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人傳狗 結果共5筆

  • 猴痘出現「人傳狗」首例 世衛籲患者避免與寵物接觸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在猴痘(monkeypox)疫情通報人傳狗首例後,世衛呼籲猴痘患者應與他們的寵物隔離避免接觸。
    2022/08/18 08:33
  • 美猴痘疫情擴!第8童染.人傳狗個案拉警報

    猴痘疫情來勢洶洶,美國已有超過1.2萬人感染,其中至少有八名是兒童;而在法國傳出猴痘人傳狗案例後,美國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建議任何寵物與猴痘感染者接觸後,應該至少隔離21天。新冠疫情也持續擴散,繼總統拜登確診後,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也篩陽;不過有鑑於整體病例略下降下,白宮計畫解除全國疫情緊急狀態;另外,被設計用來對抗Omicron BA.4和BA.5的更新版追加劑,最快九月份能供應民眾施打。另一個棘手的病毒是小兒麻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全球新生兒預防針接種創30年新低,巴西開始推廣5歲以下疫苗接種計畫。
    2022/08/17 19:53
  • 莫德納「雙價疫苗」 英國搶先核准!九月開打

    2020年底,全球第一個核准新冠疫苗的英國,現在再度搶先其他國,宣布核准莫德納新版的雙價疫苗,這款追加劑是針對新冠原始病毒株和Omicron BA.1;只要打過兩劑疫苗的英國人就可以接種,預計秋天九月開打。而猴痘在法國則出現了全球第一例人傳狗,確診的飼主感染後兩週,狗狗也跟著確診。另外美國紐約市的汙水,監測到小兒麻痺症病毒,顯示病毒已在社區流竄,衛生單位呼籲還沒接種疫苗的紐約客,盡快去打。
    2022/08/16 19:56
  • 俄羅斯確診超越大陸! 普欽:高峰尚未到來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俄羅斯的封鎖令將延長到5月11日,因為俄羅斯的疫情持續擴大,確診人數甚至已經超過中國大陸。另一個疫情需要擔心的地方,在南美的巴西因為死亡人數超越大陸,讓巴西得挖萬人塚埋屍體。
    2020/04/29 15:41
  • 快訊/港富豪愛犬確診 專家:患者寵物應隔離14天

    針對香港出現全球第一起,狗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香港衛生單位表示,會再把狗身上的病毒跟飼主感染的病毒作比對,如果基因序列吻合,就可以確定是人傳狗,當地也有公衛專家呼籲,如果飼主是確診病例,家裡的哺乳類寵物,都應該被隔離檢疫,由獸醫監控14天。
    2020/03/0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