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二姑 結果共8筆

  • A-Lin愛徒好有才!竟是深藏不露古箏美女 手勁超強自嘲男人婆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以俐落街舞及曼妙備受矚目,初登場收穫不錯成績,讓A-Lin欣慰不已。能歌善跳的她也曝光新才藝,居然是古色古香的國樂古箏!
    2024/03/30 06:35
  • 陳仙梅親揭「兒時家族陰影」 一度抗拒生孩:不知道家人意義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全新感人電影《阿媽》上週末首播,口碑在網路上發燒,特別是陳仙梅、馬國賢飾演的二姑、二姑丈在喪禮當中仍盤算著「錢」,意外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之一。陳仙梅坦言演出時很沈重,身為片中家族中的角色,親自參與了角色的歷程,也喚起小時候她在大家族生活留下的陰影,「這是每個家庭都會有的狀況,當然每個家族的狀況都不太一樣,結局也會不一樣,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是可以化解一切的東西。」
    2022/12/10 13:01
  • 獨自負擔婆婆醫藥費30萬 許聖梅怒控「二姑無良行徑」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憑著敢言的作風,成為各大談話節目常客,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高齡90歲的婆婆去(2020)年因心肌梗塞住院至今,個人已負擔醫藥費30萬,3個女兒卻不聞不問,二姑甚至把婆婆的老人年金都領光,也不願交出婆婆的個人印鑑,讓她無奈表示「怎麼會是媳婦在養婆婆?」
    2021/05/03 15:13
  • 比婆婆難伺候!女點4菜 刁嘴小姑狂嫌「超難吃」

    對許多媳婦來說,應付婆家的人需要更戰戰兢兢。一名媳婦與婆家聚餐,禮貌請二姑優先點菜,但被對方回應「隨便都可以」,結果連上4道菜從頭被嫌到尾「很難吃」,害得她整頓飯消化不良,讓媳婦大呼「小姑比婆婆還難伺候」。
    2020/09/08 17:02
  • 住鐵皮屋靠老人年金過活 小小年紀就必須照顧重病家人

    她們住的屋子,是某年颱風吹垮住家之後,由世界展望會捐款蓋的20餘坪鐵皮屋。同住的還有3個姑姑,但4年前一場酒駕自撞嚴重車禍,三姑姑陳麗娟左腳斷掉,四姑姑邱蘭芬左側肋骨全斷,肺部塌陷,開了12次刀後救回一命,至今靠氣切管呼吸,一天必須以機器抽痰4次。二姑姑陳麗菁則因嚴重憂鬱症,長期臥床不願外出。一家開銷靠著奶奶月領7,000元老人年金,支付完家中水電網路,已經沒有多餘的錢。
    2018/08/20 07:59
  • 婆婆命初二留下陪大姑吃飯 她崩潰:我家怎辦?

    就快要過農曆年了,按照台灣習俗,初二是女兒回娘家和家人團聚的日子,卻有一名女網友淚訴,因為婆家的大姑和二姑會回娘家,婆婆要求她初二留下來陪姑姑們吃飯,讓她委屈又困擾,「我也是人家的女兒,我也應該回娘家不是嗎?」
    2018/01/24 17:01
  • 二姑、小姨接力捐肝 4歲女童告別罕病

    高雄一名四歲女童罹患罕見疾病,只要吃含蛋白質的食物,隨時會猝死,所以從來沒吃過蛋糕,今年二月接受換肝移植手術,第一次手術由她的小阿姨捐肝移殖,結果術後肝衰竭,但家屬不放棄希望,叔叔阿姨九個人都願意捐肝,最後由比對最合適的二姑姑捐肝,女童經歷兩次換肝手術,終於健康出院,也如願吃到她最希望吃的蛋糕。
    2016/09/12 12:29
  • 二姑掉幾十萬金飾 阿翔懇籲:物歸原主

    藝人阿翔的二姑載了裝著古玉及金飾的帆布包,要到市場做生意,疑似因為風太大這帆布包竟然掉了,損失高達十幾萬元,阿翔心疼二姑,也呼籲民眾如果有注意到,麻煩物歸原主。
    2016/01/2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