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歷人言可畏! 阿嬌演「阮玲玉」渾身有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3:46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重現《阮玲玉》經典片段,而她的每個眼神都讓觀眾直呼詮釋到位,其實是因為阮玲玉的故事和阿嬌經歷的艷照事件相似,同樣感受了人言可畏。

圖/翻攝自影视圈伯乐微博

 
藝人阿嬌:「我是個沒有靈魂的女性,不過到時候我已經不在了,你自己去承受吧。」

眼睛含著淚水,情緒飽滿的演著內心戲,阿嬌穿著旗袍和明道演對手戲,在實境節目上重現經典電影《阮玲玉》,一舉一動都讓觀眾看得心疼,來自於阿嬌心有戚戚焉。

導演陳凱歌:「(阮玲玉)受到各種無良媒體的攻擊,以至於寫下遺書說人言可畏。」

 
藝人阿嬌:「我完全感覺到她那個時候,不能面對那些輿論壓力,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也是沒辦法去面對很多的人,人言可畏。」

阿嬌說的就是2008年因為陳冠希的豔照事件,讓她演藝事業跌到谷底,原本能出演《梅艷芳》電影,最後戲份都被刪光光,讓她決定重現阮玲玉的故事彌補遺憾。

藝人阿嬌vs.明道:「他怎麼可以這麼對我,這這,發不到。」

為了糾正阿嬌發音,明道當起中文小老師,教著教著,阿嬌自爆和老公賴弘國經常吵架的內幕。

藝人阿嬌vs.明道:「我老公很喜歡跟我吵架,逼出來的,因為他不講廣東話,就是我沒辦法吵過他。」

香港出身的阿嬌自認中文說的不好,總是吵不贏台灣老公賴弘國,去年12月結婚的時候,就曾經在節目上透露雙方語言障礙。

藝人阿嬌vs.大S:「主要是我國語不太好,如果用廣東話的話你就吵贏了對不對,有可能,但他現在很厲害都聽得懂。」

 
阿嬌調整自己的態度,發生爭執有時就會選擇沉默,和賴弘國結婚即將滿一周年,夫妻倆雖然經常鬥嘴,但還是很享受婚姻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鍾欣潼#阮玲玉#重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