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今年冬天會很冷 結果共9筆

  • 「今年冬天會很冷」原因曝 專家揭這情況:寒流非常強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8)日起東北季風增強,週六(30)日清晨最冷,北台灣低溫下探18度。而氣象專家李富城近期透過影片示警,「今年冬天會比較冷」,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也提出相同看法表示,東亞的冬天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冷空氣侵襲的機率將大大提高。
    2021/10/28 11:12
  • 反聖嬰代表冬天很冷?專家揭「北方冷氣團」才是關鍵

    近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天氣明顯轉涼,尤其北部溫度更是直線下滑,另有國際研究顯示,今年可能出現「反聖嬰現象」,恐讓冷高壓更加活躍,不少專家也紛紛示警,今年冬天會很冷。不過,仍有氣象專家認為,反聖嬰現象不能直接代表台灣冬季偏冷,必須連北方冷氣團的活躍程度都要考慮,同時呼籲民眾,即便現階段買不到保暖用品也無須緊張,「畢竟還有一段時間才會正式入冬」。
    2021/10/22 18:41
  • 今年冬天會很冷?反聖嬰再來襲 專家PO圖駁:無法肯定

    進入10月之後,全台明顯感受到氣溫降低、早晚偏涼,尤其北部更是陰雨綿綿。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示警,反聖嬰現象正逐步逼近,也就是連續兩年侵襲全球,不少專家持相同意見,認為今年台灣的冬天會變得更寒冷。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以目前氣象科技是無法肯定的。
    2021/10/22 10:09
  • 預告今年冬天很冷!連衝3趟賣場「暖暖包全缺貨」其他顧客扛整車

    氣象專家預告,「今年冬天會很冷」,竟然引發暖暖包搶購潮!有網友就抱怨,連跑了3趟美式賣場,暖暖包都缺貨,結果到了結帳櫃台,發現其他顧客一次扛整車,狂掃至少30盒暖暖包,而且還是在高雄市。只不過高雄白天天氣還很晴朗,有網友推測,恐怕是為了轉賣。
    2021/10/21 13:08
  • 今年冬天很冷!她3衝賣場「買嘸暖暖包」到結帳櫃檯驚呆

    近日隨著入秋首波冷空氣來臨,各地氣溫顯著下降,氣象專家李富城昨(20)日指出「今年冬天會很冷」,要民眾特別注意,不過現在已有人超前部署了嗎?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昨天到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想買暖暖包,結果跑3趟竟都沒買到,讓她相當無奈。
    2021/10/21 10:28
  • 「今年冬天會很冷!」 氣象專家相繼示警:要特別注意

    去(2020)年入冬以後,隨著寒流一波波來襲,全台氣溫溜滑梯式往下掉,一時間包括暖暖包、電暖器都被搶購狂掃。然而今年也要特別注意了,不僅氣象專家李富城示警「今年冬天會很冷」,氣象達人彭啟明也說,各國氣象機構都相繼提出今年冬天有發展成「反聖嬰」的趨勢,恐讓冷高壓更加活躍。
    2021/10/20 10:16
  • 保暖秘訣大公開 喝薑茶、擺動手臂增溫

    日本氣象單位預測今年冬天會很冷,要怎麼樣保暖?英國「每日郵報」找來專家建議,像是多喝低咖啡因的熱飲,尤其是天然的熱薑茶,或是補充高蛋白質的食物,像是堅果,優格和豆漿,另外很多人喜歡把手插口袋,其實擺動手臂活動肌肉,體溫比較容易上升。
    2013/11/27 21:48
  • 「今年冬天會很冷」 日氣象廳發布預報

    專家預測,今年的冬天恐怕會很冷,日本氣象廳發布未來三個月的氣象預報,今年冬天,日本各地溫度,恐怕會比往年來得低,民間氣象公司也順勢推出了「關東煮前線」預報,告訴大家天氣何時會轉冷,適合吃關東煮來禦寒。
    2013/11/26 21:18
  • 棉花漲衣服貴 陸今年冬天會很冷

    中國大陸今天公佈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漲了3.6個百分點,顯示物價仍在狂飆,雪上加霜的是,大陸今年北方氣溫降得很早,全球棉花又大漲,連帶的,使得冬衣也漲了3到4成,民眾大喊吃不消。
    2010/10/29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