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爆了!北檢出大包 何智輝貪汙證物燒光光


發佈時間:2019/06/19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09: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鏡週刊報導】 前立委何智輝因涉及貪汙、超貸及行賄法官遭通緝,雖被判刑13年,卻神通廣大,與妻子王素筠逃亡至今逾8年,不僅人逮不到,夫妻倆竟還能隔空請律師打官司,針對1995年久俊超貸民事求償案,上週獲最高法院判勝訴,暫免賠2.5億元,被譽為神級通緝犯,最近司法圈傳出更神奇的事,用以重判何智輝的重要犯罪證據,包括帳冊、監聽資料及文件等證物竟被台北地檢署燒光了。

因貪汙案遭通緝的何智輝,明明人間蒸發多年,行蹤成謎,卻屢屢能從官司中脫困,但這還不是最神奇處,本刊調查,用以將何智輝夫婦定罪的所有證據,因台北地檢署搞烏龍,將證物全送到焚化廠一把火燒光光,影響所及可能讓他全面脫罪成功,由於銷毀過程極為懸疑,法務部接獲通報也覺得不可思議,將徹查其中是否有弊端。

  1. 證物亂擺地 台北地檢署收到何智輝貪汙案卷證,因有缺件,暫未簽收,任意把證物放在贜證物庫地上。
  2. 工人搬上車 台北地檢署執行卷證銷毀作業時搞烏龍,直接將待入庫保存的何智輝案卷證送上銷毀專車。
  3. 載送焚化爐 何智輝貪汙案的證物,已被送往焚化廠燒光。

整起離奇燒毀犯罪證據的過程,簡直令人匪夷所思。最高法院在2016年12月,依貪汙罪將何智輝判刑13年定讞,此時竟發現,全案的證物竟不見了,清查之後發現,早在2013年,證物就已被燒掉。

 

當時法院將全案卷證轉送台北地檢署,待其執行相關後續程序,轉送的卷證包含所有犯罪證物等正本,理應入庫保存,但當高院人員將卷證送到北檢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贓證物庫時,清點證據清冊卻比原始實際證物數目少。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最神通緝犯2】關鍵證物憑空消失 檢察官看完監視畫面嚇傻了
 
【最神通緝犯3】重判13年變不用關 何智輝真的撿到槍
【最神通緝犯5】跑路也要爽 妻爆何智輝小三成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智輝#貪汙#台北地檢署#出包#證物#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4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