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何智輝 結果共76筆

  • 翁德銘等人涉詐貸案 判連帶賠償國華人壽2.5億確定

    通緝中的前立委何智輝被控詐貸案,國華人壽向時任董事翁德銘、何智輝等人求償。高院更一審判處翁德銘等人應連帶賠償新台幣2億5000萬元。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
    2021/12/27 12:14
  • 何智輝案證物遭銷燬 北檢:非判刑定讞案證物

    前立委何智輝涉貪判刑定讞逃亡中,媒體報導北檢將何智輝貪污案證據全燒光。北檢今天澄清,遭誤銷燬的證物是何智輝行賄法官案,何智輝判刑13年定讞案件卷證俱在,不影響執行。
    2019/06/19 14:03
  • 北檢搞烏龍!何智輝逃亡 貪污證物竟燒毀

    因貪汙案被判刑13年的前立委何智輝逃亡海外八年,至今仍行蹤成謎,不過人還沒抓到犯罪證據卻已經被台北地檢署燒光,整起事件早在2013年發生,當時北檢沒將重要證物入庫隨意放在大廳地板上,協助銷毀贓物的搬運工人,誤把這些證物載到焚化廠銷毀,法界人士擔心犯罪證據沒了,何智輝未來恐怕透過非常上訴或再審為自己脫罪。
    2019/06/19 13:03
  • 扯爆了!北檢出大包 何智輝貪汙證物燒光光

    前立委何智輝因涉及貪汙、超貸及行賄法官遭通緝,雖被判刑13年,卻神通廣大,與妻子王素筠逃亡至今逾8年,不僅人逮不到,夫妻倆竟還能隔空請律師打官司,針對1995年久俊超貸民事求償案,上週獲最高法院判勝訴,暫免賠2.5億元,被譽為神級通緝犯,最近司法圈傳出更神奇的事,用以重判何智輝的重要犯罪證據,包括帳冊、監聽資料及文件等證物竟被台北地檢署燒光了。
    2019/06/19 09:06
  • 快訊/賄賂法官遭通緝 何智輝判刑13年定讞

    最新消息,前苗栗縣長何智輝,14年前擔任立委時,涉嫌挪用國科會獎勵金償還私人債務,又買通高院法官改判無罪,潛逃出境被通緝至今,最高法院今天(21日)判何智輝13年徒刑、褫奪公權8年,要求追繳5千多萬元不法所得,全案定讞。
    2016/12/21 19:00
  • 法官收賄重判 陳榮和18年、蔡光治20年

    司法史上最醜陋的法官集體收賄案,法官收賄後,將涉及銅鑼弊案的前立委何智輝,涉貪前法官張炳龍改判無罪,最高法院判決出爐,前高院法官李春地判刑11年半,陳榮和和蔡光治各18年及20年有期徒刑,全案定讞。
    2013/10/17 17:52
  • 法官收賄起訴! 蔡光治24年最重

    高等法院法官集體收賄案,特偵組今天偵結,包括5名司法官、2名律師,以及前立委何智輝,總共13名涉案被告,通通被起訴求刑。其中前高院法官蔡光治,因為犯後不知悔改,還試圖狡辯脫罪,惡性重大,被求處24年有期徒刑,而案件起訴後移審法院,確定由周占春法官審理。
    2010/11/08 10:50
  • 司法涉貪/通緝犯何智輝開課 學生網路批誇張

    前苗栗縣長何智輝,涉嫌賄賂高院法官,未到案遭通緝,但他下個學期,在聯合大學和育達商業科技大學都有開課,現在他下落不明,還成了通緝犯,學生在網路批評,像何智輝這種有重案在身的人,為什麼還可以為人師表?
    2010/07/25 11:32
  • 司法涉貪/〈獨家〉與丈夫沒聯繫? 妻提家暴控訴何智輝

    前立委何智輝因為行賄法官案遭通緝,有傳言說他要到大陸投靠妻子王素筠,王素筠主動Call-In到TVBS 2100節目,否認跟何智輝有聯繫,甚至爆料,何智輝長期對她家暴,2人才會分開;只是相較於7年前,何智輝被週刊踢爆對老婆家暴,王素筠力挺丈夫,但這次卻是主動出面控訴,長期遭家暴,是不是為了和何智輝撇清關係,外界霧裡看花。
    2010/07/21 19:07
  • 司法涉貪/協助逃亡? 何智輝妻喊冤:早沒聯絡

