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法涉貪/〈獨家〉協助逃亡? 何智輝妻喊冤「早沒聯絡」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行賄法官案遭到通緝的前立委何智輝,有傳言說他到大陸投靠妻子王素筠,王素筠晚間主動Call-in到TVBS 2100節目,否認跟何智輝有聯繫,王素筠更爆料,說她和何智輝的婚姻,早就名存實亡,因為何智輝過去長期對她家暴,兩人才會分開,王素筠更呼籲何智輝可以主動投案。

15年前,競選立委的王素筠,身邊的輔選大將就是她的丈夫何智輝,如今何智輝因為行賄法官案被通緝,還是何智輝合法妻子的王素筠,透過電話泣訴,說這婚姻早就名存實亡。

何稚輝妻子(前立委)王素筠:「是因為何智輝家暴,跟他不斷的亂搞男女關係,才會造成妻離子散。」

王素筠更保證,何智輝逃亡,根本沒跟她聯繫過。王素筠:「我從來沒有跟他聯絡過。」主持人李濤:「最近一次是什麼時候?」王素筠:「應該是孩子讀書的那個時候。」李濤:「應該是多久時間以前?」王素筠:「應該也有半年,2006年之後從來沒有見過面。」李濤:「2006年之後從來沒有見過面?」王素筠:「從來從來,從來都沒有。」

表示沒有「金援」何智輝,更強調沒有協助何智輝逃亡,也因為背信案被通緝的王素筠,只說她為了不想跟何智輝案有牽扯,已經離開大陸,但人在哪,她沒有明說。王素筠:「我被起訴的背信案,我會回台灣做說明,我希望他能夠投案。」

王素筠主動打電話到TVBS 2100全民開講節目澄清疑慮,除了撇清和何智輝的種種關係,她的說辭,更像是一齣搬上檯面的政壇鄉土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智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