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伊拉克基地 結果共29筆

  • 美國駐伊拉克基地遭「飛彈攻擊」 白宮發聲:極其嚴肅看待

    白宮今天表示,伊朗支持的好戰分子週末期間對美軍在伊拉克一個基地展開攻擊,美國對此「極其嚴肅看待」。
    2024/01/22 08:45
  • 15枚飛彈猛攻!美駐伊拉克基地遇襲 至少1美軍重傷

    美國國防部和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美國與聯軍位於伊拉克西部的軍事基地今天遭到10餘枚飛彈攻擊。
    2024/01/21 08:38
  • 美駐伊基地不到1週又遇襲 火箭落巴格達機場附近

    安全消息人士表示,3枚火箭今天凌晨衝墜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機場美軍駐紮的基地,造成1名伊拉克軍人受傷。近來伊朗和美國關係緊張,美國駐伊拉克基地不到1週內第2度遇襲。
    2021/04/23 10:30
  • 快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又被炸 傳至少13枚火箭

    正當美伊關係陷入僵局之際,美軍位於伊拉克西部的阿薩德空軍基地,傳出又遭到火箭攻擊,根據當地美軍透露,有多達13枚飛彈朝基地發射,目前掌握到的情資,是從距離基地約八公里處所發射,目前沒有傷亡消息傳出。
    2021/03/03 16:58
  • 基地遭伊朗飛彈攻擊 美改稱11名軍人腦震盪

    伊朗以飛彈攻擊有美軍駐紮的伊拉克基地後,美軍原先表示沒有軍人受傷,但卻又在今天改稱,在那之後有11名軍人因腦震盪接受診治。
    2020/01/17 14:34
  • 伊拉克基地又遭多枚火箭攻擊 美國務卿:令人震怒

    伊拉克一座駐有美軍的空軍基地今天遭多枚火箭攻擊,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對此表達「震怒」。伊拉克鄰國伊朗近日才釋出可望降低區域緊張訊息。
    2020/01/13 10:45
  • 撂狠話升高軍事行動 伊朗:先讓美國死500人

    伊朗革命衛隊航太部隊指揮官哈吉薩達今天說,昨天攻擊美國為首聯軍駐伊拉克基地只是對整個中東地區一系列攻擊的開場。他揚言升高軍事行動,第一階段讓美方死500人。
    2020/01/10 09:44
  • 攻擊美軍基地後 伊朗:將採取更嚴厲報復

    伊朗昨天以飛彈襲擊美軍駐紮的伊拉克基地以報復美國上週擊殺一名伊朗將領,今天塔斯尼姆通訊社報導,革命衛隊指揮官阿拉吉表示,伊朗「很快就會採取更嚴厲的報復行動」。
    2020/01/09 20:11
  • 分析:伊朗報復美國顧全雙方面子 避免全面開戰

    伊朗為報復美國狙殺軍事將領蘇雷曼尼,昨天朝美軍駐紮的伊拉克基地發射飛彈,但在空襲前事先通知伊拉克。媒體分析這種作法可同時滿足雙方需求,替美方保留不必開戰的選項。
    2020/01/09 15:21
  • 客機墜毀時機敏感 烏克蘭:原因調查不能排除攻擊

    伊朗昨天朝兩個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發動飛彈攻擊沒幾小時,烏克蘭國際航空一班飛基輔班機就在伊朗墜毀釀176死,失事傳聞滿天飛;烏克蘭總統表示須檢視所有可能,包括遭攻擊。
    2020/01/09 14:07
  • 川普回應伊朗無意動武 安倍晉三正面評價

    伊朗昨天對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發動報復攻擊,美國總統川普在之後演說表明不希望動武。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正面評價川普演說,也表示日本將透過外交努力緩和及穩定中東情勢。
    2020/01/09 11:27
  • 快訊/兩伊情勢緊張 外交部籲台人離境、勿旅遊

    最新消息!伊朗火箭攻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緊張情勢驟升,外交部籲請在伊拉克的國人儘速離境,亦請國人勿前往旅遊。
    2020/01/08 21:02
  • 22枚飛彈打美軍基地!美伊戰雲一觸即發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狙殺伊朗革命衛隊高級將領,伊朗在台灣時間8日清晨6點半,對美國展開報復攻擊,發射了22枚飛彈,擊中兩處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伊朗革命衛隊以遇刺將領的姓名,將行動取代號為「烈士蘇雷曼尼」,並揚言美國只要敢還擊,就要把飛彈打到美國本土!白宮晚間燈火未熄,總統川普緊急進入戰情室聽取簡報,與副總統、國防部長和國務卿三大巨頭共同會商。川普在推特發文強調「一切都很好」,但消息指出,美軍第82空降師已經緊急開赴中東,是否意味美伊真要開戰?國際緊密關注。
    2020/01/08 20:03
  • 伊朗空襲後 波音737客機墜毀引聯想

