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酒駕逆向開高架橋 2車遭波及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深夜,一名男子酒駕載著女友竟然逆向開上中博高架橋,連續讓對向2部車輛閃避不及,一輛撞向安全島,另一輛直接與酒駕轎車對撞,當時救護車抵達酒駕男子已經醉到走路不穩還拒絕酒測,更試圖把肇事責任推給女友,但他之後送醫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5毫克,肯定是要被依法送辦。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轎車車速相當快,竟然逆向衝上高雄市的中博高架橋南下路段,真的是逆向,一衝上去還撞到4支黃色的防撞桿,雖然當時他車速放慢,疑似是發現開錯車道但最後還是出車禍了。

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高架橋上停了3輛閃黃燈的車輛,接著逆向轎車駕駛腳步踉蹌的走了出來,女友在一旁攙扶,肇事駕駛醉醺醺神智不清倒在女友懷中,竟然還敢開車連續波及2輛無辜轎車。

高市哈爾濱派出所長施東祈:「送醫之後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5毫克。」

肇事駕駛當時逆向行駛造成第一輛車閃避不及,先往中央安全島撞上去緊接著又來第2輛轎車和逆向轎車對撞,車頭都被撞凹進去,但幸好這起事故都無人傷亡。

高市哈爾濱派出所長施東祈:「當事人堅稱他有受傷拒絕酒測,他要到醫院抽血比較準確。」

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拒絕警方酒測,還說開車的是女友試圖想推卸責任,最後是在女友的哄騙之下才願意搭上救護車去醫院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5毫克嚴重超標,酒駕是事實,酒駕肇事駕駛無法推拖被警方依法送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逆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