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不降反漲 結果共19筆

  • 蘋果悄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 7年前舊機不降反漲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的價格表進行調整,而這份價格表也被認為是官方的二手回收機價,近日蘋果公布最新價格,多數機型的價格都縮水,當中有一款神機還被剔除,等於官方認證已無殘值。
    2024/01/18 15:04
  • 要賣趁現在!蘋果更新iPhone回收價 6機型不降反漲

    為了吸引果迷消費,蘋果向來都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用戶在購買新品時能以舊有的裝置折抵,被視為iPhone的官方回收價,而「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不時會進行異動;近日蘋果再度調整價格,這次竟然沒有任何1款機型降價,反倒還有6款機型調漲價格。
    2023/05/05 12:53
  • 豬價回跌「逾2成」 買嘸平價豬、民怨不公平

    去年豬價,一度飆破每公斤,平均批發價86元的歷史天價,但農曆春節後是畜產品消費淡季,如今豬價每台斤僅67元,豬價下修超過2成,但零售端售價卻沒有變動,中華民國養豬協會表示,節後買氣差,肉攤、賣場應該適時調整價格回饋消費者。但豬肉攤商也回應,目前傳統市場賣得多是黑豬,價格不降反漲。
    2022/02/26 14:45
  • 美號召5國釋出戰備儲油 不如預期油價反漲

    為了平抑日益高漲的油價,美國總統拜登,號召英國、印度、日韓,以及中國大陸,一起釋出戰備儲油,美國打算釋出5000萬桶。不過由於總量不如市場預期,國際油價不降反漲,布蘭特原油,更創下八月以來最大單日漲幅。市場認為,真正能解決油價的關鍵,還是要看產油國OPEC,是否在下周決議增產。
    2021/11/24 21:48
  • 史無前例!美釋戰略儲油5千萬桶 聯手中印日五國

    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全球能源價格大跌,在疫情舒緩、各地解封下,原油需求大反彈!美國高通膨,各種商品價格都上揚,油價更是持續飆漲,讓美國總統拜登決定聯合中國、印度、日本等五國,釋出戰略儲備石油,以抑制油價;但在拜登宣布後,利多出盡,國際原油價格不降反漲,布蘭特原油就大漲3.27%,創下近4個月來單日最大漲幅,來到每桶82美元。
    2021/11/24 20:00
  • 美釋5千萬桶戰備儲油 拜登籲中印日韓響應

    為了抑制全球高油價,美國總統拜登表示,美國將釋出5000萬桶戰備原油,同時還號召日、韓、英、印度及中國大陸響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率先表態,將配合美國釋出儲油;同樣被拜登點名的南韓和大陸,目前還沒確切表態,或許是規模不達預期,國際油價不降反漲,仍舊處於高價位。
    2021/11/24 12:37
  • 疫情期間「房租不降反漲」 夏語心火大譙房東:拆了他家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5歲女星夏語心(本名呂毓凌),早期已「寶咖咖」藝名闖蕩演藝圈,2012年起為擺脫女丑形象勤練跳舞,5年前和舒子晨、茵茵共組犯規小姐,性感模樣令人耳目一新。近日夏語心在網上抱怨,房東在疫情期間不但不降租還漲價,讓她氣得大罵「我要拆了他家」,掀起熱議。
    2021/01/18 11:29
  • 韓平價服7月16日撤出東區! 空店增「塗鴉客」出沒

    台北東區因為高租金嚇跑國際品牌和知名餐廳,導致空店面越來越多,現在又有南韓平價服飾及旗艦店,因為租約到期,房東不降反漲店租,讓他們撐不住,7月16日撤出東區,商圈蕭條沒落,甚至成了塗鴉客天堂,不只巷弄內處都是塗鴉,就連東孝東路金店面,也被外籍人士在鐵門上噴漆,房東氣憤,張貼巨幅追緝令,公布外籍塗鴉客的監視器畫面,甚至懸賞美金100元要抓人,但兩個半月來只找到共犯。
    2019/07/15 21:27
  • 雙北市居民外移 「人口黑利」房價不降反漲

    台北市因為高房價,3年內外移兩萬人,有房產雜誌統計,雙北人口與房價變化發現「人口黑利」情況相當多,就是人口減少,房價卻不降反升,像是台北市松山、大同、士林、萬華4區,以及新北市的永和、三重和中和。
    2018/11/25 19:06
  • 大創宣布七月漲價 日幣貶不敵成本增加

    主打日系平價用品的大創百貨,宣布從7月1日起漲價,店家悄悄立出告示,部分商品從39元變成49元,漲幅達25%。但民眾質疑日幣貶值,為何日系商品不降反漲?業者解釋受到一例一休影響,人事成本增加,加上原物料喊漲,不得已才會漲價。
    2017/06/20 23:13
  • 油價創7年新低點 民生物價不降反漲1成

