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中正西路 結果共11筆

  •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3 17:14
  • 還路於民!竹北水泥公布欄擋道開拆 減法建設提升市容

    竹北市公所今天表示,竹北市中正西路上、市公所前2座水泥公布欄,使用效果不彰,且此公布欄設置地點佔據部分停車空間,影響行人視線與通行,日前完成拆除作業,也還路於民。
    2023/08/31 16:02
  • 倒車小心啊!以為迴轉釀暴衝 竟是為討債

    新竹竹北15日早上9點多,一名貨車駕駛來到中正西路,本來後方駕駛都以為他要迴轉,通通停下來等,想說手排車比較不好操作,讓他慢慢來,但他卻突然往後直直衝,一開始大家以為是打錯擋了,結果警方獲報到場,追查後發現,被害住家和嫌犯有百萬債務糾紛,才會遭到撞門討債。
    2023/03/19 17:27
  • 台鐵連假首日又故障!員林=花壇站 列車延誤半小時

    台鐵員林-花壇間號誌故障已經好幾天,昨(8)日碰上連假前夕導致列車延誤超過1小時,今(9)日台鐵又表示,員林=花壇站區間,列車經過中正西路至擺搪巷平交道路段時,計軸通信電纜會受干擾,造成號誌故障顯示紅燈影響行車。
    2022/09/09 09:09
  • 又酒駕!過彎失控衝對向 撞毀3車+工廠

    又是酒駕釀禍,新竹一名郭姓駕駛,9日晚間要回家,但幾杯黃湯下肚,還是開車上路,結果經過中正西路時,卻失控撞到對向,不僅撞毀2輛貨車,1輛轎車,甚至一旁的工廠也都遭受波及,但他酒測值0.5,本來跟屋主說好會負責,只是後來他和家屬聽到索賠的金額高達90萬,竟然就避不聯絡。
    2022/06/28 11:59
  • 高雄彌陀上午近40戶停電 全因賓士深夜自撞電桿

    台電高雄區處回報,高雄鄰近興達電廠的彌陀區,今(28)日上午10點15分開始預計停電5小時,高雄區處指出,因凌晨彌陀區中正東路93號對面電線桿,遭轎車撞擊斷裂,當下雖無傾倒的疑慮,現場也沒停電,經評估後仍需斷電維修,因此已安排10點15分起停電更換電桿,預計約5個小時,影響範圍為彌陀區中正西路,中正東路,中正路一帶的住家與農地,約30至40戶。
    2022/03/28 11:39
  • 雨彈狂炸!國家警報響 高雄市多處積淹水

    高雄市傍晚下起大雷雨,不少人手機都響起國家級警報,鳥松、鳳山和苓雅區,三個小時內雨量累積破百毫米,中正西路愛河邊,適逢愛河滿潮造成積水,機車紛紛拋錨,水利署在1小時內接連對高雄市多個行政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截至晚間七點,已有7件災情通報。
    2021/07/19 20:27
  • 快訊/「遠距教學」北上接女兒 新竹母女雙染疫

    新竹縣今天宣布新增一名確診,案4334是案4335的媽媽。因為女兒在台北念書,日前宣布遠距教學後,她來台北接回女兒,結果母女倆雙雙染疫。而她發病前的足跡集中在竹北,中正西路竹北郵局跟縣政九路土地銀行等6個地點,縣府表示已完成全面消毒。
    2021/05/23 16:06
  • 快訊/竹北工廠疑瓦斯爆炸 烈焰沖天火光驚人

    新竹竹北中正西路今天(12日)晚間傳出瓦斯爆炸意外,一間專做扶手的工廠發生爆炸,現場烈焰沖天,在巷子口就能看見驚人火光,所幸火勢目前已獲得控制。已知有一名45歲的男性燒傷,全身燒傷面積達50%,意識清楚,已緊急送醫。
    2019/03/12 20:43
  • 酒駕!轎車撞聯結車駕駛搶救5小時不治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傳出死亡車禍!20歲的男子疑似酒駕失控,開著車衝到對向與聯結車對撞,導致他夾在車內,送醫途中救護人員施予CPR,一度將沒有呼吸心跳的他救了回來,但傷勢過重,急救5小時後仍然宣告不治,酒測值高達1.04。
    2017/07/28 16:15
  • 紅綠燈杵在馬路中 未分隔超危險

    你看過設在馬路正中央的號誌燈嗎?一般都有分隔島阻隔,但高雄市中正西路與五甲路口的紅綠燈桿,就杵在馬路正中央,只畫了槽化線,貼了小小的反光貼紙,一不小心就會撞上,民眾直呼超危險。
    2012/09/04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