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仙女班 結果共5筆

  •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2024/03/15 09:14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快訊/涉侵犯仙女班6信眾 教主「少龍」收押禁見

    今年三月警方查獲以少龍為首的宗教團體,涉嫌詐欺,教主徐浩城以修煉仙女為由,招收年輕女學員伸狼爪,還私自開立中藥處方簽,台北地檢署查出一共有六名女子受害,依違反醫師法以及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少龍徐浩城,並向法院聲請羈押,就在剛剛北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0/10/13 16:52
  • 快訊/涉宗教斂財、猥褻女信徒 少龍遭收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少龍徐浩城,被控宗教斂財,並召收年輕單身女信徒成立仙女班,涉嫌強制猥褻,法官剛剛(6/17)裁定將少龍收押禁見,秘書長李美華獲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6/17 17:43
  • 董事長歌手少龍 「歌聲治病、仙女班」爭議多

    少龍被控捲入斂財風波,其實他還開唱片公司,曾經以董事長歌手的身分出道,公開宣稱自己的歌聲具有療效,散播假訊息,因此遭到衛生局開罰,信徒還指控他開設仙女班,專門召收年輕貌美的女信徒加入,甚至被爆料要女信眾當道主新娘,檢調也將展開調查。
    2020/06/16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