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人言可畏 結果共16筆

  • 黃義交殞命 周玉蔻突然大談「人言可畏」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被視為政治金童的他,情路與政治路同樣轟轟烈烈,1998年的寶寶事件,已婚的他,與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而今天她如常主持廣播節目,卻突然大聊人生議題,並強調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害怕人言可畏!
    2022/10/18 12:51
  • 王力宏跨年表演遭取消 彩排影片曝!彈琴飆唱《唯一》

    王力宏原定參加的大陸跨年活動,隨著婚變風波取消,不過他在12月8日時,現身彩排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網友紛紛驚呼唱功太穩,希望能回歸歌壇,王力宏的表叔李建復,也在微博替他抱不平,感嘆人言可畏。
    2022/01/03 13:15
  • 遭雞排妹控訴 翁立友:從沒性騷擾任何人

    金曲歌王翁立友深陷雞排妹性騷擾疑雲,下午親上火線說分明,他說人言可畏,澄清從沒性騷擾任何人,也透露媽媽擔心到落淚,最後拜託雞排妹提告,讓司法還他一個清白。
    2021/02/05 20:08
  • 記者會全文/翁立友哽咽嘆「人言可畏」:我是受害者

    金曲歌王翁立友於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遭雞排妹指控的性騷擾疑雲,他原訂14時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說明,不料因雞排妹在記者會開始前親自到場踢館,導致記者會延遲近一小時才開始,最後翁立友發表了近30分鐘的言論。
    2021/02/05 15:59
  • 「我是受害者!」翁立友淚嘆人言可畏:連哭的空間都沒有

    捲入雞排妹(鄭家純)性騷疑雲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日原定下午2時出面開記者會,卻因雞排妹到場延遲近1小時。稍早雞排妹離開現場後,翁立友終於出面發聲,他雙手合十現身,3度重申自己是受害者,不解為何自己需要出來面對。翁立友感嘆「人言可畏」幾度哽咽,他也強調自己從過去、現在到未來自己不曾傷害任何一位女性及男性,若有請提告,讓司法證明他的清白。
    2021/02/05 15:03
  • 被爆老來得子? 60歲曹西平親吐實情

    60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透過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但近日卻疑被傳有小孩,讓他在臉書連PO兩篇文章澄清,「不是坐在我旁邊就是我兒子」,強調,「不要以訛傳訛,不要人言可畏」。
    2019/12/10 22:33
  • 經歷人言可畏! 阿嬌演「阮玲玉」渾身有戲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重現《阮玲玉》經典片段,而她的每個眼神都讓觀眾直呼詮釋到位,其實是因為阮玲玉的故事和阿嬌經歷的艷照事件相似,同樣感受了人言可畏。
    2019/11/04 13:46
  • 走過艷照門風波!阿嬌曝曾想不開 坦言:人言可畏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入行演藝圈多年,演出過不少知名電影及電視劇,她日前參加演技真人秀節目時,坦言劇中飾演的人物角色,與當年自身的經歷很相似,走過陳冠希「豔照門」事件,如今更能體會一夕之間從高處跌落谷底,甚至面對輿論壓力有赴死的心境。
    2019/11/03 13:40
  • 吳德榮心冷「不如歸去」 吳揆慰留

    人言可畏,讓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不如歸去嗎?多次遭到外界批評報不準,讓吳德榮決定請辭、提早退休,氣象局多次慰留,也無法改變他的心意,外界不知道的是,其實在風災期間,預報中心不少同仁都得24小時待命氣象局,吳德榮在莫拉克期間遭逢母喪也沒有例外,只不過痛失一位有30多年預報經驗的老手,對氣象局來說無疑是種損失,行政院長吳敦義公開喊話,要幫氣象局留人。
    2009/10/08 18:52
  • 風災強忍喪親! 伍婉華「紫衣」悼妹

    人言可畏,讓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興起不如歸去嗎?吳德榮多次提到,氣象有預報極限,但還是不被外界諒解,甚至冠上報不準的罵名,其實很多人不知道,上回莫拉克期間,吳德榮遭逢母喪依然堅守崗位,直到警報解除才請假回去奔喪,這次負責播報的技正伍婉華也是感同身受,遭遇喪妹之痛,加上老長官決定離去,雙重打擊,讓伍婉華多次哽咽。
    2009/10/08 13:03
  • 「人心可怕人言可畏」 陳幸妤投書

    陳前總統結束戒護就醫,還押看守所,她的女兒陳幸妤,今天則以「人心可怕,人言可畏」為文投書媒體,除了不滿名嘴編造她從小奢侈的行徑,還爆料當年她懷孕想出國安胎,卻碰上「台大版」白色巨塔的對待,文末更強調,雖然她並非虔誠基督徒,但天天禱告,希望上帝會聽到她說真話的聲音。
    2008/11/20 12:15
  • 藝人麻煩/姚采穎驗毒自清 「體會人言可畏」

    從爆出吸毒,姚采穎足不出門整整15天,今天帶著自己到中山醫學大學的驗毒報告,澄清自己清白,姚采穎說,她和藥頭根本不熟,扯入毒品案雖然無奈,但也配合到案,談到這段日子的心情,她說深刻體會到「人言可畏」這句話。
    2008/02/27 16:05
  • 人言可畏!老少戀受譏諷 女自殺

    蜚短流長到底有多大的殺傷力?蘭嶼一對老少戀情侶,女方因為已經46歲也當了祖母,和小她14男子相戀不被祝福,還被街訪鄰居閒言閒語,婦人幾度和男子分手不成,因為不想再成為話柄,最後選擇結束生命令人遺憾。
    2007/07/12 11:58
  • 拍新戲扮周璇 張栢芝搞笑演哭戲

    香港藝人張$u26658;芝,現在正在上海趕工拍攝一部描寫周璇的電視連續劇,日前劇組首度開放媒體進入片廠,拍攝到張$u26658;芝搞笑演哭戲的有趣畫面,而對於自己飾演周璇,引發外界批評氣質不符,張$u26658;芝則說,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已經太清楚,人言可畏,所以不會計較。
    2006/05/23 13:43
  • 騙走錢 餓死夫?大陸新娘泣訴 人言可畏

    嘉義一位老榮民的大陸新娘被指說騙了丈夫200萬,還餓死丈夫,誣造死亡證明,我們走訪這名婦人,發現她行動不便,家徒四壁,也只吃罐頭果腹,看到報導,她又氣又難過地說,難道她生活得這麼清苦,全是捏造的嗎?
    2004/12/24 18:08
  • 為作家郝譽翔自殺 黃國峻大哥澄清

    作家黃春明的兒子黃國峻,用自殺結束生命,傳聞中的女友,東華大學中文系老師郝譽翔,是文壇相當著名的美女作家,和黃國峻感情深厚的大哥黃國珍,今天出面否認,他說人言可畏,也私下透露弟弟根本沒有女朋友。
    2003/06/24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