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代跑 結果共36筆

  • MLB/大谷翔平敲二安貢獻1分 道奇12分轟炸響尾蛇

    台灣時間3月11日的大聯盟春訓比賽,洛杉磯道奇以12比1打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在這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再度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同時幫球隊拿下一分,讓道奇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非常滿意他的表現。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繳出三打數一支二壘安打、一次保送與一分打點的表現,雖然賽後春訓階段打擊率下滑至5成33,但依舊沒有影響他的超高人氣魅力。大谷在隊友巴恩斯(Austin Barnes)獲得保送後,6局下隨即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道奇多添一分,不過他隨即被替換代跑下場休息。
    2024/03/11 10:01
  • 大王的畢業旅行?王柏融最終戰重返火腿一軍「未獲先發」

    本季成績墊底無緣季後賽的火腿鬥士,今天(10/5)將迎來例行賽最後一戰,日職(NPB)官網的公告稍早突然顯示,先前被下放二軍的台灣「大王」王柏融,重新被登錄返回一軍陣容,這個特別時刻重返一軍,讓人好奇是否真如外界預測般,真的替他安排畢業旅行,參與火腿本季最後一場賽事。但季賽最終戰先發名單稍早公佈,王柏融並未被排入先發,只能期待有無機會上場代打或代跑。
    2023/10/05 16:09
  • 中職初亮相代跑上場 池恩齊:唯一想法拚就對了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池恩齊生涯初亮相13日代跑上場,池恩齊直言很興奮,跑壘判斷有點瑕疵,教練也提醒可以更大膽,對於生涯首安不多想,「上場拚就對了」。
    2023/05/14 16:09
  • 宋晟睿回壘被踩手!助總爆氣抗議 中職提2點說明

    中信兄弟球員宋晟睿昨天代跑後被牽制出局,但因被一壘手林益全踩到手,重播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讓中信兄弟教頭林威助相當生氣,今天中職以總教練會議的決議回應說明。
    2023/04/13 18:02
  • MLB/吉田正尚大聯盟首轟出爐 張育成代跑但紅襪仍遭逆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近期熱鬧開打,4日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第一局兩隊就展現驚人火力,一共拿下8分,備受關注的日籍選手吉田正尚(Masataka Yoshida),則是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一發越過芬威球場綠色怪物大牆、390英呎的兩分全壘打。台灣好手張育成在賽事後段也被換上代跑,但打擊表現依舊未能開張,新賽季首安與首打點仍需再等等,紅襪最終遭到逆轉,以6比7敗給作客的海盜。
    2023/04/04 11:56
  • 神調度!周東關鍵代跑村上再見安打 日本逆轉氣走墨西哥

    棒球經典賽四強戰,日本交手墨西哥,這場比賽日本隊佐佐木朗希先發,火球連發,前3局就送出19顆100英里的火球,但在四局上被墨西哥烏里耶斯敲出三分砲。但隨後日本隊吉田正尚也轟出三分全壘打追平,打到九局日本仍舊一分落後,這時候前面表現低迷的村上宗隆,敲出再見安打,日本隊終場6比5逆轉墨西哥,晉級決賽,將要跟美國爭取本屆經典賽最終榮耀。
    2023/03/21 23:08
  • 他「神跑壘」幫日本奪致勝分 一壘回本壘僅10.28秒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以6比5逆轉勝擊敗墨西哥隊,成功奪下冠軍賽門票。除了敲出再見安打的村上宗隆和轟出3分砲的吉田正尚受到矚目之外,周東佑京的腿速也引發話題。他在村上敲出再見安打後,只花10.28秒就從1壘跑回本壘,幫日本奪下致勝分。
    2023/03/21 14:33
  • 明起開放3類人「診所確認快篩陽」 親友可代跑流程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確診人數越來越多,指揮中心宣布自今(13)日起開始實施「親友代為看診」,符合規定者將開立口服抗病毒藥,另外指揮官陳時中也公布最新規定,自5月14日起,新增快篩陽性評估管道,在居隔者可委由親友攜帶健保卡及快篩檢測卡匣/檢測片至診所或負責居家照護之責任院所請醫師確認。
    2022/05/13 14:18
  • QX55預告第四季啟動預售 Infiniti新世代跑旅確定年底前上市

    從今年年初推出Q50 300GT以來,有近10個月沒有新車上市的Infiniti終於要有新動作,採用豪華跨界跑旅設定,讓消費者能夠重溫當初FX車系榮光的QX55確定會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開賣。從環保署的「使用中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可以發現,臺灣預計將導入2.0 VC-Turbo前驅以及2.0 VC-Turbo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兩款動力組合,將從第四季開始啟動預售。
    2021/10/07 12:22
  • 賴清德點名升少將!他體測「競走代跑」特例延役惹議

    國軍110年將官晉升儀式原定29日舉行,名單卻遲遲未公布,據傳,是為等待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上校補測完體測的緣故。今年52歲的謝靜華已服滿上校最大服役年限30年,本應退役,不過國安局簽報讓他「專案延役」並於元旦晉升少將,在軍中掀起議論。
    2020/12/28 12:25
  • 田中馬 子代母跑得冠軍 遭檢舉追回獎項

    昨天熱鬧舉行的彰化田中馬拉松,發生了代跑冠軍烏龍,半馬女子A組,上台領獎的第一名是黃姓婦人,其實下場跑的是她兒子,第二名領獎時,納悶怎麼一路上沒看過她,回家查成績,相差0.01秒,追查出,原來是兒子代跑。
    2020/11/10 14:14
  • 馬林魚延長賽勝洋基 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

