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中二高 結果共162筆

  • 水電行父子開工 中二高撞緩撞車父死子傷

    中二高北上,苗栗西湖路段,早上7點多一輛小貨車,內線撞緩撞車,小貨車是水電行的車,車上父子一死一傷。
    2024/02/16 13:21
  •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2023/12/25 19:15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國道翻車救出受困 驚見駕駛「沒手掌」

    中二高彰化路段,昨天凌晨發生轎車自撞意外,駕駛疑似操作不當,自撞翻車,傷重不治,追查身分發現,他是外號「囝仔昌」的幫派份子,2014年被仇家砍斷兩隻手掌。仇家是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紅龜仔」洪正軍。
    2023/04/07 18:58
  • 火直逼「測速照相機」 中二高沙鹿段黑煙蔽日

    國道三號中部路段,包括台中沙鹿,和南投附近,都發生山坡地大火。尤其沙鹿這邊,逼近高速公路,影響行車視線,日正當中卻黑煙蔽日。火勢甚至燒到測速照相機底下。
    2023/03/05 18:25
  • 飆到輪子撞噴?路過板車暖心「跟輪走」防護

    中二高,疑似競速飆車碰撞,輪胎都噴飛掉了。兩車一前一後高速行駛,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們奔馳而過,一分鐘之後就撞車了,輪胎噴飛,掉在路上,輪框自己滾了,一輛路過的板車,擔心輪框撞到其他車輛,暖心跟著當防護網,直到輪框停下來,才開走。
    2022/07/03 20:21
  • 恍神錯路!嘉義梅山要回高雄旗山 國三逆向到台中霧峰

    民眾深夜開車,在中二高內側車道遇到逆向車,差點正面衝撞,駕駛後來自行從霧峰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說是從嘉義梅山,要到高雄旗山,卻因為恍神加上路不熟,開錯路。他不確定從哪裡上高速公路,不過如過是梅山,這樣一路北上,可是逆向58公里。
    2022/06/21 19:47
  • 中二高300片鐵片飛落 危險有如血滴子

    中二高彰化和美路段,一輛載鐵片的大貨車,車斗上兩三百片鐵片,因為綑綁繩索斷裂,車速加上大風一吹散落車道上,長達一百公尺。鐵片薄薄一片,20公斤重,飛落國道有如血滴子一般危險。
    2021/11/19 19:17
  • 疑水漂打滑 中二高名間段大雨三車連撞

    最近經常雷陣雨,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打滑。昨天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疑似內線車輛,水飄打滑,撞上中線休旅車,往外側護欄衝撞,又波及第三輛車連環撞。
    2021/08/04 18:54
  • 黑、白、金、藍4藍寶堅尼競速 國道警要追「牛」

    4天前國道中山高台南路段,發生超跑藍寶堅尼追撞車禍,兩輛超跑小牛撞大牛。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四輛超跑在中二高競速,警方要追查,不排除四輛超跑,從中部競速南下,在台南發生車禍,也希望拍下影片的民眾,提供確切時間。
    2021/04/25 21:31
  • 摔20米獲救!駕駛問:我在開車 怎躺在這裡

    一名男子,昨天(4日)晚間經過中二高,彰化和美路段,自撞外側護欄,他自己走下車,離奇摔下20米深的高架路面,救難人員找了一個多小時,在下方樹叢發現他,他還反問消防隊員,我不是在開車嗎?怎麼會在這裡。
    2021/01/05 20:00
  • 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司機腿刺穿險截肢

    中二高雲林斗六路段,中午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大貨車沒注意到前方道路施工,追撞前方,自己車頭撞爛,人受困,腳被鐵條穿刺,一度擔心需要截肢,消防隊破壞車頭,把人救出,也保住了一條腿。
    2020/11/17 20:12
  • 疑未注意施工路況 中二高「貨車追撞砂石車」釀回堵

    中二高雲林斗六南下261公里路段,今(17)日中午左右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由於事發路段正在進行外線施工,肇事車輛疑未注意前方路況造成追撞,目前消防人員已緊急前往救援,意外也釀成現場路段嚴重回堵,提醒用路人注意。
    2020/11/17 12:56
  • 快訊/中二高斗六南下段 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中二高,南下261公里,雲林斗六路段,剛剛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這路段外線施工中,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造成追撞,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提醒用路人注意。
    2020/11/17 12:48
  • 日月潭旅遊北返火燒車 1家4口緊急逃生