    前立委何智輝因為行賄法官案遭通緝,有傳言說,他到大陸投靠妻子王素筠?21日晚間,一名自稱是王素筠的女子,主動Call-In到TVBS 2100節目,否認跟何智輝有聯繫;女子更爆料,說她和何智輝的婚姻早就名存實亡,因為何智輝過去長期對她家暴,兩人才會分開,王素筠更呼籲何智輝主動投案。
    2010/07/21 12:10
  • 司法涉貪/〈獨家〉協助逃亡? 何智輝妻喊冤「早沒聯絡」

    因為行賄法官案遭到通緝的前立委何智輝,有傳言說他到大陸投靠妻子王素筠,王素筠晚間主動Call-in到TVBS 2100節目,否認跟何智輝有聯繫,王素筠更爆料,說她和何智輝的婚姻,早就名存實亡,因為何智輝過去長期對她家暴,兩人才會分開,王素筠更呼籲何智輝可以主動投案。
    2010/07/21 00:39
  • 司法涉貪/〈獨家〉搜索何智輝?檢調登船破壞漁具 遭批

    前立委何智輝到底藏匿在哪裡?台中有漁民投訴,19日晚上7點多,20多名檢調說他們接獲情資,何智輝躲在他的漁船上,直接上船搜索;但船主指控,檢調不僅沒有出示搜索票,還亂翻他船上器材,結果沒找到何智輝,改說他船上藏毒品,最後沒抓到人也沒查到毒,還害他器材損失超過3萬元,未來2週無法出海捕魚,他認為檢調胡亂搜索,不僅擾民,他的家庭生計誰來負責。
    2010/07/20 15:56
  • 司法涉貪/〈獨家〉還有未爆彈? 借提法官女友查金流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日前爆料,高院法官陳榮和,曾經在審理時,要求一名被告行賄,因此上午特別主動向檢調說明。另外,白手套謝燕貞破壞的手機SIM卡已經修復,為了加速案件偵辦進度,檢調今天首度提訊何智輝秘書謝燕貞,以及在押嫌犯黃賴瑞珍,釐清金錢流向,將在近日內發動第二波的搜索行動。
    2010/07/19 11:57
  • 司法涉貪/樁腳接應何智輝? 檢調7路再搜索

    前苗栗縣長何智輝,涉嫌賄賂高院法官,更在檢調搜索住家時爬鐵窗脫逃,留下女兒和菲傭;外傳,何智輝很疼這個獨生女,因為掛念孩子,他應該還在台灣,沒有潛逃出境;消息指出,何智輝等確定女兒的事情都安排妥當,可能就會出面投案;檢調研判,何智輝可能有朋友接應,針對和他有資金往來的樁腳,展開第二波搜索。
    2010/07/19 11:23
  • 司法涉貪/銀座建商涉詐欺 陳榮和遭控輕判

    疑似行賄法官、前立委何智輝行蹤成謎,但是現在已經出現何智輝效應!台北市一名李先生指控,15年前的士林銀座商場違建案,建商坑殺100多名投資人,慘賠數10億;投資人告建商詐欺,二審無罪定讞,而當時受命法官,就是捲入何智輝涉貪法官的陳榮和。
    2010/07/17 13:48
  • 司法涉貪/〈獨家〉何智輝案白手套 直擊黃賴瑞珍髮廊

    前立委何智輝涉嫌行賄法官一案,鬧得滿城風雨,其中擔任白手套,仲介當事人和法官的女子,就是黃賴瑞珍,TVBS帶您獨家直擊,黃賴瑞珍開設20多年的髮廊;雖然事發之後,髮廊已經大門深鎖,但黃賴瑞珍的妹妹替姊姊出面喊冤,她只說希望司法能趕快把清白還給姐姐。
    2010/07/16 19:08
  • 司法涉貪/何智輝涉行賄司法官 檢方發佈通緝

    前立委何智輝涉嫌行賄司法官,在檢調搜索拘提當天跳窗逃逸,台北地檢署昨晚發布通緝,期限一直到民國124年5月15日為止,另外海巡署也針對進出港口漁船,加強查緝。
    2010/07/16 15:40
  • 司法涉貪/何智輝涉賄法官 北檢通緝至124年

