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謠阿嬌夫出軌網紅 陸網友手寫信道歉

記者 羅湘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3:55

阿嬌和老公賴弘國才結婚一年,最近賴弘國卻突然被爆料疑似出軌女網紅,讓阿嬌夫婦昨天在微博發文否認,賴弘國也透過律師發聲明警告,讓造謠網友發出手寫信向兩人和女網紅道歉。

在阿嬌臉上輕輕一吻,香港女星阿嬌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才一年,但賴弘國最近卻被爆料疑似出軌。

 

大陸微博帳號發文爆料,說有阿嬌老公出軌證據,貼出賴弘國追蹤女網紅IG,和疑似出軌對話,直指賴弘國追蹤正妹又偷偷取消關注已經不是第一次,痛批「噁心、作賊心虛」,針對謠言,阿嬌夫妻發文否認。

阿嬌在微博澄清,「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與你無關」,賴弘國也分享貼文,同樣表示不湊熱鬧「愛妳老婆」,賴弘國更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警告轉載假消息的人,如果不立刻停止,將追究法律責任,也讓疑似最初爆料的網友寫信道歉。

大陸媒體:「2日晚間就有一名唐姓網友,在微博發出道歉信,還原了事情經過,並承認了事情純屬編造。」
 

這名網友表示,他和朋友無意間發現賴弘國關注網紅IG,卻不知道女生只是客戶,一時衝動就截圖,把內容傳給微博營銷號,沒想到真的被爆出來,要求刪除也沒刪,讓阿嬌夫妻和女網紅無端受害,網友懺悔「我們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愧疚,保證吸取教訓,日後將謹言慎行」,澄清偷吃風波是烏龍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嬌#賴弘國#出軌#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34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