    中二高彰化路段,昨天傍晚經驚險火燒車,從台北到日月潭旅遊的一家四口,返程途中,發現警示燈亮起,引擎冒煙,趕緊路肩停車,等待救援,4人提著寵物藍下車避難,車子很快燒成火球,車主說前幾天才保養,車齡六七年,不知為何變成火燒車。
    2019/12/15 12:26
  • 引擎噴飛!國道雨天自撞 駕駛稱時速160

    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昨天凌晨車禍意外,男子載著朋友南下,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打滑自撞護欄,從路肩噴飛到中央分隔島,連引擎都撞掉了,乘客受困獲救,駕駛自行脫困跟警方供稱,當時車速160。
    2019/03/31 13:29
  • 雨天爆胎失控打轉 轎車中二高火燒車

    中二高苗栗路段,昨天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BMW轎車,疑似爆胎加上天雨路滑,失控打轉旋轉,擦撞前面大貨車,又自撞護欄,轎車燒成火球,還好駕駛及時逃出。
    2019/02/25 14:18
  • 國道飛輪!輪胎撞壞大貨車 又滾到對向

    高速公路上竟然有飛輪!台中1名大貨車駕駛開車上中二高,路上突然飛來1個大輪胎打到他的車頭,又彈到對向北上車道。大貨車是剛保養完成才開上路,20分鐘後又進場,估計維修費20萬,肇事車輪飛走不見了。
    2018/07/28 19:24
  • 驚!國道有大型掉落物 2間流動廁所

    一輛小貨車載著兩間流動測所,開在中二高行經彰化路段的時候,側風把廁所吹落道路,駕駛趕緊停靠路肩,閃著來車才把廁所推到旁邊,警方不斷接到通報電話據報趕到現場,廁所已經重新上車綁好,雖然駕駛說他費了洪荒之力,冒著危險才把廁所拖回來,但是貨物沒捆牢,遭罰9千元。
    2018/02/05 15:30
  • 中二高封閉抓豬 飼主:豬自己開門跑了

    昨天中二高竹山路段北上封閉半小時,原來是因為一隻被送往屠宰場的麝香豬,跳車逃了!飼主說豬自己開門逃跑,國道警察打臉說「門根本沒有關好」!眼見警方要開單,飼主哀求放過一馬。國道封閉車輛大排長龍,警方跟飼主說,這件事恐怕已經在網路流傳了。
    2018/01/05 14:50
  • 廂型車爆胎國道翻車 瑪利亞師生七傷

    翻車意外!台中市瑪利亞基金會附設的清潔隊一共7名成員,上午從沙鹿要前往烏日成功嶺營區打掃,廂型車行經中二高南下龍井路段時,右後輪突然爆胎造成翻車,車上2名老師、5名學員共7人受傷送醫,還好都只是輕傷。
    2017/09/14 17:16
  • 20歲女子騎車上國道 疑遭五車輾過斃命

    國道三號中二高發生慘案,一名20歲女子騎機車從新竹香山交流道上國道,原本騎在右側路肩,後來不知怎麼了竟然騎到高速公路內側車道,警方表示當時風大,女子一手扶安全帽單手騎車,之後疑似跌倒摔車,當時是凌晨4點多,車輛輾過女子車子,有2輛停在現場報案,車主說前面還有3輛車撞人之後逃逸,女子疑似連續被5車輾過當場死亡。
    2016/10/17 17:24
  • 深夜不平靜!中二高連2車禍 17人輕重傷

    今(23日)凌晨2點多,二高南下苗栗西湖服務區路段,接連發生兩起車禍,一輛遊覽車載著36名乘客,準備前往南投中台禪寺參加惟覺老和尚的追思法會,與一輛貨櫃車發生碰撞車禍,造成遊覽車上12名乘客受傷,沒想到一輛廂型車因為擦撞事故現場的掉落物,正準備要停車等待警方時,卻遭到後方一輛大貨車撞翻,四輪朝天,車內一家五口輕重傷。
    2016/04/23 07:59
  • 大貨車超車不當 國道4車連環撞

    在高速公路上,沒有按照規定變換車道,結果造成連環車禍,地點在中二高南下龍井路段,一輛大貨車沒打方向燈,沒有空隙還硬要超車,害一輛小貨車失控撞護欄,加上後方的車輛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幾輛車撞在一起。
    2012/12/19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