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亂噴漆 結果共17筆

  • 排水溝遭亂噴漆! 5年輕「塗鴉同好」深夜犯案

    台中逢甲附近一條排水溝,堤面上12個區塊被用噴漆亂塗鴉,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5名嫌犯,趁著深夜徒步去犯案,將依違反社維法開罰3千元。
    2023/09/25 19:51
  • 隨機犯案?停騎樓遭殃 5機車遭亂噴漆

    台北市士林有住戶一早要上班,發現自己的機車被噴漆,整輛車全部變成橘色,這才發現騎樓下一共有五輛機車受損,從儀錶板到機車椅墊全都遭殃,原來是嫌犯趁著凌晨,拿著噴漆破壞,整個犯案過程不到兩分鐘,到底是蓄意針對還是隨機犯案,警方還要調查。
    2023/03/07 20:21
  • 政治操作? 中壢14面競選布條慘遭亂噴漆

    年底選戰就快到了,街上隨處可見競選看板,桃園中壢一名男子在7日早上,手拿噴漆罐往競選布條上亂噴搞破壞,共有14面布條被毀損,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一名42歲的男子,供稱自己不滿廣告看板太多太雜亂,沒有針對哪一位候選人。
    2022/07/08 12:37
  • 誰做的?沒與人結怨 教會外牆遭亂噴漆

    在桃園市楊梅的埔心長老教會,教會人員在21日發現外牆被人亂噴漆,還寫了不雅字眼,事後警方追查,找到嫌犯,原來他是因為車子停在教會旁,但被刮車,誤以為這是教會人員做的,才噴漆洩憤。
    2022/05/23 12:48
  • 拍不到了啦! 測速照相桿遭人惡搞亂噴漆

    別隨便破壞測速照相設備,不只可能承擔刑責恐怕還會面臨鉅額賠償!宜蘭台9線蘇澳軍人公墓前,測速照相桿竟被人噴成黑色,導致設備無法正常運作,警方提醒,如果損壞執法設備,恐怕會涉及刑法毀損公物罪,去年就有駕駛撞斷宜興橋附近的測速照相桿,判賠115萬元。
    2022/05/01 12:04
  • 找到了!四處亂塗鴉 1男遭逮稱「好玩」

    噴漆怪客出沒!隨意塗鴉毀市容,近期在新竹各地,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三個字的塗鴉,有民眾說看到莊老一,也有人看到莊老二,出現在涵洞、地下道,連公廁都可以看到,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這三個字到底有什麼含義,還說這真的是新竹最神秘的人,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比對,在2日凌晨找到人,是一名20多歲莊姓嫌犯,他供稱好玩,才會到處亂噴漆。
    2020/05/03 12:17
  • 公園溜滑梯被亂噴漆 無監視器警難抓嫌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干城公園遭人亂噴漆,不只人行道,包括磨石子滑梯通通被噴還錢等字樣和髒話,轄區警方說,當地沒有監視器抓不到嫌犯,只能加強巡邏,但也苦了市府委外清潔人員,連刷兩天都還難以恢復原樣。
    2020/03/11 12:24
  • 惡煞全跑光!總統府旁大鬧 揮棒噴漆、放炮

    30名惡煞,在博愛特區總統府旁,當街鬧事!這群人在深夜凌晨,跑到重慶南路與武昌街口,說要找直播主連千毅,控訴他直播時亂說話,但當時公司沒有人,一群人就開始在馬路上叫囂,一下揮舞棍棒,一下子在地面亂噴漆,甚至當街引燃大龍炮,現場相當混亂,只是鬧了這久,警方趕到場,全部跑光光,一個人都沒抓到。
    2019/04/07 20:00
  • 老伯頂烈日花3天美化圍牆 遭屁孩13秒毀了!

