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串流影視 結果共7筆

  • 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雖然韓劇原本就相當受到歡迎,不過《魷魚遊戲》正式為韓劇打開世界市場,讓OTT(線上串流影音平台)更願意砸大錢拍韓劇,這種種狀況也改變了韓國影視生態與演員片酬。韓國業界人士就點名,宋仲基、李鍾碩和朴寶劍等「超級A咖」,每集片酬飆升到5億元韓幣(約1285萬元新台幣),然而許多演員的號召力、宣傳的態度卻追不上高片酬,現在韓國業界也祭出最終手段,要來整頓這些身價被高估的演員。
    2024/02/09 14:37
  • 年度十大熱門韓劇!《MOVING異能》才第二 冠軍根本神劇

    「韓流」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深受K-pop文化影響,韓劇也在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舉凡韓國美景、文化和飲食,都透過這些讓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影視作品,深植在每個觀眾心中。除了傳統電視台,隨著線上串流影音平台蓬勃發展,韓劇更是百花齊放,題材多元、數量暴增讓影迷們都快來不及追。
    2023/12/18 16:05
  • 韓劇上國際串流平台 講求翻譯精準在地化

    串流影音平台逐漸成為追劇主流,也改變了過往韓劇的行銷模式,以前都是先販售海外版權後,由當地業者自行翻譯成當地語言,現在因應全球同步上映需求,登上串流平台的韓劇,必須事前翻譯成外文,因此翻譯的精準度和在地化,變得很重要,南韓影視圈積極培育專業人才,放眼全球輸出韓流。
    2022/10/20 14:49
  • Netflix用戶哭了!共享帳號最快「這時間」開始收費

    Netflix用戶哭了!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傳出最快會在今(2022)年年底推出較低價、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疑因用戶大量流失,因此比外界先前討論的時間點還早;此外,同一時間Netflix也將開鍘「寄生帳號」,預計會對共享帳號的用戶收費。
    2022/05/11 12:42
  • 不只有魷魚遊戲! 歐洲影集靠串流平台出頭天

    韓劇「魷魚遊戲」的成功,不只證明韓流的威力,也讓外界看到非英語作品的潛力。這幾年在Netflix平台,許多歐洲影視作品表現亮眼,從西班牙的「紙房子」到法國的「亞森羅蘋」,都創下點閱紀錄,也讓更多歐洲製片商看到全新的市場,甚至還有瑞典的串流業者,準備挑戰Netflix搶進主流影視平台市場。
    2021/12/07 15:53
  • 達成初步協議!全美國影視罷工危機 暫緩

    全球疫情爆發,讓串流影音平台爆炸式成長,瞬間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卻也加重影視從業人員的工作量,美國一個影視製作工會,最近就代表6萬名從業人員發聲,要求改善待遇和工作狀況,否則就會發動大罷工,所幸雙方趕在期限前達成協議,暫時化解了罷工危機!
    2021/10/18 19:58
  • 美國串流影視大戰 Neflix推陳出新強拚

    線上影音串流媒體,在今年的奧斯卡,總共拿下4個大獎,宣告數位媒體與傳統好萊塢製片廠平起平坐的時代來臨。相較於Netflix只買線上串流版權,亞馬遜則採取先上院線,再上影音平台的通吃策略,也縮短電影下片後到發行DVD之間的空窗期,競爭對手Netflix,則把重點放在強項自製影集,跟漫威合作推出《捍衛者聯盟》系列,讓英雄電影在大銀幕的震撼效果,轉進小螢幕,並跟影音設備大廠杜比合作,以最新科技進行使用者行為研究,企圖逐步改變,網路看片的體驗。
    2017/03/3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