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射數十枚彈道飛彈 襲美駐伊拉克基地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5: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時間今天(8日)清晨6點半,伊朗對美國展開報復攻擊了,五角大廈證實有數十枚彈道飛彈從伊朗發射,攻擊兩處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美國總統川普暫時只在推特回應,表示一切都很好,他會在美國時間隔天一早正式發表聲明。

示意圖/TVBS

 
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附近傳來轟然巨響,而且一聲接著一聲,報復美軍炸死伊朗指揮官蘇雷曼尼,伊朗果真展開報復,朝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發動數十枚彈道飛彈。

CNN五角大廈記者:「五角大廈表示,今天美東時間(下午)5點半,伊朗根據這份聲明,伊朗發射了數十枚彈道飛彈,攻擊美軍和聯軍在伊拉克的設施。」

空襲時間點就落在台灣時間8日清晨6點半,五角大廈證實被攻擊的是伊拉克阿薩德和阿比爾兩處美軍基地,但損失還在評估。

 
伊朗電視台也公布好幾枚飛彈在夜間升空畫面,外界擔憂美伊恐怕就要開戰。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我們不想要和伊朗開戰,但我們準備好終結戰爭。」

CNN五角大廈記者:「伊朗有大量彈道飛彈庫存,我們也能看實際發射點在哪,飛到阿薩德和阿比爾距離有多遠,就能整握更多訊息。」

其實這個被攻擊的美軍基地,包含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龐佩奧都曾親自造訪,如今遭伊朗一口氣發射數十枚飛彈攻擊,這口氣美國怎麼吞得下去。

美國總統川普:「某個時間點我們會撤離(伊拉克),但現在不是適當時間。」

針對伊朗攻擊,美國總統川普人還沒現身,卻已嚇趴亞股,目前他暫時只在推特回應,表示一切都很好,還說美國擁有世界最強大的軍事裝備,但他會等到隔天早上才會正式發表聲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報復#伊朗#飛彈#伊拉克#美軍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345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