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人肉武器 結果共4筆

  • 俄靠瓦格納當人肉砲灰 烏急催歐美新武器快來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況陷入僵局,烏軍只能死守苦等西方支援武器到位,但另一方面,俄羅斯是靠著瓦格納傭兵當「人肉武器」,CNN報導指出,瓦格納其實就是用近乎自殺式的戰術,把從監獄裡招募來的罪犯,當作砲灰,根本不管他們死活,隨著烏克蘭在烏東陷入苦戰,美國也將宣布再提供22億美元軍援,其中包含射程達150公里的「陸射小直徑炸彈」,希望能加大對俄軍的攻擊範圍。
    2023/02/04 17:30
  • 移民絕望衝破邊界!波蘭「水柱驅離」緊張升溫

    白俄羅斯與波蘭邊界的移民問題,16日爆發激烈衝突,因為不少移民破壞圍欄跨越邊境,波蘭被迫採取激烈手段,以強力水柱和催淚瓦斯驅離。在邊境的氣溫大約只有攝氏5度,又冷又餓的移民都相當痛苦,但他們仍然堅持著歐洲夢,成為這場政治遊戲的人肉武器;波蘭指控白俄羅斯在背後操弄,放出不實消息,讓移民以為可以跨過邊境,數千人聚集到檢查哨,才發現根本不可能通過。就這樣日復一日,歐盟也看不下去,宣布擴大制裁,讓一票白俄官員,和當初接這些移民來的航空公司,通通登上黑名單。
    2021/11/17 19:55
  • 報復歐盟制裁! 白俄羅斯遭控找難民當「人肉武器」

    白俄羅斯與波蘭邊界,正爆發難民危機!只不過這些難民,卻是被刻意募集,從中東輾轉進入白俄羅斯,再強迫他們前進波蘭的。因為白俄羅斯的萬年總統「盧卡申科」,不滿遭歐盟經濟制裁,刻意策畫這場難民危機。美國也嚴正呼籲,要白俄羅斯立即停止,利用難民。
    2021/11/09 20:46
  • 移民成人肉武器!波蘭控白俄羅斯 策動非法入境歐盟

    歐盟邊境再次面臨移民大軍壓境,不過這次不是從過去常見的地中海,而是從東歐的白俄羅斯,試圖經波蘭入境歐盟;波蘭和其他白俄鄰國指控,白俄羅斯因歐盟對她制裁,刻意策動移民潮,為歐盟製造移民危機。波蘭政府表示,目前約3到4千移民在兩國邊界附近,波蘭已經關閉邊境檢查哨,但部分移民手持工具,試圖斬斷鐵絲網,強行跨境。聯合國難民署則呼籲,不應該把難民或移民等弱勢族群當作政治棋子。
    2021/11/0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