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中東航空 結果共10筆

  • 客機沒回應疑遭劫!希臘2戰機急升空 結果竟是烏龍一場

    希臘日前發生一起烏龍「劫機」事件,一架隸屬黎巴嫩「中東航空」(Middle East Airlines)的客機在飛經阿爾戈利斯(Argolida)上空時,位於西班牙的北約聯合航空運營中心(CAOC Torrejón)突然向希臘當局發出「劫機警報」,由於機上人員遲遲沒有回應呼叫,希臘軍方大動作出動2架F-16戰機升空查看,結果竟疑似是因為機師「調錯頻道」,才會沒有回應地面人員呼叫。
    2022/08/17 18:36
  • 中東航空旅客飛美禁攜筆電 美全面解禁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今天表示,已解除沙烏地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飛美航班旅客攜帶筆電等大型電子裝置登機禁令。沙航是獲解禁的最後一家航空。
    2017/07/18 18:50
  • FOCUS/豪華版商用客機! 飛機商尋大老闆訂單

    隨著全球億萬富豪的人數持續增加,也讓私人飛機、商用飛機的生意越來越好做,不過現在全球有不少飛機製造商,則把眼光放到了中東市場,最主要是因為,OPEC在上週三達成了8年來的首次減產協議,不但讓油市前景看俏,也讓業者對於2017年的中東商用飛機市場抱持樂觀態度,來看看才剛在這週登場,在杜拜盛大舉辦為期3天的「商務航空展」,樂觀氛圍已經提早顯現!
    2016/12/08 19:23
  • FOCUS/再投資美金12億 杜拜新機場大廳驚艷

    近年來中東航空市場崛起,影響力已經不容小覷,多次獲得最佳航空公司獎的卡達航空公司,雖長期和空中巴士有合作關係,但最近卻因為遲遲收不到新型客機A320Neo而相當不滿,公開宣布不排除取消64億美元的訂單,轉而向空中巴士的對手波音購買飛機,而同樣也在中東的杜拜國際機場已經連續2年拿下全球最繁忙機場的封號,今年初更耗資美金12億,約合389億台幣,拓建新的機場大廳,正式啟用之後,預計將把旅客流量衝高到9000萬人次。航空業的蓬勃發展,不只讓杜拜坐穩國際航空樞紐的寶座,對杜拜的GDP也有正面的影響作用。
    2016/04/29 20:35
  • 中東航空大戰 土航重金找梅西、Kobe代言

    航空市場越來越激烈,光是在中東就有好幾家航空公司不斷擴張航點,不讓阿聯酋航空專美於前,土耳其航空2015年3月也正式從伊斯坦堡直飛到台北,不管是到土耳其或是轉機到歐洲的旅客都多了一個方便選擇,不只如此土航持續擴點,全世界串聯高達225個城市,甚至砸重金請到足球巨星梅西代言,都凸顯了中東航空公司之間的戰火打得相當火熱。
    2015/12/23 10:09
  • ​中東航空掀廣告戰 妮可基嫚代言豪華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東各家航空公司競爭激烈,不惜砸重金邀請名人代言,阿提哈德航空為了宣傳豪華頭等艙,大手筆請來影后妮可基嫚拍廣告,卡達航空則是和巴塞隆納足球隊合作,廣告中一口氣囊括多位重量級人物,土耳其航空則是找來梅西和科比布萊恩,跨界集合2位球星出招吸客
    2015/04/16 22:03
  • 力抗廉航競爭! 中東航空推「家」頭等艙

    全球航空業競爭激烈,這幾年廉價航空大量興起,許多傳統航空公司反其道而行,專攻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中東的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以「家」為名的頭等艙,大韓航空則把酒吧、免稅店,通通搬上飛機
    2015/01/26 21:46
  • 普悠瑪徵隨車員 月薪33k供餐住宿

    人力市場需求回溫,台鐵今天宣布,要徵20名普悠瑪號隨車人員,底薪2萬3000元加上獎金銷售,月薪可達3萬3000元,另外還有餐費住宿等福利,巧的是,中東航空阿聯酋也將在週末徵才,月薪可望超過8萬元,儘管主計總處公布最新5月失業率3.85%,6年以來最低,但1到4月實質薪資平均,卻受物價漲幅影響,倒退16年前。
    2014/06/23 13:04
  • 七四直航/東航第一美女現身 鎂光燈閃不停

    歷史性的首度兩岸周末直航,其中東方航空參與首航的空服員,也成為鎂光燈焦點,其中一位號稱「東航第一美女」,還有空姐會流利的閩南語,因為美貌高挑備受矚目。
    2008/07/04 19:41
  • 嫌飛機餐難吃 主廚上機為你煮

    您有抱怨過飛機上的飛機餐嗎?最近有家中東航空公司,把飯店主廚請上飛機,根據機上菜單,客人想吃什麼,這些廚師就能煮出美味可口的餐點,改變了一般人對飛機餐難吃的印象。
    2005/05/13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