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中壢事件 結果共5筆

  • 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去年入選金馬創投的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片名暫定),以台灣的歷史事件「中壢事件」為背景,講述大時代中的台韓愛情故事,今(26)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該片演員許安植與夏騰宏也來到現場,許安植在片中將與韓國人談戀愛,不過目前人選還沒確定,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有邀請今來台的韓星金宣虎,但對方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
    2023/05/26 16:37
  • 鄭寶清參選和45年前中壢事件相似?他驚:火會愈燒愈大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儘管面對黨內及各界壓力,他表示自己仍決定秉持民進黨的良心,獨立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媒體人韋安指出,鄭寶清脫黨參選,和45年前的「中壢事件」有相似之處,認為他不是代表一個人的利益,而是一群人的理念價值,「最終火會越燒越大」。
    2022/09/03 20:40
  • 稱罷王為「中壢事件2.0」 民眾黨:民主不只是聲量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民眾黨發表聲明稱,成功罷免代表政治人物及未來有意從政的年輕人,都不應再用仇恨言論堆高個人聲量、撕裂台灣社會;也是台灣民主全新里程碑:「民主不只是聲量,更要質量」。
    2021/01/17 08:39
  • 桃園創新小旅行 實境解謎認識中壢事件

    民進黨與桃園、新竹在地青年團隊合作,推出的創新小旅行今天在桃園展開,透過尋寶、實境解謎等方式,結合地方歷史文化量身打造「遊玩式導覽」,引領青年學子了解中壢事件。
    2017/11/17 13:58
  • 提名錦太后被轟 蔡仍挺謝文定林錦芳  

    蔡英文總統提名謝文定為司法院長、林錦芳為副院長,但謝疑似隱瞞曾在美麗島事件、中壢事件、林宅血案、江南案等威權時期,於重大人權事件中擔任檢察官的「威權履歷」惹議,林錦芳還被譏為是司法體系的「錦太后」。今(21)日「民間監督大法官聯盟」為此進入總統府拜訪蔡,不過,蔡認為司改應該納入司法體系人選,支持對提名人嚴審,可對此提名沒有動搖。  
    2016/07/21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