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仙照 結果共10筆

  • 白冰冰嫩照曝光!40年前「超仙氣顏值」 網驚:周子瑜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闖蕩星路50載,足跡遍及歌唱、主持、戲劇,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像是前(2022)年在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灌籃高手》的經典主題曲。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模樣相當青澀可愛;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還被網友稱「就是周子瑜」。
    2024/02/17 17:53
  • 商旅開房半個月!陳紫渝曬「超仙照發聲」網心碎:帥警好會拍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上月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到百元商旅開房,事後她大方認愛卻被酸,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表示,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事隔半個月,陳紫渝終於再次曬出絕美仙照,並寫下52字心聲。
    2023/08/01 13:59
  • 猜在哪!鄭明典秀「真天空之城」照 網驚:真的雲中上課

    天空之城在台灣真實存在?氣象局局長鄭明典日前在臉書秀出一張絕美仙照,雲海包圍著建築物,美到讓許多網友驚呼,是「人間仙境」,有如「天空之城」。
    2022/05/25 16:10
  • 71歲侯麗芳現況曝光 華視50年前「首位簽約主持」昔日仙照出土

    資深主持人侯麗芳主持華視談話節目《為愛健康Go》,她錄影時特別帶了1973年她擔任封面女郎的《華視週刊》到錄影現場,原來當年她是華視第一位簽約的主持人,曾主持過《南來北往》和《造福鄉里》等節目,歷經50年後她再度回到華視主持節目。
    2022/05/23 12:24
  • 王必勝正宮不輸緋聞女 超狂權威背景起底「絕美仙照」曝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週刊爆出偷吃護理師風波,昨(27)日他發聲明為私領域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家人、當事人等困擾致歉。而正宮至今仍未出面回應,其神經醫學權威背景也被起底,氣質仙照曝光。
    2021/10/28 11:51
  • 18歲愛女「絕美仙照」曝 張秀卿加碼爆:天天火熱嫩尪

    台語歌后張秀卿2013年梅開二度和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結婚,兩人婚姻幸福美滿,而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已經18歲,懷抱星夢的她,考上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歌手王力宏等人的學妹,上個月已隻身前往美國讀書,這段期間更瘦了6公斤,甜美照片曝光。
    2021/09/24 11:22
  • 捕獲野生女神!林志玲「0偽裝」返台南曬絕美仙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去(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今年受疫情影響,只能不斷往返台、日兼顧事業及家庭,近日她返台出席活動,還抽空回家鄉台南,零偽裝現身一年前舉行婚宴的場地,讓大批粉絲直呼「求巧遇!」
    2020/12/28 08:16
  • 和阿翔中秋破鏡重圓!Grace曬絕美仙照甜喊:很美好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和「好兄弟」謝忻在車邊激吻被狗仔全程直擊爆出婚外情後,老婆Grace選擇原諒,對腥夫表示「換我為你撐傘」,甚至在阿翔復出後,開直播曬全家天倫樂,被形容根本「最強正宮」!今(13日)適逢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Grace又曬出絕美仙照,甜喊「這些天很美好」,似乎再次強調已和阿翔破鏡重圓。
    2019/09/13 13:25
  • 51歲蕭薔凍齡仙照曝光 水蛇腰鉛筆腿身材辣到不科學

    昔日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蕭薔,儘管已經51歲,仍保養得宜,維持纖細體態,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照片曝光後,她傲人的身材和纖細水蛇腰,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確定51歲嗎?」
    2019/05/23 19:14
  • 顏值爆表!14歲網球正妹仙照曝光 網暴動:美得無解

    PTT熱門的「表特板」(Beauty)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若能登上該版,通常都擁有高顏值或好身材,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因此很少出現「零負評」的情況。但日前美國1名14歲的網球美少女,因五官精緻、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影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表特板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驚呼「這也太誇張,還是人類嗎?」
    2019/03/30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