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亞洲國際博覽館 結果共7筆

  • 安溥不藏了!高叉洋裝「絲襪被抓破」 性感畫面曝光

    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27、2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一連兩天共吸引1萬2000人前往朝聖;出發前一晚,她哄完孩子入睡後又打掃家裡,只睡不到一小時,凌晨四點多天未亮就赴機場,抵港後稍事休息,緊接著展開一整天的歌唱體能課與總彩。
    2024/01/28 12:34
  • 劉德華62歲暖壽!超大咖鬼后開金嗓 3000位「家人」都來了

    天王劉德華的官方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多年,他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生日月時與「家人」(華仔粉絲暱稱)團聚慶祝,今年盼來疫情趨緩,粉絲們特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他舉行生日派對。除有3000位粉絲出席,就連高齡88歲的羅蘭、91歲胡楓、葉倩文、林子祥、容祖兒等星友也到場,在一片歡樂歌聲中預祝華仔9月27日62歲生日快樂。
    2023/09/11 17:00
  • 周湯豪解封搶頭香登香港!臉書發文藏「玄機」粉絲嗨翻天

    周湯豪日前推出親自盯剪的〈GET REAL〉台北小巨蛋版Live MV,更官宣將成為解封後第一位受邀赴香港參加音樂節的男歌手,於3月1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上「PUNCH LIVE 2023」音樂節舞台!有趣的現象是,在小巨蛋演唱會實有女粉忘情拋出胸罩,造成網路上一片蝴蝶效應,至今仍有女粉絲討論參加周湯豪演唱會時要換上最美麗的內著,大家「蠢蠢欲動」,不但頻頻敲碗高雄巨蛋,甚至也有香港粉絲想紛起效尤,在香港音樂節也拋出對周湯豪的愛,現象值得觀察。
    2023/03/03 12:30
  • 香港疫情趨緩 海洋公園18日二度重開

    香港第三波疫情趨緩,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設置的方艙醫院正式轉為備用。今天(9/18)起,香港包括酒吧、卡拉OK和游泳池在內的五大類場所,允許重新開放;另外,香港海洋公園也復工開園,但遊客入園要全程備戴口罩,購票必須網上預約。除了香港鬆綁禁令外,中國大陸的電影院,則宣布9月25日後上座率能提升到75%,影院期待接下來的大陸國慶檔票房能加速回溫。
    2020/09/18 20:00
  • 新冠疫情惡化 「港版」方艙醫院將啟動

    鑑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香港醫院管理局參考中國大陸方艙醫院及新加地等地的經驗,在機場附近的亞洲國際博覽館建立了社會治療設施,收容確診者,這被稱為港版方艙醫院。
    2020/07/31 14:13
  • 香港疫情失控 亞博館改建港版「方艙醫院」

    香港現在的疫情狀況十分的不樂觀,已經連續兩天新增確診數破百,23日一天新增118例,再度刷新單日確診數新高,整個香港的醫療體系,進入前所未有的緊繃,醫院的負壓病床和病房使用率已經突破七成;現在港府緊急徵用鯉魚門渡假村作為輕症患者的隔離所,而亞洲國際博覽館改建成為治療中心,有醫療設備、醫護人員進駐,被稱作港版「方艙醫院」。專家說香港的疫情至少還要兩個星期,才能見到趨緩跡象。
    2020/07/24 20:00
  • Rain香港開唱 大秀麥可經典舞步

    南韓小天王Rain,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唱,熱力十足的歌舞表演,讓歌迷尖叫聲不斷,Rain還秀了一段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向心中的偶像致意。
    2009/11/30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