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付電費 結果共25筆

  • 4校辦公室吹冷氣竟要自付電費 花蓮教師抗議:希望被善待

    今(28)日是教師節,但是花蓮教師會卻有幾位老師相當氣憤,他們昨日到花蓮縣議會向議會陳情,控訴辦公室的冷氣電費竟然要教職員分擔支付,教師的老舊辦公桌椅甚至25年來不曾換新過,他們卑微地希望花蓮縣政府可以重視他們的權益,「像花蓮的神明一樣被善待」。
    2023/09/28 17:28
  • 租屋處冰箱超耗電!房東不讓拔插頭 他不聽硬拉下場哭了

    許多出租套房都會附上基本的家電設備,但一名網友在簽約時,表明自己用不到冰箱,希望房東能搬走,卻被以「拔插頭易壞」為由拒絕,令他傻眼不已,不明白自己為何要為用不到的冰箱付電費?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意外釣出苦主分享超慘經驗。
    2023/06/14 16:58
  • 汪小菲嗆來台!不爽付電費 嗆具俊曄窩囊 驚人支出曝光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汪小菲還曬出一年需給付給女方4千萬元的帳單,其中列出每個月給大S的生活費,以及房貸都高達百萬元,直言不願替大S付電費。汪小菲更放話要來台灣算帳,不過他這次要來,恐怕得事先申請探親或是商務履約。
    2022/11/22 12:58
  • 汪小菲為錢開嗆大S!律師帶您了解「離婚協議書」能否變更約定內容

    藝人大S去年6月與汪小菲協議離婚後,於今年3月和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而從那時開始,汪小菲似乎就沒有依照協議約定,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費用,多月下來累積金額高達500萬元。大S以離婚協議為依據,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台北地方法院也已核發扣押命令,但汪小菲似乎難以接受,今日在微博開嗆「窩囊廢」,還說「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對此,律師分析若當初離婚協議沒有要求對方不能再婚,就不能以此為由,自行取消支付生活費的承諾。
    2022/11/21 20:41
  • 汪小菲點名「姓徐的」開砲! 大S發聲:認識至今沒傷害過他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對此,汪小菲上午在微博PO出匯款明細,強調「身為男人,不想再為他們付電費!」對此大S發出聲明回應。
    2022/11/21 18:32
  • 閃婚具俊曄後「沒拿到生活費」!大S開告汪小菲 他曝光匯款紀錄

    藝人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對此,汪小菲上午在微博PO出匯款明細,強調「身為男人,不想再為他們付電費!」
    2022/11/21 15:14
  • 張蘭直播護航汪小菲!怒譙大S「什麼貨色」:爆出來她粉身碎骨

    汪小菲今(21)日遭週刊爆料,沒有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自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就沒有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生活相關費用,截至今日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這使得大S只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也引發關注。汪小菲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扶養費部分都有支付,只是不願意再付生活費、電費等,更在微博暴走直喊「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是開啟直播直嗆大S:「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
    2022/11/21 14:28
  • 汪小菲不爽付!大S家「驚人電費曝光」 暗轟具俊曄:窩囊廢

    藝人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恩怨情仇今(21)日再掀波瀾,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稍早汪小菲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爆粗口嗆「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後來他更暗批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2022/11/21 12:32
  • 遭大S查封資產!汪小菲爆粗口:我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再嫁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1)日有週刊報導,因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不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為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法院已裁准,汪小菲在台資產確定有部分將被查封。為此,汪小菲今暴怒連發2文,更曬出過去一年為這個家付出的費用,氣炸開砲「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2022/11/21 11:04
  • 2022最慘電影是它 上映11天票房不夠付電費

    這幾年大陸電影票房屢創新高,講述歷史的戰爭片更是容易吸引觀眾走進戲院,像去(2021)年的《長津湖》就以57億元人民幣(約248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大陸影史賣座冠軍。但今年1月7日電影《張之洞》,上映11天的票房才2176元人民幣(約9500元新台幣),被封為「2022年電影票房慘案」。
    2022/01/21 05:23
  • 塔利班沒繳電費!阿富汗恐遭供電商斷電 重回黑暗時期

    塔利班自今年8月在阿富汗重新掌權後,不僅面臨國內面臨經濟、糧食短缺問題,近來更傳出,因塔利班當局至今尚未向來自中亞各國的電力供應商支付電費,導致阿富汗面臨遭斷電的危機。
    2021/10/04 18:02
  • 月租2千!她「偷裝1物」少付電費 網轟:惡劣房客

    許多租屋族除了負擔每個月房租外,還須支付電費及網路費等額外費用,然而一名房東日前在整理前房客的房間時,意外發現電表上方被人擺上2顆強力磁鐵,試圖干擾電表轉動,讓他搖頭直嘆「一個房間租2千還幫忙牽網路,水電我吸收冷氣使用者付費,我也只收台電標準…」引起討論。
    2020/05/04 14:25
  • 不讓孩子餓肚…寒暑假有飯吃 韓國瑜:請企業家捐款協助

    高雄市長韓國於選後依舊人氣不斷,才上任10天左右的他,4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就任這2個星期的心得以及近期的市政規劃。他除了希望能讓高雄人民發大財、振興經濟之外,他還透露要為高雄市的學校教室加裝冷氣和空氣清淨機,並會要求這些捐款的企業家,協助學校付電費,讓孩子可以專心念書。
    2019/01/05 12:52
  • 住家被斷水電 男搬到社區交誼廳Long stay