    油價創7年新低,但根據行政院公布監控零售通路的民生物資,發現93種產品,有10項不降反漲!像是雞蛋漲最兇,再來是麵粉、泡麵、奶粉、醬油等等,有民眾就抱怨,光是一個月買菜錢就多增加1、2千元。
    2015/12/21 14:46
  • 名店顧賺觀光財不降反漲 學者憂「香港化」

    遠近馳名的小龍包名店鼎泰豐,這個月17日又再調漲29項部分產品,總計一年半已漲近18%,而近來民眾希望物價跟著油價下跌的心聲,也讓類似鼎泰豐這樣的觀光名店,遭到只賺觀光客,不管本地客的質疑,有學者在臉書上痛批,不良商人只漲不降的行為,但也有學者緩頰,這是自由市場的供需經濟,也無從去規範
    2014/12/18 23:06
  • ​嬰幼兒奶粉漲!公平會查價 進口3年漲勢23%

    國際奶粉價格下跌,卻看不到國內降價回饋,尤其在嬰幼兒奶粉部分,甚至不降反漲,對此公平會針對國內26家業者,總共188種品項嬰幼兒奶粉,展開調查,其中發現雪印和桂格,在去年7月和今年11月,都恰巧「同時」調漲,由於漲幅不同漲價原因也不一樣,排除有「聯合調漲行為」,至於嬰幼兒奶粉和進口全脂奶粉,屬於兩種不同項目,資料顯示這3年來,嬰幼兒奶粉確實是上漲的,近3年漲幅大約23%
    2014/12/18 13:00
  • 紐、澳奶粉成本腰斬! 國內嬰幼奶粉拒降價

    紐西蘭、澳洲進口奶粉,這一年來出口價格降了一半,卻不見國內進口商降價回饋,今年以來,有3到4家品牌漲幅百分之3到5,有些甚至漲價超過一成,引發民怨,為什麼國際奶粉價格腰斬,但國內嬰幼兒奶粉不降反漲,目前終於有業者鬆口,克寧奶粉表明要降價了,但降幅還沒確定,公平會則表示,會查業者漲價是否涉及聯合行為
    2014/12/06 11:24
  • 日幣狂貶害台灣 彭淮南「亞銀會」重轟

    央行總裁彭淮南,在印度舉行的亞銀年會上演講,公開批評歐、美、日等國家,採取「極度寬鬆貨幣政策」,會造成負面影響,尤其日幣狂貶,衝擊亞洲各國出口競爭力,引發亞幣競貶,對台灣等新興市場造成二度傷害,日圓重貶,不但使台灣出口量減,日本來台旅客也減少3成以上,雖然不少日系商品價格「調降」,但對消費者來說普遍無感,而不降反漲的SKII,通路透露,部分櫃點業績可能下滑1成。
    2013/05/05 12:49
  • 不降反漲!日圓貶值 日漫畫卻貴10元

    日圓貶值,但日系動漫商品卻不降反漲,國內幾家代理出版社,這個月開始,調漲漫畫售價,有的每本新書漲10元,漲幅達到7.7%,讓不少漫畫迷覺得被坑,但出版社解釋,只有版權會涉及日圓匯率,但成本比例不大,主要是因為印刷成本多了1成,才會漲價。
    2013/03/27 13:28
  • 關稅減半一樣貴 蘋果批發價反漲16%

    這個月5日起,政府宣布蘋果、奇異果及甜桃3種水果關稅減半,但都過了10天,民眾卻還是買不到便宜水果。就以富士蘋果來說,每公斤批發價還要76.3元,不降反漲1成6,奇異果價格也只小降2%,不只民眾吃不到便宜水果,零售商也說買不到「便宜貨」,因為實際算一算,關稅減半後每顆蘋果大約只便宜1元半,面對「無感」降價,建議民眾可以改吃當季盛產的柳丁,每公斤批發價只要26元。
    2012/10/15 12:55
  • 麵包、咖啡不降反漲 政院竟勸「別買」

    油電雙漲帶動物價蠢動,行政院組成「穩定物價小組」,始終宣稱「物價平穩」!不過隨著全球原物料期貨價格震盪,包括小麥、咖啡豆、玉米,今年以來都至少下跌了1到2成,沒想到咖啡、麵包,還有飼料玉米,連動影響到牛肉麵產品,不降反漲;公平會這下奉勸消費者發揮力量,也就是要民眾抵制不要買,那豈不是要民眾麵包、咖啡、牛肉麵都不要吃了。
    2012/05/17 11:57
  • 遊歐洲「貴1萬」 秋冬淡季不降反漲

    暑假旅遊旺季剛過,民眾想趁淡季搶便宜,但今年秋冬出國團費卻比去年貴,主要是遇上燃油機票漲,淡、旺季機票價格差距不大,各地團費較去年都貴,尤其是長程線的歐洲、南非,平均團費漲幅上看1萬,第二貴的則是日韓跟東南亞,平均價格多1到4千左右,唯一只有美加、紐西蘭地區推出促銷,價格相對便宜。
    2011/09/02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