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香港開唱 大秀麥可經典舞步


發佈時間:2009/11/3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30 20:46

南韓小天王Rain,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唱,熱力十足的歌舞表演,讓歌迷尖叫聲不斷,Rain還秀了一段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向心中的偶像致意。

南韓小天王再次到香港開唱,一開場的火花瀑布舞台效果,立刻炒熱現場氣氛。身穿華麗外套,戴著墨鏡的Rain一出場,電力十足的舞步,讓台下Fans尖叫聲不斷。

為了向已故的偶像天王麥可傑克森致敬,Rain在演唱會以這首Billie Jean,表演麥可的經典舞步,讓Fans大呼過癮。南韓小天王Rain:「你好嗎?香港!大聲點,大聲點,你好嗎?香港!很久一段時間了對嗎?」Fans:「對!」

Rain一面秀著流利的英語向Fans問候,一面脫掉外套露出健美手臂,讓女Fans也瘋狂。

炫麗的舞台效果,Rain的場場演出,帶給Fans不斷驚喜,不愧是亞洲舞王;Rain充滿魅力的舞步,也讓Fans大呼值回票價。

最近在香港曝光較為頻繁的Rain,雖然演唱會門票僅賣出8成,不過面對熱情Fans,熱衷表演的Rain,還是百分百的投入,完美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Ra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2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