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何璦芸 結果共3筆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爆家藏160億「隨便走踢到錢」!影后突窒息瀕死 惡疾發作

    資深女星何璦芸(舊藝名:何愛雲)出道36年,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甚至奪下金雞百花電影節影后,在演藝圈輩分極高;怎料,她近期到美國工作期間,竟隱疾毛病再犯,整個人無法呼吸瀕死。
    2022/05/18 15:34
  • 前夫擁百億「家裡都會踢到錢」!女星爆:沒花光回不了家

    出道35年的女星何璦芸(舊藝名為何愛雲),1986年憑著演出《唐山過台灣》開始演藝生涯,至今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然而先前何璦芸上節目談及和前夫的婚姻,指對方不僅愛上自己好友,後來甚至變成吸金160億的詐欺犯,在家不僅走路會踢到錢,甚至還規定每人每天出門得花光30萬才能回家,相當驚人。
    2021/06/27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