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中崙所 結果共16筆

  • 松山警分局中崙所電腦遭砸案 主嫌判刑6個月確定

    徐姓男子去年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台北地院一審依損壞公務員職務掌管物品罪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北院今天二審仍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22/07/22 13:24
  • 中崙所電腦遭砸案 松山分局長親出庭:不同意和解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徐男8月間出庭與派出所蕭姓員警和解。松山分局長陳昭甫今天出庭時表示,分局不同意和解,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09/13 18:03
  • 幫派要角涉暴力討債遭逮 手下小弟涉中崙所案

    徐姓幫派要角涉經營博弈直播賭博網站,並以暴力方式追討債務,刑事局循線逮人,查出徐姓男子的小弟曾涉及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案。警訊後把徐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1/08/19 16:43
  • 「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教官,因為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一夥人衝進派出所,砸電腦、嗆聲辱罵,警方驅離也不聽,事後所長還巡佐還未將事件上報,擅自刪除監視器滅證。直到基層員警PO文爆料後、事件曝光,分局長還私喬黑衣人到場「握手言和」,離譜行徑,讓「松山之亂」持續延燒,最後10名黑衣人中,僅徐權一人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開庭,他向中崙所員警提出,欲以8000元賠償新的電腦螢幕,想藉此達成和解。
    2021/08/19 14:25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快訊/涉湮滅證據、縱放人犯!松山之亂今10:00偵結

    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毀損公務,事後又衍生出縱放人犯、湮滅證據案件,中崙所所長、副所長被列為被告調查,案件經過檢方密集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十點檢方也將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2021/05/11 08:28
  • 公布96秒關鍵影像!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持鐵椅砸電腦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風暴越演越烈,今天(2)日下午三點,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親自舉行記者會,並且公布多段,監視器內容,包括10名黑衣人,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和北寧路,追著教官楊忠蒞進到中崙派出所,甚至還拿起鐵椅,砸向電腦螢幕,造成公務毀損,另外也公開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格式化監視器的畫面。陳嘉昌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絕對沒有關說,或者是長官施壓的情事。」對於造成社會紛擾,深感不安與愧疚,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
    2021/05/02 16:38
  • 快訊/比對供詞! 北檢再度傳喚中崙所前所長說明

    北檢偵辦松山分局滅證案件,下午除了北市警察局長,以及前松山分局長主動應訊外,同時也再度傳喚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到案說明,比對證詞。
    2021/04/30 16:50
  • 中崙所案手機交北檢 陳嘉昌稱「較具公信力」

    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今天到北檢應訊。陳嘉昌表示,警政署對中崙案還有很多揣測,他不為難刑事局,將手機交檢方,較具公信力。
    2021/04/30 16:01
  •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2021/04/29 19:42
  • 快訊/闖松山分局砸電腦! 北檢今擬傳10黑衣人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被黑衣人闖入砸毀警用電腦,前中崙所長許書桓以及顏姓副所長涉犯滅證、縱放人犯,北檢分案調查,初步訊問兩人後,預計下午也將傳喚當天10名鬧事黑衣人,釐清整起案情。
    2021/04/29 13:05
  • 黑衣人砸中崙所畫面被刪 北檢傳訊前所長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砸警局,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警方涉嫌滅證,北檢傳出今(28)日下午在第五辦公室,密訊前所長許書桓,和前副所長顏敏森,訊後將兩人請回,北檢對此回應偵查不公開。
    2021/04/28 20:53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前中崙所長涉滅證立委促免職 徐國勇認:已符要件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涉嫌刪除監視畫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嚴重傷害政府信譽可記兩大過免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已符合要件,請警政署處理。
    2021/04/28 12:39
  • 警界醜聞!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所長涉刪監視影像遭法辦

    台北市警政爆發重大醜聞案件!日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因為酒後和民眾發生衝突,造成黑衣人闖進警分局內,不慎砸壞電腦螢幕。事件一路延燒,今(27)日上午,台北市議會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本案,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證實,當天監視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刪除,並非斷電沒錄到影像,這個舉動已經涉及滅證,派出所所長也因此函送辦。
    2021/04/27 12:10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中崙所長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繼楊姓教官和鬧事民眾出面道歉之後,如今有最新進度,台北市警局今晚發布懲處,除了教官被拔除之外,許姓所長遭記過調職,至於分局長林志誠則是記申誡兩次。
    2021/04/23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