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不性感 結果共7筆

  • 爆尪「嫌X頭不性感」要離婚! 女星堅持不離理由曝光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日前爆婚變,童話婚姻破碎跌破外界眼鏡,兩人隔空交火多日,近乎撕破臉程度。女方驚爆男方變心且與女性曖昧,還嫌棄她「乳頭不性感」,不過,她今(3日)透過律師表示,沒有離婚打算。隨後她在IG透露不想離婚的原因。
    2019/09/03 18:29
  • 安宰賢嫌具惠善那個不性感 專家:問題其實是「這個」

    韓星具惠善跟安宰賢日前爆出婚變,具惠善更自爆安宰賢嫌她「乳頭不夠性感」,讓不少粉絲傻眼。事情演變至此,兩性作家欣西亞今(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男人的腦袋其實很簡單,下半身就是他們的指南針或羅盤,「看了會硬,就是性感;看了聞風不動,就是NG」。還提醒女性同胞們,女人如果被嫌不性感千萬不要難過,也別傻傻地反省自己的乳頭。
    2019/08/23 15:45
  • 「我先得憂鬱症」 女星驚爆離婚理由:他嫌我X頭不性感

    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控訴男方與多女曖昧,沉默4日安宰賢昨(21日)首度在IG發長文反駁指控,自爆罹憂鬱症,更指女方半夜闖進家裡偷看他手機紀錄;具惠善隨後發文回擊,「是我先得憂鬱症,他的精神科醫生是我介紹的。」更直言老公嫌她「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生是我介紹的。」更直言老公「嫌她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
    2019/08/22 09:16
  • 受不了!粉絲跟蹤 希澈怒關推特1年

    粉絲越多,通常明星應該會很高興,但如果有瘋狂粉絲不斷騷擾,那可是會讓藝人們很頭痛!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團員希澈,目前正在服替代役,但卻有粉絲跟蹤他,嚴重影響他的當兵生活,讓希澈決定狠下心,關閉個人推特,1年後才會再開啟;而天團少女時代,竟然也被美國知名嘻哈歌手Snoop Dogg批評只有腿好看,一點都不性感。
    2012/07/11 12:40
  • 誰胸最美? 林志玲勝G罩杯Jolin

    演藝圈誰的胸部最美,TVBS週刊最新民調出爐,結果由林志玲C罩杯,有外表又有內在奪得民心,連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的蔡依林,也被比下去;這份民調還顯示,有超過6成的男性認為,女生露事業線並不性感,美應該是整體的。
    2011/02/08 23:36
  • 世足賽/女球迷最不愛 加媒選出「世足醜男」

    世足賽場上很多帥哥球員,常常成為女性球迷討論的焦點,不過加拿大一家報紙,居然票選出,本屆世足「十大最不性感球員」,也就是所謂的「醜男球員排行榜」,當然這個評價,除了長相,還包括球員私生活以及球場表現,結果英格蘭大將魯尼,以及曾經捲入嫖妓醜聞的法國主力球員里貝裡,以及落淚爆紅的北韓球員鄭大世,都榜上有名。
    2010/07/01 22:35
  • 布希性感指數2.2 路人性趣缺缺

    你會怎麼形容美國總統布希呢?如果用性感來形容布希,你同不同意?美國一個雜誌做了一個有趣調查,隨機訪問路人,要他們給布希打分數,0分是不性感,10分是性感,結果布希只得到2.2分,我們來看看這些路人是怎麼形容布希的。
    2005/04/27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