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中原站 結果共7筆

  • 王義川曬圖問:環狀線「斷軌」行駛? 捷運局打臉:勿製造恐慌

    昨(3)日大地震造成新北環狀線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發生梁柱錯位災情全線停駛,並經檢修測試後,昨傍晚開始分段運行,未經該路段的板橋站到產業園區站先行恢復通車。不過,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今(4)日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多張「斷軌照」,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新北環狀線嗎?如果不是趕快澄清,如果是,繼續讓列車行駛?勇」。對此,新北市府捷運局回應,該路段亦尚在復原階段,「並未有列車行駛,請外界勿以訛傳訛,以避免製造恐慌!」
    2024/04/04 15:25
  • 耐震不足?環狀線通車4年強震釀軌道錯位

    0403花蓮強震,導致新北環狀線,板新到中原站發生軌道錯位,部分路段目前停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天視察規劃暫停期間,先由接駁公車取代捷運路線。但環狀線才啟用第四年,這次碰上地震導致軌道錯位,讓議員質疑耐震度是否不足?
    2024/04/04 14:31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新北環狀線「高空軌道」位移!板新-中原站 捷運局:要長期修復

    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有民眾拍下捷運環狀線從頭前庄到新埔民生間的軌道疑似錯位,嚇壞不少人。對此,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清查板新站到中原站間,軌道樑柱確實有位移,下班前無法恢復通車,「要長期處理」,其它站點若沒問題則會用接駁車。
    2024/04/03 11:57
  • 快訊/初判單軌錯位!新北環狀線「全線停駛」急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軌道疑似移位。新北捷運局今天說,初判是環狀線中原站到景安站間單向有一段軌道錯位,當時行駛列車有自動停駛,乘客都已平安離開,接下來要確認損害情況,環狀線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先停駛。
    2024/04/03 11:18
  • 環狀線中原站 中原溝二期步道熱鬧動土

    新北市環狀線年初通車,為了提升搭乘便利和安全性,新北捷運局針對中原站東側中原溝增設人行步道,第二期預計明年完工,未來從中原街走到車站,距離將能減少一半,最多省下20分鐘。
    2020/08/05 01:24
  • 賣場拚中元節 請出司馬中原站台

    你還記得講鬼大師司馬中原嗎?
    2013/08/0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