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不知好歹 結果共9筆

  • 公公擅自開走新車向好友炫耀!被逮到竟反嗆「是給你們面子」

    原本買新車能夠載著全家人一同出遊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豈料這對夫妻卻因為長輩的愛慕虛榮,反倒掀起家庭革命。一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表示日前與老公買了新車後,就一起開回婆家讓公婆賞車,也載著他們出去玩,結果公公卻因為虛榮心作祟,在未經夫妻倆同意下,擅自將新車開到台南找朋友炫耀,甚至還借給朋友開,這讓他們瞬間氣炸,未料最後竟還被公公嗆「給妳面子才開你的車,你真是不知好歹!」
    2023/01/07 21:44
  • 想飛高高?3人擠車頂遊恆春 在地人驚:落山風超危險

    屏東恆春落山風出了名的強勁,沒想到竟然有遊客不知好歹,車內不坐,竟然3個人擠在車頂上兜風,當地路過的民眾嚇壞,趕緊叫他們下來,但遊客不聽勸,繼續坐在車頂,甚至一度把雙手放開,危險程度,讓人捏把冷汗。
    2022/01/12 17:36
  • 怒了!男星「離婚哏」狠嗆趙正平:投降速度跟你婚姻一樣

    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最新一集的主題「電影人挑戰賽」,特地邀請曾演出電影的資深藝人屈中恆及趙正平,在遊戲過程中,趙正平因為感到疲憊便漸漸放慢速度,甚至一度想投降,沒想到男星風田不知好歹的突嗆:「趙哥太快放棄,就跟婚姻一樣。」氣得趙正平差點動手。
    2021/11/19 14:49
  • 周玉蔻批陳培哲違反專業 他酸:周不知好歹

    中研院士陳培哲日前曾公開表示對國產疫苗7月上市不樂觀,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嚴重違反專業倫理,揭露其國產疫苗審查委員。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陳培哲的操守及學養一向堅守自己的原則,沒有一個在醫學界有地位的人敢修理他,周玉蔻實在是「不知好歹」。
    2021/06/09 14:06
  • 嗆英情侶「不知好歹」  他籲政府:隔離完馬上驅逐出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對英國情侶來台渡假依規定居家檢疫,卻透過親友向媒體BBC抱怨台灣檢疫所環境不佳,沒熱水用,還形容像監獄引各界撻伐。對此,作家苦苓發文批評,呼籲政府在隔離期滿後,以「不受歡迎人物」立刻驅逐出境。
    2020/03/29 11:27
  • 阿扁又發新勇哥物語!批柯P白目 菊姐是最佳助選員

    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都把雙北市當成「重中之重」,其中高雄市長陳菊已經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首要任務就是要協調代表綠營參選雙北市的人選。但前總統陳水扁9日透過「新勇哥物語」發表看法,他認為台北市長柯P真不知好歹,實在有夠白目;還說民進黨年底大選的最佳助選員是陳菊,而非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
    2018/04/09 23:17
  • 預謀犯案!長達35公分西瓜刀 搶匪狠心砍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血案,被砍傷的丁姓店員是家中獨子,去年剛升上高一就讀機械科,打工是為了減輕家中負擔。當初因為安全考量,打工的超商還特意選擇離家近的,走路五分鐘就到,這回遇上搶匪,同樣年僅17歲的陳姓嫌犯平時在市場打工賣菜,嫌賺錢太慢,不知好歹,走偏了路。
    2017/02/06 11:48
  • 搶嫌不長眼 檢察官的媽也搶

    搶匪太歲頭上動土,假車禍真搶劫專搶婦人,不過搶匪沒想到,這一次相中的平凡婦人,有個當檢察官的女兒。果然案發後不必等到檢查官開口,警方半天就把這名不知好歹的搶嫌給抓回來。
    2004/08/02 06:49
  • 鴛鴦煙毒犯 分裝麥當勞袋交易

    台北市松山分局破獲一個自製大麻的鴛鴦煙毒犯,嫌犯每次都用麥當勞袋子分裝,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一般的食物。不過不知好歹的嫌犯在和買客交易時遇到路過的便衣警察,出言不遜,引起警方注意,當場逮捕這對情侶煙毒犯。
    2003/10/2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