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人形娃娃 結果共7筆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騎士半夜運送「女朋友」 狀如棄屍警虛驚

    彰化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名騎士,後座載著一個黑袋子,袋子形狀是人型,頭尾垂下來,沉甸甸的樣子,這是半夜棄屍嗎?趕緊攔下來盤查,騎士禿吞吐吐似乎有所隱瞞,只跳針的說是模特兒,警方呼叫支援,戴手套,以刑案蒐證規格查辦,結果,真的是矽膠人形娃娃。
    2020/02/23 22:19
  • 詭異!前妻留下這件衣服 胸口縫7隻「人形娃娃」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男友人遇到的詭異經驗,男友人與前妻離婚後,翻出一件奇怪的衣服,袖口不但被縫起來,胸口還縫7隻娃娃,讓原PO擔心男友人是不是被下蠱。
    2018/02/06 20:10
  • 球體關節人形「逼近真人」 製作難度高

    想要擁有親自創作樹脂球體關節人形娃頭嗎?就是因為它可做出接近真人姿勢,而發明創作人才是因為30歲Anna,從捏製、開模、上妝一手包辦,成為台灣能自己獨立創作從頭到腳一整尊的娃娃藝術家,但製作一尊人偶相當費時又費力,至少要花1年以上,才有可能全部製作出來,藝術家Anna接受TVBS專訪,她坦言不想自己變得像工廠一樣,自己喜歡創作,製作出來成品若不夠好就會不會去賣它,帶您來看看她是如何將「球體關節」人形創作,吸引國際關注。
    2016/08/16 22:47
  • 女護士遇害! 當「人形娃娃」宅配運屍

    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宅配運屍案,一名失蹤2個多月的女護士,她的遺體居然被裝進2公尺長的紙箱,利用宅配從大阪一路寄送到東京,警方發現死者胸部與腹部被砍殺數十刀,而且跟她是小學同學的一名女子冒用她的護照,逃到中國大陸,最新消息,涉重嫌的女子剛剛在大陸落網。
    2014/05/27 11:50
  • 北京奧運吉祥物 「福娃」爭議多

    2008北京奧運的吉祥物,是五個色彩鮮豔的人形娃娃,不過從外表來看,實在很難看出他們是什麼東西,加上最近又改了名字,更讓老外更是一頭霧水,而最飽受批評的,就是沒又鮮明的特色,又不能充分代表中國文化,沒法吸引外國觀光客。
    2006/11/02 22:37
  • 梅克爾新官上任 德推出鐵娘娃娃

    台灣有阿扁娃娃,德國也推出了新任總理鐵娘子梅克爾的人形娃娃,造型栩栩如生,不過鐵娘娃娃的價格可不便宜,每個要價7400台幣,限量999個。
    2005/10/18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