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住宅大火 結果共61筆

  • 社區大樓起火燒冒濃煙 30名住戶急逃生

    基隆信義區(4日)傍晚一處住宅大樓發生火警事故,一度傳出有婦人受困,還引來市長謝國樑趕到現場,幸好是虛驚一場,不過這場大火,冒出大量濃煙也造成2名住戶嗆傷。
    2024/03/04 21:16
  • 南京34層高樓起火害死15人 疑又是電動自行車惹禍

    中國南京市23日發生住宅大火造成15人死亡,調查指向電動車停放處起火釀災。陸媒報導,中國2023年發生逾2萬起電動自行車火災事故,據北京市最新數據顯示,電池故障是火災主因。
    2024/02/26 11:25
  • 屏東萬丹住宅大火 一家9口受困4人「嚴重嗆傷」插管急救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間民宅今(23)日凌晨驚傳火警,屋內一家9口一度受困,消防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17車32人前往撲救,2人先逃出來,消防立即再將屋待救的7人救出,共9人送醫,其中有4人因嚴重嗆傷插管治療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3 11:04
  • 快訊/東京39層住宅大樓起火濃煙猛竄! 2人急奔陽台求援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荒川區一棟39層住宅大樓今(18日)上午9時45分左右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指出,目前大火仍在延燒,當局已經派出約20台消防車救火,但建築仍不斷冒出濃煙;大樓內有2人一度來不及逃生,跑到房間的陽台向消防人員呼救,目前已經被救出。
    2024/01/18 10:19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新港老平房凌晨惡火 92歲母與子「老老相依」一死一重傷

    嘉義縣新港鄉今(20日)凌晨驚傳住宅大火,由於現場推積許多易燃物,惡火瞬間將房子吞噬,儘管消防隊快速抵達現場進行灌救,仍造成母死子傷的悲劇。至於起火的事故原因已由相關單位鑑識釐清中。
    2023/08/20 12:05
  • 快訊/高雄汽車保養廠火災!設備車輛全毀 師傅燙傷拒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一間汽車保養廠,今(3)日上午11點多左右發生火警,由於附近有許多住宅大樓,黑煙嚇壞周邊民眾,消防隊獲報一共出動18車48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很快於半小時內撲滅。消防隊初判,疑似是烤漆爐和內部汽車起火,多台車輛、洗車設備以及空壓機都遭到大火燒毀,一名60歲徐姓師傅背部還遭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3/04/03 11:55
  • 日本茨城住宅大火釀4死 恐只剩屋主爸獨活

    日本茨城縣一處兩層樓的民宅今(24日)早發生火警,從被燒毀的住宅二樓發現了4具遺體,目前警方還在確認死者的身份;但住在該房屋內的一家五口,除了當時出門的丈夫小倉裕治外,小倉的妻子及3個孩子一直無法取得聯繫;小倉妻子的父母絕望地表示:「拜託這只是一場夢」。從空拍影片中可看到,在2樓的窗台附近被嚴重燒毀、鋼筋外露,當時火勢猛烈的程度可見一斑。也有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還能聽到火焰燃燒時的爆裂聲,十分可怕。
    2023/01/24 17:31
  • 白紙革命延燒!「自由在台像空氣」 專家嘆:花30年爭取

    大陸烏魯木齊發生住宅大火,卻因嚴格的封控措施,釀10人死亡的悲劇,此事成為反封控的導火線,大陸各地掀起「白紙革命」。而毒理專家招名威也有感而發,「自由在台灣就像空氣一樣」,更呼籲「請珍惜它,不要浪費得來不易的自由」。
    2022/11/30 10:57
  • 俄羅斯蘇愷34戰機墜毀撞民宅燃熊熊大火 釀6死19傷

    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報導,一架俄軍蘇愷34戰機今天起飛後不久便墜毀在南部城鎮葉伊斯克(Yeysk),使當地一棟9層樓高的住宅大樓燃起熊熊大火,造成6人喪命。
    2022/10/18 10:11
  • 鐵窗阻逃生? 住宅大火50歲婦受困臥室亡

    高雄前鎮一處連棟華廈,一早竄出濃煙,4樓民宅客廳起火,屋內一名50歲獨居婦人當時疑似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被發現時躺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2/07/26 13:51
  • 宮廟煙火燒陽台!洗衣機成廢筒 鹽埕民憂「城中城」重演

    高雄鹽埕區去年才發生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的悲劇,沒想到日前鹽埕宮廟舉行遶境活動,竟在住宅大樓林立的街道上施放煙火,導致其中一戶陽台、洗衣機起火。附近居民指出,幾年前就發生過類似火災,同樣狀況又重演,憂心自己家會成為城中城翻版,PTT上的鄉民們也PO上當天活動結束的慘狀,痛批 「真的很低級」。
    2022/04/20 12:21
  • 「儲物症」患者易缺乏病識感 捨不得丟別以為是念舊

