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低空飛行 結果共56筆

  • 國際分析/低空經濟預估產值過萬億 打造天空之城各省搶先機

    最近在中國大陸,「低空經濟」成為最火熱的關鍵詞,官方預估,到了2030年,大陸的「低空經濟」規模可望達到2兆人民幣,成為另一個新階段的「萬億級」產業。儘管「低空經濟」前景看好,不過大陸專家也表示,無論是在基礎建設、供需兩端以及消費門檻上,還需要加大優化力度,才能將「低空經濟」真正融入社會生產與百姓生活中。
    2024/03/16 17:43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搶佔上兆美元商機 中新創業者積極研發飛天車

    中國大陸不只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現在還要讓電動車飛上天,號稱中國大陸版特斯拉的小鵬,就研發出飛行車。這幾年中國大陸越來越多新創企業,投入研發類似款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預估到了2040年全球低空飛行裝置的商機,將突破一兆美元。未來兩年中國大陸可望在法規上開綠燈,當地新創業者就能先行一步搶佔大餅。
    2023/06/29 14:12
  • 實彈射擊?花蓮上空「連傳爆炸聲」 民眾嚇壞

    今天(4/10)早上,花蓮上空出現不明巨響,一度傳出是168艦隊實彈射擊,但海巡隊澄清,因應中共軍演,已經取消今天海上射擊訓練,另外,空軍司令部也發聲明,強調沒有實施超音速試飛,以及低空飛行的課目,怪聲到底從何而來,還需要再釐清。
    2023/04/10 18:55
  • 《捍衛戰士2》主題曲MV藏彩蛋!女神卡卡穿阿湯哥飛行外套致敬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續集將上映,Lady Gaga親自獻聲唱主題曲,還在MV穿上阿湯哥第一集穿過的飛行員夾克外套,向主角致敬。Lady Gaga曝光拍攝花絮,站在鋼琴上戰鬥機低空飛過的畫面,其實都是真的找飛機操演,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2/05/08 17:51
  • 30米低空飛 疑陸卡-28反潛直升機首擾台

    國防部晚間發布,共機今天(2/16)再度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一共派遣三架次,其中卡-28反潛直升機是首次出現,也被懷疑以30公尺超低空飛行,大約只有10層樓高,幾乎是貼海面飛行,專家分析,明顯就是在演練跨海兵力投射。
    2022/02/16 23:37
  • 快訊/陸卡-28反潛直升機首出現 低空飛行擾台

    國防部晚間發布,共機今天(2/16)再度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一共派遣三架次,其中卡-28反潛直升機是首次出現,以30公尺超低空飛行,我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2022/02/16 20:27
  • 真的有超人!俄男飛越貫穿一輛高速廂型車 驚擾看書乘客

    超人來了?在俄羅斯一輛廂型車行進間竟然有一個人破窗飛過,貫穿整輛廂型車,彷彿就像是在低空飛行!原來是一名特技演員切博塔列夫(Evgeny Chebotarev),他嘗試以肉身穿越一台時速80公里的廂型車,最後成功著地。
    2022/01/18 09:57
  • 嚇!F-16V飛行訓練音爆 震碎嘉義10多戶民宅玻璃

    嘉義空軍基地F-16V戰機日前飛行訓練,低空飛過水上鄉粗溪村產生巨大音爆,震碎10多戶民宅玻璃,村民驚嚇不已;軍方說,已完成損害查估,將僱工修理賠償民眾損失。
    2021/12/29 10:14
  • 緬甸軍方陸空兩路鎮壓! 加派戰機空投催淚彈

    在經過周三最血腥的一天後,緬甸各地持續有民眾上街。軍政府開始採取陸、空兩路鎮壓,民眾紛紛目擊,軍方出動戰機低空飛行,投擲催淚彈。還有修女跪求軍警,別對人民開槍,樞機主教痛批,緬甸街頭就像1989年的天安門,根據人權組織統計,政變後,至少已經50人喪命。
    2021/03/04 18:51
  • 來真的! 國慶維安特勤秀攻堅反恐能力

    國慶大會上,反公車劫持攻堅演練,今年首度現在總統府前呈現,這也是歷年來,首度有直升機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低空飛行盤旋,現場特勤攻堅車,直接衝破公車玻璃營救人質,場面非常震撼逼真。
    2020/10/10 13:24
  • 抓到了!直升機違規飛淡水 駕駛拘提到案

    日前有直升機違規在淡水地區,低空飛行,隨意起降,警方跟民航局經過調查後,到桃園龜山一帶,拘提到這名直升機駕駛,並在今天下午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這名駕駛身分,是桃園的大地主,經過複訊後,檢方諭令50萬元交保。
    2020/10/09 21:51
  • 抓到了!直升機違規飛淡水 駕駛拘提到案

    日前有直升機違規在淡水地區,低空飛行,隨意起降,警方跟民航局經過調查後,到桃園龜山一帶,拘提到這名直升機駕駛,並在今天下午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這名駕駛身分,是桃園的大地主,過去就曾經無照偷開直升機到礁溪,被開罰6萬元,這是第二次違規。
    2020/10/09 20:13
  • 快訊/違規開直升機淡水起降 駕駛16:30移送士檢