    伊朗才發射彈道飛彈,空襲美國駐伊拉克基地不久,一架烏克蘭波音737客機,在伊朗起飛不久隨即墜毀,機上176人全數罹難,敏感時間點也引起各界聯想。
    2020/01/08 17:08
  • 伊朗報復美國! 飛彈空襲美駐伊拉克基地

    台灣時間8日清晨6點半,伊朗對美國展開報復攻擊,超過十二枚彈道飛彈,從伊朗發射,攻擊兩處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伊朗革命衛隊事後更警告,說如果美國反擊,不排除在美國境內發動攻擊。
    2020/01/08 17:00
  • 飛彈攻擊美軍基地 伊朗嗆聲:只是第一步

    伊朗今天表示,攻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只是第一步,德黑蘭不會放過美軍;伊朗不尋求升高情勢也不求戰,但若遭侵略,將會自我防衛。
    2020/01/08 14:12
  • 伊朗飛彈攻擊美駐伊拉克基地 川普:目前無傷亡

    伊朗今天發射飛彈攻擊兩座美軍駐紮在伊拉克的基地,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初步傷亡評估顯示「一切都好」。
    2020/01/08 12:35
  • 朝駐伊拉克美軍射彈後 伊朗據報發動第2輪攻勢

    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今天報導,伊朗對有美軍駐紮的伊拉克基地發起第一階段攻擊一小時後,隨即展開「第2輪」攻勢。
    2020/01/08 12:08
  • 伊朗射數十枚彈道飛彈 襲美駐伊拉克基地

    台灣時間今天(8日)清晨6點半,伊朗對美國展開報復攻擊了,五角大廈證實,有數十枚彈道飛彈從伊朗發射,攻擊兩處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美國總統川普,暫時只在推特回應,表示一切都很好,他會在美國時間隔天一早,正式發表聲明。
    2020/01/08 12:01
  • 美駐伊基地遇襲 美當局禁民航機飛越波灣與兩伊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表示,由於美國駐伊拉克基地遭火箭攻擊,聯邦航空總署已禁止美國民航機飛越伊拉克、伊朗、波斯灣以及阿曼灣上空。
    2020/01/08 11:50
  • 快訊/美軍基地被攻擊 川普:一切都好將發表聲明

    美國駐伊拉克基地遭到伊朗飛彈攻擊,美國總統川普稍早推文表示,一切都很好,目前正在評估傷亡及損失,不忘強調美國擁有全球最精良強大的軍隊,並預告美國時間8日上午會發表聲明。
    2020/01/08 11:44
  • 美軍駐伊拉克基地遇襲 日圓、金價、油價飆高

    美國駐伊拉克軍事基地今天遭到火箭攻擊,讓人再度擔心中東衝突擴大,推動市場避險情緒,作為避險貨幣的日圓聞訊漲至3個月新高,金價與油價跟著升高。
    2020/01/08 10:56
  • 美軍發動空襲 鎖定伊拉克及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

    伊拉克基爾庫克(Kirkuk)附近一處軍事基地27日遭火箭攻擊,造成一名美國民間承包商喪命。美國國防部今天則表示,美軍已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的5處據點。
    2019/12/30 09:50
  • 上任首次海外前線勞軍 川普突訪伊拉克

    美國總統川普在26日這天,突然造訪美軍駐伊拉克基地,受到上千名官兵熱情歡迎,但川普其實是在批評聲浪中啟程的。美軍2003年進駐伊拉克後,以往耶誕節美國總統親自到前線勞軍,幾乎成了一項傳統;但川普今年坐在白宮猛發推文,只和駐外美軍用視訊通話,引發批評,這趟出訪被解讀為他試圖做出彌補。不過,川普除了勞軍爭議之外,他當年如何逃避兵役也成為話題,紐約時報今天揭露了當年幫他開診斷書的醫生,雖然已經過世,但家人說,父親生前多次表示,當初幫川普開骨刺診斷書,讓他逃避兵役,是為了還房東一個人情,而這個房東是誰呢?就是川普的父親!
    2018/12/27 19:50
  • 伊戰火線上 戰地記者冒死跑新聞

    伊拉克基地組織,昨天發動拂曉突襲行動,擊斃多名美軍,並俘虜部分士兵後,約4千名美軍今天在巴格達南方地區,展開大規模搜索,尋覓3名失蹤同袍;跟著這些士兵出生入死的便是戰地記者,最近派駐巴格達一個多月的CNN記者,以親身經驗採訪了戰區的危險,身上更是貼著膠帶註明身分,以防被炸時,方便急救以及認屍。
    2007/05/14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