    日前台中市興中街住宅大火釀6死6傷,莊姓女屋主將資源回收物堆在樓梯間,影響逃生與救援,事件受社會關注,對此門諾醫院身心科醫師指出,「儲物症」也是疾病,應就醫治療。
    2022/03/08 15:49
  • 台中神岡住宅大火!烈焰黑煙竄天 1男救出命危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一處住宅的一樓鐵皮屋,今(31)日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火勢非常猛烈,黑煙狂竄天際,消防獲報後,出動人車前往灌救,稍早火勢獲得控制,消防人員於現場搜索時,發現一位男性,身份無法辨識,已無生命跡象,趕緊送醫急救,詳細起火原因以及傷亡、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2/31 09:43
  • 疑充電走火!10樓住宅大火狂燒1個半小時 急疏散住戶

    昨(22)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福安街一棟社區大樓的10樓住家突然竄出火舌,往陽台一看屋內已經整片紅通通,還不斷有火勢冒出。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火速趕到,趕緊拉水線並破門灌救,而起火戶的住戶及其他周邊的鄰居發現失火後,就趕緊往頂樓或樓下疏散,但一度還有人站在窗邊等待救援,幸好最後沒有釀成傷亡,初步了解,起火戶疑似是因為在客廳充電鑽,結果意外走火釀災,確切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09/23 10:06
  • 住宅大火!警消救出祖孫 一度傳女童受困

    宜蘭羅東今晚(25日)發生一起火警,一度傳出有2歲女童受困!一棟三層樓的住宅,二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人員緊急到場拉水線灌救,從一樓與三樓救出一對祖孫,兩人送醫前意識不清,不過屋主透露因為有帶小孩,不確定兩歲的女童有沒有在屋內,消防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幸好最後與女童家屬聯繫上,人已經帶回家。
    2020/12/25 20:00
  • 快訊/追查起火原因! 鑑識小組加火調科展開調查

    高雄市大連街住宅大火,名醫賴文德的女兒一家五口命喪火窟,警方鑑識小組與消防局火調科,正在進行火場調查,釐清到底是什麼電器起火。
    2020/05/03 16:13
  • 快訊/名醫女婿醫師抱兒 窗口揮舞衣服求救無效

    高雄心臟科名醫賴文德住宅大火,目擊鄰居說,大火發生時,賴文德的女婿,家醫科醫師黃彥傑,抱著兒子,在4樓窗口拿衣服揮舞求救,之後火越來越大,警消進入四樓時,已經發現一家五口相擁窩在臥室一角,沒有生命跡象。
    2020/05/03 16:11
  • 快訊/北市農安街住宅大火 3人獲救嗆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一棟住宅,晚間10點多發生三級火警,五樓竄出火舌濃煙,三人受困火場,消防隊派出大批人車前往,目前三人全部獲救,嗆傷送醫,稍後有詳細訊息 ,隨時插播報導。
    2019/03/26 23:09
  • 住宅大樓疑遭縱火 屋主妻葬身火窟 其他3住戶嗆傷

    今天凌晨四點十分,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一棟住宅大樓四樓發生火警。雖然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前往灌救,但除了三個人輕微嗆傷之外,起火戶的屋主太太來不及逃生,遭大火奪走性命。只是事後現場鑑識,發現起火點周遭有個多出來的金爐,因此不排除人為因素引發火警。
    2019/03/26 10:27
  • 快訊/住宅大樓火警 屋主妻子來不及逃 葬身火窟

    今天凌晨四點十分,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一棟住宅大樓四樓發生火警。雖然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前往灌救,沒多久就撲滅火勢,但除了有三個人輕微嗆傷之外,還在起火戶的和室房,發現了屋主太太,也就是47歲的潘姓女子,她來不及逃生,遭大火奪走性命。
    2019/03/26 07:54
  • 倫敦住宅大樓爆發大火 百名消防員出動救火

    英國倫敦消防局今天表示,西漢普斯特德(West Hampstead)一棟5層住宅大樓的頂樓發生大火,約有100名消防人員和15輛消防車在現場對付火勢。
    2018/07/26 11:36
  • 快訊/屏東住宅大火 頻傳爆炸聲住戶驚嚇

    屏東一處住宅今晚發生火警,一樓竄出火光並不斷傳出爆炸聲響,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灑水灌救。
    2018/06/11 21:36
  • 加拿大民宅大火 4名孩童喪生火窟

    加拿大當地媒體今天報導,家屬表示,4名孩童在東部的諾瓦斯科細亞省一場住宅大火中喪生。
    2018/01/08 14:52
  • 安全隱患!北京鐵腕拆違建 租戶流離失所

    北京這個月發生住宅大火奪走19條人命,官方開始展開專項行動,一星期查出兩萬五千戶住宅有安全問題,開始拆除違建,不少居民一夕間變成有家歸不得,有大陸學者連署認為,強勢驅離行動沒有安置措施,是藉機驅趕北京的「低端人口」,不過北京市府否認,強調是安全考量,但坦承過程太過焦急。
    2017/11/27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