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中山北松山 結果共18筆

  • 參選首日謝佩芬站路口拜票 誓言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昨日甫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的民進黨發言人、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今(13)日一早就到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拜票。 談到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謝佩芬表示,王是政治意識型態的戰將,自己的理性就是最大區隔;她也說雖然北松山選民結構對民進黨較為艱困,但自己在大安區耕耘的經驗顯示,選民都會做出理性判斷,她期盼帶來改變,會努力拜託選民支持,未來四年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2023/07/13 11:31
  • 雞排妹掰!綠徵召最終回 哈佛女孩戰王鴻薇

    民進黨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最後一波,其中在北市中山北松山,林飛帆退選後,議員陳怡君表態出戰,卻一度傳出黨中央要和無黨籍的林亮君合作,讓陳怡君當時還喊話賴清德別放棄戰友,最後黨中央提名哈佛女孩謝佩芬,而最終名單派板,藝人雞排妹也不在裏頭。
    2023/07/11 20:46
  • 嘸人戰王鴻薇? 綠營人士點「3娘子軍」

    2024立委選舉逼近,北市中山北松山這一席,在林飛帆退選後還找不到人來對戰王鴻薇,但現在被點名的立委林楚茵表示「沒意願」,而在南台灣蘇震清找藍營前立委蘇清泉談「非綠聯盟」,也為選情投下「震撼彈」。
    2023/07/03 19:13
  • 北市立委激戰!藍綠這4人力拚連任 4席確定換人做做看

    距離2024立委選舉僅剩不到7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國民黨都力拚國會單獨過半,民眾黨則希望扮演關鍵少數席次。其中,在台北市部分,目前仍是綠、藍兩大陣營的廝殺,現行綠藍陣營席次4比4,包含綠營的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內湖南港立委高嘉瑜、藍營的中山北松山立委王鴻薇、文山南中正區立委賴士葆都要力拚連任,另士林大同、中正萬華、大安、松山信義立委則確定換人當,且目前仍看不出哪一陣營較有優勢。
    2023/06/23 10:39
  • 特稿/扛不住壓力退選!「金童」林飛帆轉大人失敗 政治路受重擊

    民進黨接連爆出性平事件,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被控督導不周,今(13)日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黯然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身為黨內栽培的政治明星,林飛帆若能與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戰到底,勢必能扭轉過往形象;如今扛不住壓力退選,除讓民進黨仍陷入性平爭議暫無法脫身外,對林飛帆的政治生涯更是一大重擊。
    2023/06/13 18:10
  • 林飛帆參選台北立委 「會跟所有打拚的人一樣努力」

    民進黨今(31)日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黨主席賴清德在黨秘書長許立明、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陪同下,親自介紹新一波立委提名人,其中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確定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受到高度關注。林飛帆對此表示,到台北參選是有挑戰的事情,自己跟所有到台北打拚的人一樣,會一直努力;談到對手王鴻薇發動攻擊,林飛帆表示,她的風格就是抹黑,相信選民不會接受。
    2023/05/31 16:13
  • 快訊/雞排妹中正萬華OUT!吳沛憶出馬 林飛帆出戰王鴻薇

    民進黨近來持續處理立委艱困選區提名,提名小組今(30)日開會,拍板建議徵召將由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戰中山北松山區,力抗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中正萬華區則由在地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馬,力拚接棒現任立委林昶佐,「雞排妹」確定不會代表民進黨參選該區。不過相關人選仍將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5/30 17:21
  • 傳民進黨找雞排妹選立委 綠委點名「何不找林襄」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今天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參選,她表達「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但民進黨內傳出有兩派聲音,有人認為雞排妹有戰力,是很好的人選;另一派則認為鄭家純爭議大,恐會出包。有民進黨立委建議,如果要徵召鄭家純參選,建議一併徵召跟鄭家純有過節的網紅陳沂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這樣更有話題性,也能充分展現兩人戰力。另名不具名民進黨立委還建議,要找雞排妹參選,何不順便徵召高人氣「樂天女孩」林襄。
    2023/05/24 16:13
  • 嘸選將? 綠中山北松山、尚未有人戰王鴻薇

    藍綠目前都在立委初選,不過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目前還沒人參戰,像是松信議員洪健益,選的就是南松山信義,但他還透露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很可能挑戰高嘉瑜或蘇巧慧。
    2023/03/22 19:42
  • 王世堅大戰何志偉成定局? 黃揚明揭內幕:劇本還沒演完

    民進黨本週進行立委初選登記,在台北市部分,與綠營親近的現任無黨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宣布不參選連任,去年參與補選的中山北松山區的吳怡農亦表態不戰,至於現任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要挑戰士林大同的現任立委何志偉。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可能是民進黨中央為協調而做的準備,4月初以前是否能完成協調?王世堅會不會真的與何志偉廝殺?一切仍有變數。
    2023/03/22 09:49
  •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23
  •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借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02
  • 農婦心碎?兩度吞敗仗 吳怡農:不選立委、也不爭取不分區

    因應2024總統、立委大選。根據規劃,黨內立委登記、領表在3月20日至3月24日。外界高度關注曾2度參與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是否再戰。吳怡農今(18日)表示,自己不會投入2024選舉,也不會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而是會繼續在壯闊台灣聯盟全力推動「後盾計畫」,在台灣面對危機的關鍵時刻,落實韌性社會的重要工程。
    2023/03/18 17:28
  • 王鴻薇接棒勝選!游淑慧點名「綠營2大咖」:要小心了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在今(8)日登場,而根據中選會的最終票數結果,國民黨王鴻薇以60,519票擊敗了民進黨吳怡農的54,739票,成功守住了藍營在立法院中的重要席次。針對選舉結果,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除了祝賀王鴻薇勝選外,更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國安局長陳明通2人小心了。
    2023/01/08 21:33
  • 農婦之位早有人!吳怡農爆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 親曝老婆身份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法委員即將進行補選,外界聚焦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及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兩人之間的戰火,其中,吳怡農於2020年時,在同選區對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1萬3千多票的差距敗選,然而,當時「顏值對決」使得吳怡農累積了不少粉絲,更有不少人自稱是「農婦」,不過真正的「農婦」早另有其人,吳怡農爆出已經在今年10月就登記結婚。
    2022/12/05 09:12
  • 立委補選趕上架!她批國民黨「情勒推火坑」:毁滅王鴻薇

    隨著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空缺也即將進行補選,經過國民黨多位大咖連番勸進,讓才高票當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補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批評國民黨「情勒推火坑」,更直問「毁滅王鴻薇大作戰嗎?」
    2022/12/02 22:33
  • 北市立委激戰!雙帥vs.雙姝 藍綠白熱化

    台北市立委激戰,包含港湖區有民調顯示,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只輸現任國民黨立委李彥秀3.5個百分點,至於蔣萬安的中山北松山選區,對手民進黨的吳怡農也緊咬,上午掃街繼續派出黨內大咖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幫忙助陣!
    2019/11/21 13:18
  • 年輕人上第一線! 民進黨明徵召吳怡農、李問、王閔生

    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拍板,徵召中研院學者吳乃德兒子吳怡農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徵召市議員王閔生參選文山區,年僅30歲的黨發言人李問參選馬祖立委;策略小組的建議,仍待民進黨明天召開中執會確認通過。
    2019/08/27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