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許願池大規模整修 「封池」1年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2 11:20

義大利羅馬知名觀光景點「許願池」,因為部分建築倒塌,從7月1日開始,正式展開大規模整修,由知名經品品牌Fendi,出資8900萬台幣,預計最快明年底完工,而施工期間,池中的水會全部抽光,但遊客也不用擔心,一旁還是會搭建臨時小水池,可以繼續丟硬幣許願。

「羅馬假期」電影片段:「我想做一件嚮往已久的事,像是什麼,你一定無法想像,我想要騎機車兜風一整天。」

經典電影羅馬假期,男女主角騎車暢遊羅馬,也帶動旅遊熱潮,知名景點之一特萊維噴泉,如果遊客最近要前往羅馬,在這裡丟銅板許願,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這大名鼎鼎的許願池,1日開始大規模整修。

品牌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我認為這是很棒的想法是個很好的計畫,因為這是全球最知名的噴泉。」

將近三百年歷史的許願池,2012年冬天,由於惡劣氣候,傳出部分巴洛克風格的雕飾發生坍塌,隔年國際精品品牌Fendi宣布,出資約8900萬台幣進行大整修,施工長達一年半。

施工期間,不但看不到泉水噴出,噴泉的水也會被抽光,不過,一旁會搭建臨時小水池,遊客還是能丟硬幣許願。

品牌配件設計總監:「羅馬對創意工作者、設計師,是很完美的靈感來源,就像走在露天博物館。」

許願池旁還興建一個懸空的玻璃走廊,讓遊客從新的角度來欣賞這座將近300年歷史的巴洛克式建築,預計明年底,整修完畢的許願池,才會重新對遊客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6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