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余初見 結果共9筆

  • 余文樂替老婆慶生!曬搞怪照放閃 她笑喊:為何這麼調皮

    香港男星余文樂和模特兒王棠云於2017年結婚,先後迎來兒子「余初見」、女兒「余初心」,兩人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一家四口甜蜜模樣羨煞眾人,昨(23)日適逢王棠云33歲生日,余文樂也曬出慶生照高調放閃,搞怪模樣還引來老婆笑說「為何這麼調皮!」
    2021/09/24 08:47
  • 心碎公開愛女「插管照」 余文樂淚憶:想替妳受苦

    香港男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先後迎來兒子「余初見」、女兒「余初心」,不過女兒因為早產原故,出生時僅有1000公克,余文樂昨(4)日憶起當時情形,悲痛說道「我當時想如果可以替妳受苦,我會直接跟妳交換。」
    2021/08/05 16:24
  • 女兒早產「頭比拳頭小」 余文樂妻痛哭:沒有保護好她

    男星余文樂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2年多,育有1子余初見(Cody),日前又迎接寶貝女兒報到,只不過余文樂先前發文透露,因為女兒早產緣故,沒有第一時間分享喜訊,而王棠云也在今(16)日發表長文,吐露這段時間的心境。
    2020/12/16 18:25
  • 余文樂喜迎2胎女兒!嘟嘴啾「我的小情人」曝甜蜜取名

    38歲男星余文樂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Sarah)結婚2年多,育有1子余初見(Cody),日前他開心宣布2胎是女寶寶,湊成一個「好」字,今(5)日終於迎來女兒誕生!余文樂在社群網站上報喜,樂得直呼「歡迎我的小情人!」
    2020/12/05 11:51
  • 只因少做1事!余文樂罕對孕妻爆粗口「他X的」網嚇傻

    38歲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Sarah王棠云結婚2年多,育有一子Cody余初見,上月又開心宣布第2胎是女寶寶,湊成一「好」字,夫妻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豈料近日余文樂竟因老婆少做了一件事,罕見對她飆粗口「他X的」讓粉絲嚇傻。
    2020/07/23 10:51
  • 1歲兒「出事」人卻在國外!余文樂見傷勢:心痛的要命

    37歲香港男神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Sarah王棠云結婚2年,去年5月兒子Cody(余初見)出生。余文樂經常在IG上分享父子互動,不過昨天(30日)他突然貼出一張1歲兒小手包滿厚厚紗布的照片,並透露兒子出事時自己人在國外「心痛的要命」!
    2019/07/01 07:47
  • 余文樂司機竟「撞臉周杰倫」 本尊氣炸用這招:加倍奉還

    37歲香港男神余文樂前年娶了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後,生下一子Cody余初見,成為台灣女婿的他,經常往返台、港兩地。昨天(3日)余文樂在IG上曬「司機照」,還說「很多人說他像周杰倫」。仔細一看,無論五官神韻都高度相似,讓網友驚呼「這絕對是本人」。沒想到過不久,周杰倫氣得留言回應,甚至在自己的IG上做出報復舉動。
    2019/03/04 08:13
  • 余文樂曬抱兒照手臂超壯 周董看完勸「這句」被酸心機重

    男神余文樂去年10月認愛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後,2人火速結婚,愛妻於今年5月產下一子余初見,此後余文樂經常在IG上曬出兒子的照片,分享為人父的喜悅。余文樂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己穿著貼身背心坐在沙發上抱兒子的照片,結實健壯的手臂成為照片大亮點,釣出天王周杰倫留言回應,只是這句話被酸心機有點重。
    2018/07/29 11:18
  • 余文樂萌兒文青名「初見」 竟暗藏和愛妻的超甜秘密

    36歲的男神余文樂去年底迎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並於本月10日迎來兩人的愛子Cody,余文樂昨天(25日)宣布兒子的中文名取為「余初見」,極具詩意的文青名字引來眾人好奇,原來背後居然暗藏了他和老婆的超甜秘密。
    2018/05/26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