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驚爆不倫「小15歲護理師」 親密照流出洩神級美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4:19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國內爆發疫情期間曾前往衛福部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等群聚案坐鎮前線指揮,化解每次群聚感染危機,被封為防疫戰神。怎料,今(26)日卻遭週刊爆料,已婚的他外遇一名小他15歲的林姓女護理師,更疑似生有一女。對此,王必勝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爆偷吃護理師「愛稱」羞炸!神秘禮要價驚人 王必勝結巴吐實情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據《鏡週刊》報導,跟拍王必勝一個月的過程中,曾9度目睹他親自開車至護理師住處,或載她和其女兒出遊。捕捉到的畫面中,3人互動過程有如一家人。而護理師外型有混血美女氣質,五官深邃,即使去(2020)年才升格人母,但產後身材恢復良好。

更多新聞:「50公斤巨蟒」躲大馬男星家天花板 亂竄影片萬人嚇瘋

 
王必勝(左二)三度出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而知情人士則驚抖出,王必勝2016年去泰國考察、2017年赴美國出差及2018年日本福岡、東京出差等,都與林女打卡PO照的時間、地點重疊,因此推測雙方已不倫戀多年。對於爆料,王必勝回應週刊,結巴表示,「基本上沒這些事…你這樣講我也蠻訝異…都是沒有的事…我沒有辦法再回答了。」稱自己和老婆感情好,對方只是很熟的老同事,偶爾會出去吃飯、走走,駁斥外遇傳聞。至於小孩是林女與前男友所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王必勝#不倫#護理師#回應#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1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