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中興大樓 結果共50筆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9:43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4:03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2024/03/08 13:57
  • 揚言要炸韓國瑜!「海外IP」拋炸彈恐嚇 郭正亮點2關鍵:必須當真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近日意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內文不僅揚言要炸他,還包括立法院、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人,嚇得他趕緊報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如果IP位於海外也必須當真,並點出2個關鍵示警立法院。
    2024/03/04 09:07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這種品質?驗收2年沒都過! 立院編5百萬升級電梯頻故障

    立法院中興大樓前年編五百多萬升級電梯,但兩年多來電梯故障不斷,還把立委困在電梯裡,追問才發現,電梯驗收都沒過,讓立院要求廠商要升級更好的電梯,只是在延會期間修電梯,讓立法院一樓擠滿官員跟送貨的廠商,就連立委要去院會投票,也受到電梯影響,差點遲到。
    2023/01/12 19:27
  • 砂畫照被同黨立委丟在回收區? 陳時中本人親回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9月出席活動創作的一幅人像,日前遭媒體直指是同黨立委何志偉棄置在中興大樓回收區。對此,陳時中今(27日)上午前往吳興市場掃街前受訪說,那幅畫算是一種創作,文化的創作應該予以尊重,如果是要送自己的話,就盡快拿回他的競選總部。
    2022/10/27 12:27
  • 「採陰」才放行 立委、助理上班前先繳證明

    2名立委辦公室助理確診,Ct值低傳染率高,讓立院規定,同樓層的立委及辦公人員進出中興大樓,要繳交PCR或是快篩陰性證明,收假後上班第一天,不少立委都乖乖拿著證明回報,但有助理太晚接到通知,只好在門口直接做起快篩。
    2022/04/06 12:19
  • 疫情燒進立院 今設PCR收件處、僅開放正門

    立法院中興大樓807委員研究室兩名助理確診新冠肺炎,立法院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包含小吃部、茶水間、停車場、研究大樓(中興大樓)8樓等均入列。連假過後,立院今(6日)在研究大樓前設置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且中興大樓僅開放正門,側門並未開放,加強防疫管制。
    2022/04/06 09:19
  • 立法院內足跡曝 小吃部、郵局、茶水間入列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2名國會助理確診,立法院今天(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後,再次針對這些地方重點消毒。而這2名助理固定去的地方,包括立法院小吃部、中興大樓8樓茶水間、洗手間、B2停車場,也曾陪同委員到內政及衛環委員會質詢。
    2022/04/05 23:03
  • 2立委助理確診 立院:進出須持「陰性證明」

    立委辦公室2名助理確診,指揮中心也公布足跡,除了立法院外,也曾經造訪教會、西門町跟東區,現在立法院祭出對策,週三開始進出立法院中興大樓辦公的人員,包含助理、國會聯絡人甚至是外包人員,通通得持陰性證明才能放行。
    2022/04/05 13:28
  • 編千萬修立院電梯卻頻凸槌 立委喊凍預算

    立法院日前砸大錢改善中興大樓三部電梯,希望能夠提升使用效率,沒想到電梯不斷凸槌,還多次出現人員受困,讓立委揚言再不改善就要凍結立院編列的預算,甚至有立委提到,外賓跟倒垃圾的清潔人員共用電梯有礙觀感,盼加裝貨梯,引發歧視質疑。
    2021/12/31 19:06
  • 七月怪談?立院中興電梯全壞 立委曝:有時燈全暗、門還不停開關

    立法院今天(27日)發生電梯驚魂!中興大樓3台電梯全部故障,一度有人員受困,廠商緊急搶修讓一台先運行,但立委就抱怨,砸大錢更新維護,電梯卻常常有問題,不但自動開關門,搭到一半還會燈全暗,適逢農曆七月,毛毛的!
    2021/08/27 12:04
  • 「立法院開議才修電梯」 立委趕開會急跳腳

    立法院適逢開議期間,不過立委辦公室的中興大樓卻在整修電梯,讓一樓常常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讓急著開會的立委們急跳腳,質疑怎麼不在休會的時候維修電梯,偏偏選在開議初最忙的時候呢?
    2021/03/20 20:06
  • 立院遭搜索!6前後任立委疑收賄 遭檢約談

