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丟硬幣 結果共15筆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男士林租屋深夜丟硬幣砸地板 住戶反應竟遭「挖眼」

    在台北市士林一帶租屋的林姓男子,去(111)年11月間,常在半夜、清晨用硬幣丟擲地板,製造噪音,吵得樓下李姓住戶不得安寧,雙方溝通後,林男竟惱羞成怒,不僅朝對方狂譙髒話,甚至出手戳、挖住戶的眼睛,導致他左眼結膜、角膜損傷,險些失明。林男事後挨告並移送偵辦,士林地檢署審結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2023/11/24 13:47
  • 婦突朝飛機「擲硬幣」!南方航空急停飛 延3.5hr旅客氣炸

    中國南航一架飛機突延遲!有民眾爆料10月29日搭飛機時原定上午10點起飛卻延遲許久,竟是因一名婦人突「向飛機引擎丟硬幣」。事後警方接獲通報展開調查,而該飛機也在全面檢查後的3.5小時順利起飛,整起事件仍待釐清。
    2023/10/31 11:22
  • 危險行徑!陸客登機時朝引擎丟硬幣 延誤起飛3.5小時

    中國大陸民航業復甦,航空三雄在第3季,終於轉虧為盈。但是,昨(29)天在廣州,發生一起旅客登機時,竟偷偷向引擎方向,丟擲硬幣,幸好有人發現,通知空服員。
    2023/10/30 17:36
  • 只比丟硬幣好?醫憂揭「唾液快篩」準確度:恐釀疫情破口

    國內首款家用唾液快篩即將來台,民眾有望減少戳鼻子之苦。不過台大醫院智慧醫療中心副主任、哈佛大學公衛博士李建璋指出,唾液抗原快篩靈敏度,比起鼻咽快篩差了10%以上,直言「準確度很不OK,需要保守以對」。
    2022/05/04 09:14
  • 馬來長吻鱷「酷龍」遭丟硬幣 疑遊客想看牠動

    大S老公具俊曄是韓團酷龍的成員,而在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有酷龍,不過牠是一隻馬來長吻鱷,和話題人物撞名,這鱷魚應該沒啥感覺,但如果牠身上被丟東西,不曉得是否有反應,最近動物園方發現,酷龍的身上常常出現硬幣。
    2022/03/10 13:56
  • 陸男自製工具撈許願幣 網批:是奪夢者

    大陸濟南知名景點趵突泉內,有41座噴泉池,雖然明令禁止遊客投錢許願,但3年來還是撈了約合台幣26萬硬幣。近來一名遊客,帶著自製的工具,把噴泉的錢幣,一個一個吸上岸帶走引發議論,景區除了報警,也再次呼籲,不要再丟硬幣汙染水質。
    2021/02/25 12:58
  • 長壽鱷魚離世 獸醫解剖見「驚人一幕」

    世界上有不少人深信,只要把硬幣投入許願池,心中的願望就會成真,但並不是每個池子都可以丟硬幣!日本愛知縣1隻曾獲得長壽獎的鱷魚在今年5月過世,事後獸醫將其解剖,發現鱷魚的胃裡竟然有超過330枚硬幣。
    2019/10/02 22:20
  • 開單還是逮捕? 離譜美警丟硬幣決定

    美國喬治亞州最近傳出一起離譜的事件,2名女警攔下超速的駕駛人後,竟然是用丟硬幣的方式來決定是要開單還是要逮捕駕駛,誇張的執法方式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把警方的權力當作兒戲,目前這2名警察遭到停職處分。
    2018/07/16 11:44
  • 把飛機當許願池?三寶乘客往引擎丟硬幣害全機人被請下去

    大陸海南航空旗下子公司翔鵬航空,昨(18)日一架從安慶飛往昆明的航班,在登機時一名乘客突然往飛機引擎丟擲不明物品,被機場人員當場發現。為了確保飛航安全,翔鵬航空決定將該次航班取消,並進行全面檢查,最後發現竟然是一枚硬幣。
    2017/10/19 18:12
  • 想要「祈福」!大媽朝飛機引擎丟硬幣 全機延誤5小時

    把引擎當許願池用逆?今(27日)下午,大陸南方航空CZ380航班,正要從上海浦東飛往廣州,但就在乘客開始登機時,一名80歲的老婦人竟然在登機前,朝著飛機引擎狂投擲硬幣,導致引擎內裝滿了異物,必須停下重新檢察,該航班就這樣延誤了5個小時,事後該名婦人被找到,供稱投擲硬幣的原因竟然是為了「祈福」。
    2017/06/27 23:20
  • 保育員餵食 獼猴竟付錢?原來是遊客丟硬幣……

    動物園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但台北市立動物園發現,園內的台灣獼猴竟然在收到早餐時,主動丟出50元硬幣給保育員,讓園方相當擔心。園方呼籲遊客參觀動物園時,千萬不要向動物展場丟擲任何東西,若動物誤食類似異物、或導致動物受傷,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2016/06/17 11:23
  • 羅馬許願池大規模整修 「封池」1年半

    義大利羅馬知名觀光景點「許願池」,因為部分建築倒塌,從7月1日開始,正式展開大規模整修,由知名經品品牌Fendi,出資8900萬台幣,預計最快明年底完工,而施工期間,池中的水會全部抽光,但遊客也不用擔心,一旁還是會搭建臨時小水池,可以繼續丟硬幣許願。
    2014/07/02 11:20
  • 造價百萬水梯 成「高捷許願池」

    高捷煞費苦心在各站設計了公共藝術,卻被遊客當成許願池,地點就在中央公園站的水梯,因為外觀看起來像個大池子,不只經過的遊客紛紛往池子裡丟硬幣,老師還帶著來參觀的小朋友一起丟,高捷統計,光是一天就可以撈到1千5百元,也就是說池子裡1個月可以撈到5萬的零錢。
    2008/03/26 18:27
  • 硬幣一枚送名妓 蘇小小墓傳招財

    清明節為自己家的祖先掃墓很正常,可是大陸杭州西湖邊,有一座南北朝時期的名妓蘇小小的墳墓,卻有很多觀光客造訪。原來當地傳說,只要丟硬幣到這座墳墓上而不掉下來,就能發財,吸引很多人去試試手氣,卻把這座古墓搞得傷痕累累。
    2006/04/02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