    日前有直升機違規在淡水地區低空飛行,隨意起降,經過調查後,已經找到這名開飛機的駕駛,預計下午四點半將解送台北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0/10/09 15:27
  • 1600陸軍「兵圍華府」待命! 川普隨時下令平亂

    美國示威衝突逐漸失控,白宮也變成包圍抗議目標,美國陸軍部隊已經有1600人,進駐華府周邊基地待命,只要川普一聲令下,就可以開拔進入華府特區平亂。不過在華府的抗議現場,有直升機刻意低空飛行,白宮官員爆料,是川普下令,用這種方式逼走抗議群眾。
    2020/06/03 21:22
  • 「媽祖遶境」僵局有解? 學者:派專機低空飛行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對於3月即將舉行的大甲媽祖遶境,外界有「群聚感染」疑慮,擔心成為防疫漏洞。對此,知名球評、朝陽科技大學及台中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許維智今(26日)建議中央可以這麼做。
    2020/02/26 22:07
  • 羽田機場明年增航班 客機將低空飛東京

    為了2020東京奧運,距東京市區較近的羽田機場,明年起將增加新飛行路線,預計每天加開50個航班,其中一半飛美國,另一半飛亞洲或歐洲,一年可增加700萬人次。不過旅客方便的同時,東京都居民卻不開心,因為新路線將經過人口密集的市區,包括新宿、澀谷等地,在國際線起降頻繁的下午時段,每80秒就有一架客機低空飛過,靠近機場的大井町車站,飛行高度更只有300公尺,引發民眾抗議。
    2019/08/09 19:55
  • 日本空中摩托車 搶9百億美元飛行車市場

    低空交通,像是無人機或空中汽車,儼然成為發展未來都市,不可缺少的一環;根據市場研究報告指出,7年後飛行汽車市場,預計將超過 9百億美元。日本就積極搶這塊市場,最近一間新創科技公司,打造出空中摩托車,在媒體前進行首度試飛,目標是要在三年後,離地50公分,時速達到100公里,進行低空通勤或救援任務;相關基礎建設日本也積極準備,以大數據製作空中路線地圖,及號稱世界先驅的「低空飛行航運管理系統」,有機會領先各國實現商用。
    2019/04/25 19:59
  • 南韓國防部長視察海軍 怒批日軍機挑釁

    川金二會計劃在2月底登場,日韓關係卻因為南韓軍方,指控日本巡邏機朝南韓艦艇,進行威脅性的低空飛行,陷入僵局,南韓國防部長已放話,不容許挑釁再發生,下令要國軍依法反制。
    2019/01/27 17:06
  • F-16、幻象戰機迎曙光 東北風攪局添驚險!

    每年元旦,花蓮基地的F-16戰機迎曙光活動已經變成當地的「名產」,而今年幻象戰機也加入新竹的升旗活動,不過強勁東北季風影響,過程中都出現驚險的晃動畫面,資深退役飛官說明,在強風下用低速、低空飛行對飛行員是個很大的挑戰!
    2018/01/01 18:33
  • 北韓黨慶憂射彈 阿公級飛機最具威脅

    雙十是台灣國慶外,也是北韓創黨紀念日72週年,今年情勢格外緊張,情報分析金正恩很可能再射長程飛彈,美國國防部長已經要美軍待命,並傳出派核動力航母前往太平洋,美國總統逐漸傾向主戰的態度,讓二次韓戰爆發的可能性,大幅增加,一但走向衝突,最危險的不是北韓的飛彈,是一款老舊的AN-2運輸機,據美國軍事媒體分析,這種飛機能低空飛行,避開傳統雷達偵測,一次載運超過數十名軍人,也有能力攜帶炸彈。但沒有人想要看到真的走向戰爭,尤其是逃到英國的一批脫北者,她們對鏡頭,表達對同胞的想念,也痛恨金氏政權,帶來政治迫害。
    2017/10/10 20:05
  • 獨家/好怕掉下…動力飛傘常低飛 逼近車道住宅

    動力飛行傘低空逼近馬路,人心惶惶!台中大里區民眾投訴,經常看到好幾架動力飛行傘在頭頂上亂飛,而且有時飛行高度只有一兩層樓,深怕飛行員控制不好,連人帶傘砸下來,事後發現,原來不是民眾隨意亂玩動力飛行傘,而是義消人員在河堤上做低空搜救訓練,但是民航局也說,合法飛行場地不包含住宅區、車道上空,萬一被檢舉照樣是違法,依民航法最高可罰30萬。
    2017/02/12 17:49
  • 德州小飛機空中相撞 墜毀在賣場停車區

    美國德州在2016年最後一天,發生小飛機相撞的死亡意外,2架小飛機在機場低空飛行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碰的一聲在空中相撞,墜毀在一間賣場的停車場,機上3人全數罹難。
    2017/01/02 16:39
  • 水上版特斯拉 平民化智慧電動遊艇

    特斯拉電動超跑,因為兼顧速度、安全與環保,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現在業者推出號稱水上版的特斯拉,不但是電力驅動減少噪音,速度更有如在水面低空飛行,還配備智慧防撞功能,而且平民化的價格,人人都能像龐德一樣在水上飆速。
    2016/06/0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