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掰!綠徵召最終回 哈佛女孩戰王鴻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0:46

民進黨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最後一波,其中在北市中山北松山,林飛帆退選後,議員陳怡君表態出戰,卻一度傳出黨中央要和無黨籍的林亮君合作,讓陳怡君當時還喊話賴清德別放棄戰友,最後黨中央提名哈佛女孩謝佩芬,而最終名單派板,藝人雞排妹也不在裏頭。

圖/TVBS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天所有選區都會提完嗎),大部分會我們要討論一下。」

最後一波,民進黨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拍板,中山北松山謝佩芬,台中豐原謝志忠,台中潭子大雅神岡謝子涵,新竹縣第二選區曾聖凱,永和是莊銘淵。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莊明淵:「高層跟基層都是需要互相溝通,沒有溝通其實是沒有辦法連結的,」

 
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松山北松山選區,有我們非常多優秀從政黨員也好,或是我們本土派議員也好,我一定會好好尋求他們的支持。」

圖/TVBS

會這樣說是因為中山北松山這個選區,林飛帆退選後,除了在地議員陳怡君表態願意出戰,但過程一度傳出,黨中央要和無黨籍的議員林亮君合作,陳怡君還發文要賴主席別放棄戰友,由於兩人都是同選區,難不成也是擔心林亮君選了立委壯大聲量,未來也會影響自己選情。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主要是基層他們一開始說,為甚麼你們民進黨議員都怯戰,沒有一個人敢出來對抗王鴻薇,是王鴻薇很強嗎,還是你們民進黨議員不敢怯戰呢,當然當時候我才會第一時間跳出來,說我願意為黨承擔。」

圖/TVBS

強調是為黨考量,而民進黨選對會也確定,桃園第六選區可能跟趙正宇繼續合作,金門則是不提名保留空間,那不是等於藝人雞排妹出局。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目前沒有這樣的人選(雞排妹)考量,那本黨自己內部徵召或者禮讓,進度已經到這邊一個結束。」

千呼萬喚人選敲定,但能否達成賴主席喊出的國會過半目標,還得打上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進黨#選區#立委#提名#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