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正宮不輸緋聞女 超狂權威背景起底「絕美仙照」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09
王必勝老婆仙照曝光。(圖/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老婆仙照曝光。(圖/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王必勝臉書)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週刊爆出偷吃一名小他15歲、外型有如混血美女的護理師,昨(27)日他發聲明為私領域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家人、當事人等困擾致歉。而正宮至今仍未出面回應,其神經醫學權威背景也被起底,氣質仙照曝光。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外遇疑雲,王必勝起初回應《鏡週刊》結巴聲稱「沒這回事」,後稱和女護理師僅是老同事,和老婆感情依舊。神隱多日的他昨日親自發臉書致歉,認為私事影響社會、團隊、家人和當事人,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強調已經向家人說明清楚誤會和個人錯誤,並祈取得諒解。坦言身為公眾人物,應該更加慎行,承諾會深切檢討改正。

王妻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台北榮總官網)

而正宮對於王必勝陷入婚外情風暴,尚未做出回應。但其背景和照片也被外界挖出。據《鏡週刊》報導,王必勝與妻子皆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兩人是大學班對,婚後育有2女,而王妻在台北榮總醫院擔任主任。從王必勝臉書能看見他與女兒們的幸福模樣,看起來生活相當美滿,而一家四口則住在王妻名下的三重豪宅。據《中國時報》報導,王妻在台北榮總擔任主任一職,是國內神經醫學權威,只見相關照片中,留著長髮穿著白袍的她,五官精緻,氣質非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氣質#王必勝正宮#仙照#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1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