    4位法官涉嫌收賄遭到收押禁見,而行賄的前立委何智輝,依然下落不明,台北地檢署晚間7點10分,對何智輝發布通緝,由於何智輝涉及行賄罪,追訴時效共計25年,通緝到民國124年5月15日為止。
    2010/07/15 21:09
  • 司法涉貪/〈快訊〉何智輝跑了 總長黃世銘不信有人洩密

    檢察總長黃世銘,今天下午到法務部開會,針對這2天的話題人物,前國民黨立委何智輝,涉嫌賄賂高院法官,但卻在檢調搜索約談前逃跑,外傳可能有檢調內部的人員通風報信?對此黃世銘表示,應該不會有人洩密,但也會要求徹查。
    2010/07/15 14:43
  • 司法涉貪/何智輝涉賄法官 失蹤不排除偷渡

    4位法官涉嫌收賄遭到收押,而涉嫌行賄的前立委何智輝依舊下落不明,目前傳出,何智輝很可能偷渡逃亡,不過他已經被限制出境,再不到案恐怕將被通緝,傳聞是不是有人洩密,幫助何智輝早一步逃跑?檢察總長表示,在調查報告出來之前,他選擇相信調查站人員沒有通風報信。
    2010/07/15 12:48
  • 司法涉貪/何智輝密語行賄法官 「土雞」值百萬

    特偵組偵辦司法官集體收賄弊案,發現這4名法官,都是利用暗號和前立委何智輝對話,為了躲避查緝,雙方也都特別選在公共場所,像是地下停車場、法院,或是司法院大門口交錢,行經相當大膽囂張,而且行賄金額高達800萬;這回檢調人員使用了高科技的遠距離集音器,錄下雙方行賄對方過程,讓這群涉案司法官百口莫辯。
    2010/07/15 12:39
  • 司法涉貪/大鬥法!拂曉搜索 貪官不及躲

    特偵組這次的搜索保密到了家,7月13日清晨5點半行動開始,先是何智輝住家被搜索,何智輝情急之下跳窗逃逸;接著是高等法院上百名檢調人員,一早就守在高院外頭,只等知會過高院院長後,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展開搜索,一舉在法官辦公室扣到130萬現金。特偵組對上涉案的資深法官,雙方可以說是展開史無前例的大鬥法。
    2010/07/14 18:32
  • 司法涉貪/何智輝涉賄法官 失蹤前最後身影曝光

    涉嫌行賄法官的前立委何智輝,人間蒸發,難道是有人通風報信?檢調清晨5點20分,拂曉執行搜索,何智輝卻不見蹤影,檢方證實,辦案人員一到現場,狗叫聲吵醒何智輝,他緊急從住家2樓跳窗逃逸,目前,檢調已將何智輝限制出境,若他拒不到案,檢方會依貪污罪嫌發布通緝。檢調搜索當天,家人說何智輝是去蹓狗、運動,但附近監視器沒拍到他出門,反倒是拍到他在7月11日和12日連續2天清晨5點多,的確是騎車出去蹓狗。
    2010/07/14 16:38
  • 聞風蹓狗先閃?何智輝失蹤 檢警追

    高等法院爆發法官集體貪污醜聞,檢調收網,懷疑涉及苗栗銅鑼土地開發案的前立委何智輝,就是幕後行賄的主謀,昨天上午兵分多路,準備到何智輝家將他約談到案,沒想到何智輝已經早一步離開;家人表示,他早上都有蹓狗習慣,但一天過去了,人狗都不見蹤影,檢調更發現,何智輝離開家的時候,2支隨身手機都沒帶出門,研判他可能是聽到風聲,提前離開,走得匆忙,目前正設法追查何智輝的下落。
    2010/07/14 13:19
  • 司法涉貪/開鍘!遭押法官 高院重懲祭停職

    特偵組偵辦司法官收賄案件,在羈押庭上攻防,檢察官舉出諸多具體事證,包括金錢流向、交錢地點,也在涉案法官陳榮和的辦公室找到130萬現金,犯罪事實明確,而且何智輝仍然行蹤不明,羈押庭裁定4名涉案司法官,和2名當中擔任白手套的女子,通通收押禁見。高等法院也祭出重懲,將3名法官停職,送交監察院彈劾。
    2010/07/14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