    過分!別人的心血就這樣被你毀了。台北市師大路一處社區,日前特別請來藝術家美化圍牆,老伯伯花了3天、頂著烈陽作畫,終於完成了作品,沒想到!前幾日有一名少年經過,竟拿著噴漆在牆面上隨意塗鴉,僅花13秒的時間,老伯的美力畫作就毀了,讓居民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揪出這亂噴漆的屁孩。
    2017/08/06 09:19
  • 停免費車場遭噴漆!她氣炸 抓嘸人沒得賠

    把車停在停車場,卻被人亂噴漆!台中有名王小姐晚上跟朋友相約到梧棲唱歌,看到KTV旁有一個停車場,就跟著大家一起把車停在那邊,沒想到唱歌結束準備回家,卻發現銀色愛車被人亂滿黑漆,就連擋風玻璃也不放過,當下趕快報案,員警卻說,這塊停車場是三不管地帶,噴漆事件經常發生,而且有些人還被刺破輪胎、打破玻璃,警方表示,調閱路口監視器,已經發現嫌疑人車輛,鎖定目標,初步判斷是當地人隨機破壞。
    2016/09/11 18:41
  • 旗津海珍珠遭噴漆 怪男不滿政治亂抒發

    在高雄的旗津海岸公園,有一個貝殼造型的裝置藝術「海珍珠」,有男子為了抒發對政治的不滿,三更半夜頭戴著安全帽,拿著黑色噴漆在貝殼上亂寫字,附近的建築物 牆壁上,也多處可見類似的字眼,實在是很沒有公德心,現在儘管相關單位,在亂噴漆的地方塗上白漆,但是還是隱約看的出來糊糊髒髒的,非常的煞風景。
    2015/08/06 11:05
  • 4人闖客運站塗鴉 法研所高材生亂噴漆

    大都會客運站遭人闖入惡意塗鴉噴漆,四名嫌犯被警方逮到,其中1人還是法律研究所的高材生,他們供稱因為不滿藍營,才會針對國民黨的宣傳廣告下手破壞
    2014/11/25 17:48
  • 你亂停、我噴漆!老翁噴花轎車要賠

    台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因為不滿自家農地出入口車子亂停,常被擋住,他買了噴漆就在半夜對著轎車亂噴,隔天車主看到愛車被噴成小花貓,實在很痛心,不但架設攝影機蒐證,還從Google街景上找到老翁身影報警,老翁最後坦承犯案,毀了三輛車,每輛車都得賠償八千元烤漆費用!
    2014/05/29 12:47
  • 惡劣! 2國中生半夜拿噴漆狂噴16車

    台中縣太平2、30戶民眾,早上起床是肯定是氣炸了!因為2名國中生,半夜拿著噴漆罐,沿路朝住家胡亂噴漆,除了信箱、盆栽遭殃,還有16輛汽、機車損毀;警方依據監視器迅速抓人,2名國中生一時貪玩,除了毀損罪必需負責賠償,還因為偷走店家的噴漆,成了竊盜犯。
    2010/04/01 13:47
  • 噴漆嗆警「抓不到我」 警循線逮人

    嘉義縣有一名逃亡1年多的慣竊通緝犯,平時就躲在八掌溪畔的工寮,因為閒閒沒事做,拿著噴漆在護欄上亂噴一通,寫著「抓不到我」,還有的「我跑的很快」的挑釁字樣,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循線將他逮捕歸案。
    2009/05/28 12:38
  • 嚇壞人!感情糾紛 女子噴漆又自焚

    台北縣永和發生自焚案,一名女子疑似和男友起口角,中午突然跑到公寓樓下自焚,造成全身70%二度灼傷;鄰居心有餘悸地說,日前女子才跑來亂噴漆,中午又自焚,附近居民害怕,感情糾紛有天會波及到他們的安危。
    2007/05/18 17:36
  • 烏龍盜領 噴漆不成盜領過程全都錄

    土銀高雄岡山分行也傳出烏龍盜領事件。凌晨時分,一名男子拿著噴漆,朝提款機的監視器亂噴一通,以為沒人會看見他,沒想到噴漆是透明的,儘管歹徒連刷好幾張卡都沒有盜領成功,但過程全給錄了下來。
    2003/10/1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