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東航空大戰 土航重金找梅西、Kobe代言


發佈時間:2015/12/2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航空市場越來越激烈,光是在中東就有好幾家航空公司不斷擴張航點,不讓阿聯酋航空專美於前,土耳其航空2015年3月也正式從伊斯坦堡直飛到台北,不管是到土耳其或是轉機到歐洲的旅客,都多了一個方便選擇;不只如此土航持續擴點,全世界串聯高達225個城市,甚至砸重金請到足球巨星梅西代言,都凸顯了中東航空公司之間的戰火打得相當火熱。

人來人往空間看起來還是相當寬大舒適,兩層樓的設計讓等飛機的乘客有更多舒適的休息空間,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堡機場的VIP室佔地1800坪,號稱全世界最大;各種土耳其美味餐點,當然是貴賓室的基本配備,為了不讓乘客無聊,裏頭還設置了各國語言的電視牆、撞球檯,甚至還能打高爾夫球,當然想要小憩片刻,還有專屬臥房可以登記使用。

土耳其航空近年來積極擴張航點,2015年3月正式開航台北,讓台灣遊客到伊斯坦堡不用再轉機,直到2015年土航在歐洲有106個航點,亞洲66個,非洲則連結42個城市,美洲也有12個,全世界加起來串聯110個國家的226個城市,土耳其航空砸重金請名人代言毫不手軟,足球和籃球界的兩大天王梅西和科比布萊恩,環遊世界互相較勁,短短1分鐘的廣告聚焦所有人目光。

土耳其航空執行長:「為了要吸引全球上百萬的旅客,我們需要以名人開啟這扇門。」記者:「所以您覺得花在梅西、魯尼身上代言的錢很值得?」土耳其航空執行長:「沒錯!」

代言費 幾千萬到上億台幣跑不掉,中東航空公司競爭激烈,不只土耳其航空,阿布達比的阿提哈德航空也請來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代言,航空公司看好影后性感魅力能為品牌形象加分;卡達航空則找西甲巴塞隆納天王球員內馬爾入鏡,不過不管是土耳其航空或是其他航空公司,用名人代言就是要向全世界打開知名度,也凸顯了中東航空戰打得正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Kobe#航空#代言#運動員#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03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