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中博高架 結果共19筆

  • 高雄車站「站東路」通車 與站西路分流北上南下

    高雄車站歷經南北側中博高架橋拆除、站東路施工1年8個月,迎來新動線。站東路今天通車,將與站西路分別服務北上及南下車流,公車、計程車動線也因應調整。
    2022/10/29 16:09
  • 高雄站西路開通 加強標示並禁大型車進入

    高雄車站臨時站西路昨天開通後,仍有多項標示及號誌秒數不盡理想。市府交通局今天說,昨晚已增加禁行大型車進入標示,及建國、中山路口行人綠燈秒數延長等,以提升道路服務。
    2021/03/09 15:17
  • 站西路開通 陳其邁:交通算順暢續監控降低衝擊

    配合高雄車站周邊交通變革,車站南、北向交通今天改站西路平面通行。市長陳其邁走過一遍並掌握相關數據,對於交通認為還算順暢,市府會續監控並動態調整以降低交通衝擊。
    2021/03/08 16:12
  • 拆中博高架橋、站西路開通 高雄車站華麗轉身

    高雄中博高架橋引道拆除,車流今天起改平面行駛站西路,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率首長勘查,感謝大家將「不可能」的任務順利完成讓車站華麗轉身,為讓交通順暢崗哨持續到4月7日。
    2021/03/08 10:33
  • 中博高架橋撥雲見日拆完 高市站西路清晨6時啟用

    鐵道局以9天的時間拆完中博高架橋引道,讓高雄車站前、後站的車流改平面通行,站西路今天清晨6時啟用通車,也縫合了過去因為鐵路阻隔的街區紋理。
    2021/03/08 09:55
  • 高市中博高架橋引道拆完 站西路拚8日準時開通

    高雄市中博高架橋引道已經完成拆除,8日上午6時高雄車站站西路將開通啟用,鐵道局、高市府交通局今天緊盯刨鋪博愛、九如路及標線工程,預計7日下午收尾完成。
    2021/03/06 12:51
  • 中博高架拆除近尾聲 高市府緊盯臨時站西路工程

    高雄市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進入第7天,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員視察拆除進度,目前臨時站西路與建國路口正進行鋪面工程,將作為站東路通車前進出車站的聯絡道路。
    2021/03/05 12:15
  • 中博高架橋拆除進度超前 林欽榮迎上班日:交通順暢

    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進入第4天,今天是拆除後的第1個上班日,市府於重要交通節點及路口設崗進行交通疏導,高市副市長林欽榮上午視察時肯定交通導流奏效,車流尚稱順暢。
    2021/03/02 10:16
  • 拆中博高架橋趕進度 高市府籲上班改道避壅塞

    拆除中博高架橋引道工程如火如荼進行,現場有30餘台怪手及吊車機具趕工,交通局擔心明天上班日交通壅塞,呼籲民眾走替代道路或改道以避開壅塞。
    2021/03/01 15:07
  • 伴高雄通車17年 中博高架橋「功成身退」拆除開工

    通車17年的中博高架橋27日0時走入歷史,高雄市長陳其邁26日晚間前往工程現場贈送元宵湯圓慰勞工人,之後拉開布條感謝中博高架橋「功成身退」,並宣告啟動拆除開工典禮。
    2021/02/27 09:36
  • 高雄中博橋2/27開拆 2月工期縮短成9天

    貫通高雄南北交通的中博高架橋將從27日凌晨開拆,為了降低交通衝擊,市府決定將這條長達840公尺的橋樑,壓縮在9天的時間內拆除兩側引道,接著再拆主橋,而高雄車站「帝冠建築」也將重新規劃裝修。
    2021/02/24 10:41
  • 中博高架橋拆除案 衝擊商圈和工期塞車受關注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陸續拆除平面道路上陸橋,其中高雄火車站前中博高架橋交通繁忙,周邊商店林立,高雄市議會今天舉行專案報告,其中,工期塞車壓力和對商圈環境衝擊最受關注。
    2019/06/04 15:54
  • 自強陸橋通車親剪綵 韓國瑜:效率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親自主持自強陸橋的拆橋通車典禮,對於團隊如期在一個月內完工感到十分滿意,他說,這顯示市府的高效率。事實上,為了展現拚市政的決心,韓國瑜一上任就推動路平專案及鐵路地下化的高架陸橋拆除,目前已完成四座,但維新陸橋延後,中博陸橋因為交通流量大難度高,市民質疑,被韓粉拱著角逐2020的韓市長,恐怕無法完成。
    2019/05/03 19:13
  • 酒駕臨檢! 副駕醉男見警竟飆粗口挑釁

    周末假期高雄警方在火車站旁的中博高架橋實施擴大臨檢,沒想到遇到其中一輛車,副駕駛座有一名男子喝醉了酒,居然疑似想幫女駕駛出頭,竟然辱罵挑釁員警,差點遭員警法辦,還好一旁女友人見狀,幫忙緩頰安撫,女駕駛也沒有酒駕,結束這場鬧劇。
    2019/03/23 13:28
  • 發現臨檢 女騎士酒駕心虛回頭逆向撞轎車

    今天凌晨3點多,高雄中博高架橋上,發生機車逆向騎,而和轎車對撞的事故。原來這名鄭姓女騎士喝了酒,結果發現下橋處有警方臨檢,因此心虛,就在橋上回頭逆向騎。結果自小客車只看到刺眼車燈,根本來不及閃,撞了上去。鄭姓女子全身多處擦傷,置物箱還散落出沒喝完的威士忌,而她酒測值0.28毫克。
    2019/01/05 09:39
  • 角頭「宗保」目擊酒駕車禍 好心留步報警

    凌晨3點,高雄中博高架橋發生一起酒駕自摔車禍,一名喝醉酒騎士自撞噴飛,剛好電影角頭2的演員張再興經過,緊急停車下來幫忙,擔心穿深色衣服的騎士被其他車輛追撞,於是將受傷騎士扛到路邊,還站在一旁戒護,等到警察和救護車到場。
    2018/09/15 13:22
  • 太誇張!酒駕逆向開高架橋 2車遭波及

    高雄市深夜,一名男子酒駕載著女友竟然逆向開上中博高架橋,連續讓對向2部車輛閃避不及,一輛撞向安全島,另一輛直接與酒駕轎車對撞,當時救護車抵達酒駕男子已經醉到走路不穩還拒絕酒測,更試圖把肇事責任推給女友,但他之後送醫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5毫克,肯定是要被依法送辦。
    2016/04/17 12:00
  • 癲癇發作休旅車直撞橋墩 駕駛送醫命危

    高雄市一名華姓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要上中博高架橋時突然癲癇發作,車子先是擦撞前方轎車後再往高架橋橋墩撞,當時一名路人正巧在過馬路,見狀趕緊往前衝,這才躲過一劫,而華姓駕駛送醫後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插管治療,醫師就建議,癲癇患者在發作前,會有頭暈雙眼直視以及手腳麻木的前兆,一旦察覺就要趕緊停靠路邊!
    2015/06/03 11:43
  • 轎車煞車失靈?衝撞8汽機車 7人傷

    高雄市上午傳出轎車爆衝,導致7人受傷送醫的車禍意外!在市區的中博高架橋,一台白色轎車疑似是煞車失靈,在下橋時爆衝,一連衝撞了8台的汽機車,一共有7個人受傷,還有機車騎士被撞飛掉到橋下,骨折送醫急救。
    2011/05/0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