    台北地檢署一早兵分65路前往搜索立法院中興大樓還有多個立委服務處,不分藍綠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被指控疑似收賄。其中五人涉入Sogo經營權爭奪案,傳出有兩人為白手套牽線,其中還疑似包括了統領百貨總經理翁華利。另外一人則是疑似收了殯葬業者好處,還被搜出920萬現金。
    2020/08/01 09:05
  • 立院遭搜索!6前後任立委疑收賄 遭檢約談

    台北地檢署一早兵分65路,前往搜索立法院中興大樓,還有多個立委服務處,不分藍綠多達六名前後任立委,被指控疑似收賄,其中五人涉入Sogo經營權爭奪案,一人則是疑似收了殯葬業者好處,還被搜出920萬現金,檢警發現兩起收賄案,都是由一名白手套郭克銘牽線,檢警也要進一步調查,他到底和這些立委有何關聯。
    2020/07/31 22:28
  • 快訊/檢調大動作查賄 立委辦公室突遭搜索

    在李前總統辭世的這一刻,立法院也不平靜.今天檢調大動作搜索4位立法委員位於中興大樓的辦公室,而且黨派藍綠都有,就連地方辦公室也被搜索,據了解檢調這回是針對收賄調查,立委是否涉案,目前還沒取得回應。
    2020/07/31 12:02
  • 立院火災警報! 原來是柯建銘助理「煮火鍋」

    立法院中興大樓一早不平靜!地下室傳出火災警報,但適逢院會期間,不少助理都以為是院會投票鈴,因而沒有在意,記者追查後發現,原來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助理,在辦公室煮火鍋,因為溫度太高而觸發警報鈴,引發虛驚!
    2020/05/01 18:40
  • 走為上策?與吳斯懷同層 蔣萬安搬辦公室

    國民黨新科立委吳斯懷難道因為太過爭議,就連自家人也不想跟他當鄰居嗎?吳斯懷日前辦公室抽到青島一館,沒想到同一層樓的立委蔣萬安雖然連任,但卻要搬到中興大樓,引發聯想,不過蔣萬安澄清早就喬好要換,跟是誰要來無關。
    2020/01/19 19:13
  • 中興大樓西側風水差? 近5成立委沒連任

    2月1日國會新立委即將上任,各辦公室也已經抽籤完畢,在青島一館的委員們,這回13位區域立委也順利連任,被封為寶地,而另一棟中興大樓的西側的離任率,則是比東側高出一倍,但立委們說應該是巧合。
    2020/01/17 12:43
  • 藍委控網軍IP來自立院 黃國書:烏龍指控

    網路論壇PTT有網友質疑網軍帳號IP來自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黃國書說,該IP是立法院中興大樓2、3樓共同使用,且他與楊蕙如沒有任何往來,是烏龍指控。立法院資訊處表示,根據現行通訊技術,IP也可遭偽冒。
    2019/12/04 17:49
  • 黃國昌助理咆嘯官員10分鐘 驚動整樓層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問政風格犀利,經常對官員拍桌飆罵,但沒想到今(24日)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黃國昌辦公室傳出咆哮痛罵聲,驚動該樓層助理及立委,不過開罵的聲音不是黃國昌,而是黃國昌國會助理,事件爆發後,黃國昌出面道歉。
    2019/09/24 20:56
  • 中興大學工安意外 1工人觸電送加護病房

    台中市中興大學新蓋大樓發生工安意外,一名47歲吳姓工人,進行空調配線作業時,不慎觸電遭到220伏特電擊,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現場其他工人緊急CPR,送醫急救恢復心跳,但狀況不穩定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9/08 22:08
  • 「是該放手了!」洪慈庸哽咽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12日才無預警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引發各界震驚。而當時同黨立委洪慈庸受訪時也表示很驚訝,還希望邱顯智「再思考一下。但稍早16時30分左右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洪慈庸也宣布決定退出時代力量。
    2019/08/13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