    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社區大樓,一名林姓住戶遭斷水斷電,他竟然跑到社區的「交誼廳」長住下來,睡在大廳還把自家筆電和電鍋都搬去使用,管委會一狀怒告。檢警調查期間,林男辯稱自己有付電費和管理費,但檢方認為他的行為已經逾越了合理使用公共用電的範圍,因此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2018/10/11 16:03
  • 首長官邸電費月破2萬 立委:浪費納稅錢

    先前經濟部宣布4月起電費調漲3%時,部長表示「不漲電價,大家都浪費電」,但現在卻被立委出示電費資料控訴,不用付電費的首長官邸才是真正浪費電!其中考試院長官邸和前行政院副院長官邸,好幾個月的電費都高達2萬費用最高!
    2018/04/02 18:53
  • 麥寮電廠減煤 台電砍購電費爭議待調處

    台塑石化麥寮電廠2部機組因應減煤,去年11月陸續停機,台電證實,已經依照合約減少支付電費,而麥寮電廠主張減煤為「不可抗力」,相關爭議已送電業爭議調處審議會。
    2018/01/30 11:25
  • 莫迪推出「好運計畫」 將給每個印度家庭供電

    印度總理莫迪昨天宣布推出「好運」(Saubhagya)計畫,準備耗資1600億盧比(新台幣近800億元)在2018年12月前,提供免費電力給印度無電力家庭,但之後必須支付電費。
    2017/09/26 14:25
  • 歹徒無所遁形 台南東光里自設監視網

    進一步了解,警方為什麼能這麼快抓到搶匪,因為案發地點在台南東光里,光是里內每條巷弄,都有監視器,社區重金設置52支監視器,加上原先警用的,就有70多支,居民提供自家住宅,裝設監視器主機,還要自己付電費,為了打造社區治安無死角。
    2016/12/24 17:36
  • 彰縣「選舉路燈」積欠8900萬 台電追討

    彰化縣的路燈數量有10萬多盞,但台電發現,只有6萬多盞是合法申請,其它4萬多盞是私設,多數是討不到電費的,但台電一算,光員林、埔心、鹿港等6個鄉鎮,積欠的電費就高達8900萬,法院判處這6個鄉鎮必須給付電費,只是彰化縣為什麼路燈數量會這麼多,地方官員也坦承,有時選舉前、民眾拜託,就會裝設,但這些選舉路燈積欠的電費,金額龐大,現在法院判賠,地方財政很難負擔。
    2014/03/02 14:50
  • 要涼自付費! 彰女中1學期省電10萬

    電價貴了,學校也吃不消,學生上課要吹冷氣,現在得自付電費;彰化女中最近在1、2年級教室加裝插卡計費器,學生要吹冷氣,必須班上先舉手通過,再用儲值卡儲值2000元,用多少電扣多少錢,不再由學校無限制供應,學校感覺學生自己儲值之後,比較知道要節省電費,1學期全校節省了10萬元。
    2012/06/18 23:43
  • 〈獨家〉房東超收電費2倍 消保官:恐涉詐欺

    提醒房客租屋付電費可得睜大眼睛!台南一名吳小姐,指控房東超收電費,是變相收房租,原來這名房東在契約上明定非夏季電費1度電4.5元,夏季則是1度電5.5元,但房客發現,台電實際收取費用來算,1度電只要2.1元,房東等於超收2倍電費,消保官說,要是房東告知房客電費金額只是代收台電電費,卻還超收,恐怕就已經涉及刑法詐欺罪!
    2012/05/08 22:11
  • 有電梯不能搭! 肢障學生只能「越軌」

    彰化火車站附近有近百名特教學生,每逢周五或連續假期都得坐火車回家,但站內沒有無障礙空間,他們要跨越月台,就得坐輪椅橫跨鐵軌,非常危險。有立委爭取經費蓋了一座電梯,但花4千萬蓋好的電梯,現在卻不能使用。台鐵說這個電梯是在火車站外圍,用來連結前後站使用的,不歸他們管轄,而縣府和市公所則認為,立委當初要蓋電梯時,根本沒有知會,他們沒有多餘經費拿來支付電梯的管理維修和電費,三方互踢皮球,就這樣好不容易蓋好的電梯就成了蚊子館。
    2011/09/03 18:42
  • 電費7月兩階段漲 平均漲幅25%

    7月油價漲,電價也一樣,經濟部核定了台電提出的調漲方案,預計分7月跟10月兩階段調漲,平均漲幅高達25%,如果以一般家庭每個月平均用電447度為例,7月份就必須多付電費94元,到了10月份再漲第二波,兩階段合計,每個月要增加183元的電費支出。
    2008/06/25 12:21
  • 路燈不亮 同學集資為他「照亮回家路」

    高雄縣鳳山市的中崙社區,因為市公所經費有限,有路燈卻沒錢付電費,導致一名國中生,為了幫父親顧店,晚回家而摔斷了手臂,同學知道之後踴躍募捐,募集了2萬7千元,幫他把一路上回家的燈,都點亮。
    2007/05/09 12:16
  • 媳婦住隔壁 81歲婆婆沒電用

    台東市一名獨居的王老太太因為無力支付電費,遭住隔壁的媳婦斷電一個多月,住對面的大兒子也不聞不問,老太太只能靠蠟燭照明,求助無門,萬般無奈。
    2003/10/0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