    MLB馬林魚今天在代跑的哈里森於10局上半靠艾吉拉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終場4比3拿下勝利也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繼2003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
    2020/09/26 15:08
  • A7 Sportback內外兼修 虛擬座艙人性便利

    外型動感、內裝高級,並擁有先進科技介面的Audi A7 Sportback,堪稱新世代跑房車的表率,現身《地球黃金線》攝影棚時,讓車評Bob多次稱讚它是科技與質感的完美融合!
    2020/05/02 06:00
  • 憂跑攤群聚成防疫破口! 部分民代拒跑

    疫情影響,不少地方上的活動都停辦,民代跑攤的數量也下降,而無黨籍的林亮君,直接宣布全面暫停跑攤,另外還有民進黨的陳怡君,自掏腰包發放防疫小物,當作另類的選民服務。
    2020/02/28 18:35
  • 情侶牽手衝馬拉松終點閃瞎網友 被爆作弊下場GG了

    大陸上海日前舉行國際馬拉松賽,比賽結束後,一對情侶牽手衝過終點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隨後有人發現女生的號碼牌是大賽發給男生的藍色,而非女生的粉紅色,更有人拍到她跑到一半竟然騎單車搶快,最後才回到場上和男友一起衝過終點。上海馬拉松組委會最後判定,兩人終生禁賽,出借號碼牌的朋友也得禁賽兩年。
    2019/11/26 15:12
  • 韓平日守高雄市政 李佳芬當分身拚選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平日拚市政,只有假日能跑選舉,但民調不振,妻子李佳芬開始代跑平日行程,李佳芬還向黨內呼籲,讓韓國瑜做自己。
    2019/10/04 14:01
  • 「沒花市府一毛錢」 李佳芬代跑行程遭批韓國瑜反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9號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市府行程由太太李佳芬代打,到偏鄉小學參加公益活動,卻被批評是夫人干政,10號下午韓國瑜在改善高雄水資源的記者會上替太太抱屈,強調這只是單純的公益活動,沒有坐公務車,也沒有用到市府一毛錢,認為是批評的人太誇張。
    2019/01/10 20:29
  • 李佳芬代韓下鄉挨批干政 市府:僅算親善大使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三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當天上午十點半,在小林國小的行程,由夫人李佳芬和市府官員一同前往甲仙區,訪視偏鄉學童,這個行程還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和邱俊憲,分別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ing了嗎 ,以後會不會韓冰也代父跑攤,韓市府則透過新聞局回應,單純的公益行程,夫人也沒做出任何指示,也能這樣被聯想,實在太誇張。
    2019/01/10 12:57
  • 林子偉跑回追平分 何特開轟助紅襪逆轉勝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今天在對戰多倫多藍鳥比賽中,第7局上場代跑,靠著何特3分砲,跑回追平分,助紅襪隊以7比2逆轉勝,成為大聯盟本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球隊。
    2018/09/12 12:11
  • 這個第一夫人「較大隻」! 網傳梅蘭妮亞有替身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難道真的有替身嗎?有網友發現梅蘭妮亞最近陪川普出訪的畫面竟然一如反常讓川普牽手、而且身材明顯變「大隻」,懷疑是找替身代跑行程。
    2018/08/29 19:32
  • 林子偉代跑得分 紅襪逆轉勝藍鳥

    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戰績最佳的波士頓紅襪,今天由馬蒂內茲(J.D.Martinez)敲出逆轉3分砲,以5比4擊敗多倫多藍鳥,台灣選手林子偉第3局上場代跑,回到本壘攻下1分。
    2018/04/27 15:30
  • 遊騎兵左投登板 大谷翔平沒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客場與德州遊騎兵3連戰第2場,今天遊騎兵由左投培瑞斯登板,左打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沒先發,總教練索西亞說,可能讓他代打或代跑。
    2018/04/11 10:27
  • 續航力超過800公里! 特斯拉電動貨車亮相 

    特斯拉日前的發表會,執行長馬斯克發表了電動貨車,這種電動車,預期比一般傳統卡車更省成本,半自動駕駛也將翻轉貨運業,另外還有最新一代跑車「Roadster」曝光,起步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1.9秒,續航力大幅提升。
    2017/11/18 14:15
  • 中市運田徑賽女子400公尺 遭控槍手代跑

    第七屆全台中市運動會遭到民眾投訴,指控有選手找槍手冒名頂替,被點名的選手教練澄清絕對沒有冒名頂替,只是在比賽前一天,向主辦單位要求臨時多報一位選手參賽,開會決議也通過了,讓一名葉姓女選手臨時參加400公尺比賽,預賽成績得第一名,遭到現場其他選手的家長投訴,台中市運動局表示確實不合規定,將這名女選手的成績紀錄作廢。
    2017/09/11 18:38
  • 跑假的!女參加鎮西堡超馬 竟「搭車」代跑

    女子參加超級馬拉松,竟被抓包「搭車跑步」!新竹一名邱姓女子,8日參加新竹全程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以13小時又1分鐘跑完全程,但可疑的是,她在上坡路段只跑5個小時多,比男跑者還快,而且女子抵達最後一個補給站的時候,完全沒有流汗,衣服還很蓬鬆,被其他跑友抓包。陪她參賽的楊姓團長11日發文道歉,坦承他們為了虛榮心真的以「汽車代跑」,會向主辦單位撤銷成績,而女子跑步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
    2017/01/13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