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世紀大合體 結果共5筆

  •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2023/08/17 13:00
  • 《康熙》夢幻搭檔合體!小S砲火全開 蔡康永竟差點翻臉

    由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上檔後引起廣大迴響,24日迎來本季最終回,小S將與昔日搭檔蔡康永世紀大合體,當小S盛裝迎接老戰友蔡康永時,卻馬上被吐槽:「你幹嘛穿這樣,很土!」小S則不甘示弱,立馬回嗆:「我今天穿這樣完全是配合你等一下要做的事情OK!」
    2022/02/22 19:11
  • 鳳梨「世紀合體」罔腰!關係曝光 網傻了:公開新身分?

    網紅鳳梨(吳泓毅)和罔腰(江嘉文)2019年結束4年戀情,如今分手2年後,雙方已都有新的戀情和新生活。偶爾在社群網站有互動的兩人,今(5)日突然在嘉義上演世紀大合體,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05 19:50
  • 柯震東、房祖名睽違7年合體!重提呼麻致歉:一起變更好

    藝人柯震東2014年爆出「房東吸毒事件」重創演藝事業,近來頻在Instagram直播的他,昨(18)日趁著30歲生日結束前與演藝圈好友合體直播,沒想到竟和7年未同框的房祖名上演世紀大合體,更在鏡頭前道歉,承諾會成為更好的人,讓網友們又驚又喜。
    2021/06/19 09:41
  • 師徒爆不合多年! 憲哥周董「世紀大合體」照曝光

    天王周杰倫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近日重返人生第一場簽唱會的現場台北西門町,且特別在IG上辦活動,若粉絲PO出當年的照片並標記自己,被選中會有獎賞,豈料,被選中的照片竟有亮點。
    2020/04/13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