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50
徐浩城在2020年涉宗教名義詐財,遭逮時就有信眾在旁嗆媒體。(圖/TVBS資料畫面)
徐浩城在2020年涉宗教名義詐財,遭逮時就有信眾在旁嗆媒體。(圖/TVBS資料畫面)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回顧整起案件,現年70歲的徐浩城自創「華興靈修中心」,招收不少信眾;而在疫情爆發期間,他一度以中華中正黨(已解散)榮譽主席之姿,在台上揮手畫符,更宣揚「少龍歌聲治百病」,聲稱民眾只要入黨或聽他唱歌,能免於COVID-19病侵等。

 

更多新聞:高雄兇狠女藥頭拒捕撞警車 聽到警開槍「秒變孬」嚇到大哭

徐浩城當時聲稱入黨聽歌可以舒解病況,還嗆媒體、檢調及醫療單位。(圖/翻攝自中華中正黨臉書粉專)

而據北檢起訴書指出,徐浩城於2016年間在靈修中心招收「仙女班」,從信眾中挑選2、30歲處女加入。據悉,徐浩城要求「仙女」臣服於道、獻身道主,也就是徐,又以靈修為藉,要求不得與家人、外界接觸來孤立「仙女」,否則修行失敗將「灰飛煙滅、下地獄」等,涉猥褻13次、性侵未遂1次,共6女受害。

 
徐浩城自2020年6月到案後便羈押禁見,同年10月法院裁定延押2個月;隔日,徐便在看守所內被發現心臟問題,被戒護送往醫院救治;法院認定徐符合罹病、非保外治療顯難痊癒之規定,裁准交保300萬。不過,這段期間徐屢稱病不出庭,法院也多次函詢醫院,直到今年1月,與院方確認徐浩城病況穩定,法院裁定恢復審理。

更多新聞: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專案小組當時在徐浩城家查扣8千萬現金。(圖/TVBS資料畫面)

北院今天開庭,由於本案涉性侵罪嫌,採不公開審理,庭訊約1小時結束。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在法外徐浩城坐在輪椅上,尚有不少信眾跟隨在旁,面對媒體拍攝,他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浩城#華興靈修中心#中華中正黨#COVID-19#靈修#仙女班#猥褻#少龍#神棍#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7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