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不了情 結果共57筆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山道猴2人組136線一日兩鬧!攻擊剎停騎士、被超車又推打下場曝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26日下午騎車載21歲的林姓男子行經136線,發現前方的張姓騎士突然在路中剎停,瞬間爆氣開罵還動手,沒想到兩人駛離現場不久,又因為不滿另名18歲的許姓騎士欲超越前方自小客車時從右側超車,再度失控暴走,林男甚至還下車徒手拍打許男安全帽,對於一天內在136線大鬧2次,兩人今日到案,表示一時控制不了情緒所致。
    2023/08/28 16:26
  •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2023/07/30 11:44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萬芳曬陽光短髮認「走過許多生命轉折」 揭曉人生新計畫

    萬芳去(2022)年夏天受邀前往台東擔任駐地藝術家,將生活與創作連結,接受大自然給予的滿滿心靈滋養後,她宣布將展開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極具意義的首站便獻給台東。在演唱會主視覺裡,萬芳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微笑迎向陽光,用歌聲祝福不管什麼年齡的聽眾,都能長大快樂。
    2023/05/19 12:11
  •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過世 餘音繞粱歌迷心

    資深歌星楊小萍,在5/1日凌晨傳出逝世,享壽79歲,她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曾唱「夢醒不了情」等經典歌曲,淡出歌壇20多年,楊小萍演員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受訪證實,楊小萍是由家人陪伴,帶著滿滿的愛離開,歌聲永遠深植歌迷心中。
    2023/05/03 00:40
  • 獨/79歲「首席歌后」驚爆離世 親友證實:跟隨佛祖去天上修行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楊小萍,今(2)日傳出離世消息,她曾唱紅〈酒醉的探戈〉、〈夢醒不了情〉等曲,業內人士突在臉書感傷表示:「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
    2023/05/02 15:47
  • 〈上海灘〉主題曲出自他!音樂家顧嘉煇逝世 享耆壽92歲

    著名作曲家顧嘉煇1月3日在加拿大離世,享耆壽92歲。
    2023/01/04 11:56
  • 《不了情》一代影后林黛獨子龍宗瀚病逝 享年59歲

    已故四屆亞洲影后林黛的獨子龍宗瀚, 13日清晨在大坑住處內,突然心臟病發,送院後仍然搶救不治,享年59歲。
    2022/11/14 10:11
  • 袁詠儀衝疫區「素顏當志工」 街頭賣力助採檢暖舉被讚爆

    50歲香港女星「靚靚」袁詠儀曾是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得主,後來拍攝電影《新不了情》、《金枝玉葉》與《國產凌凌漆》等片,紅遍90年代的香港。近日大陸疫情嚴峻,有網友在深圳核酸檢測現場,意外發現志工群中竟有袁詠儀的身影,低調的她全程素顏做志工服務,態度親切沒架子,暖舉曝光後被鄉民讚爆。
    2022/01/17 11:19
  • 韓超模曝染疫後遺症 哽咽「只呼吸得到60%的空氣」

    南韓超模韓惠珍上(7)月感染新冠肺炎,經過治療已在近日返回工作崗位,她也在鏡頭前談及染疫後所發生的後遺症,一向堅強的她更控制不了情緒在鏡頭前哽咽落淚。
    2021/08/28 17:20
  • 要嫁最帥展昭?與何家勁「60歲之約」 高金素梅說…

    今年將滿60歲的港星何家勁,1989年因拍攝電視劇《不了情》對高金素梅一見鍾情,之後再度合作電視劇《緣》進而相戀,當時一度傳出論及婚嫁,無奈最後分手收場。2人有個承諾,「如果60歲時,彼此都沒嫁娶,就在一塊共度餘生。」何家勁在今年底就滿60歲了,至於高金素梅是否會嫁給他,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憶這段「60歲之約」,給了這樣的答案。
    2019/03/27 23:40
  • 2018被騙第一名! 「屬虎男生」過不了情色關

    歲末新春,台中市刑大統計,過去一年最容易被騙的生肖類別,分別是屬龍的、屬狗的、屬老鼠的、屬牛的和屬老虎的,其中第一名就是屬老虎的,他們多半過不了情色這關,被應召詐財最多。
    2019/02/02 12:18
  • 劉青雲主演《廉政風雲》 袁詠儀客串反派

    香港賀歲片《廉政風雲:煙幕》,找來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其中淡出影壇5年的袁詠儀,也客串演反派,跟劉青雲對戲默契十足,當年兩人合作《新不了情》,時隔26年再度在大銀幕同框。
    2019/01/18 18:38
  • 情殺!懷疑另結新歡 割喉殺女友再自殘

    台中發生一起凶殺案!除夕當天早上11點多西屯區一間汽車旅館報案說有房客殺害女友。警方調查,嫌犯疑似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兩方爭吵後他拿出水果刀砍殺女友再自殘,過年前過不了情關,1死1重傷。
    2018/02/15 19:29
  • 「那傻孩子過不了情關」兇嫌張男父母道歉聲明

    台大潑酸案造成1死3傷的悲劇,震驚各界!嫌犯張男的父母親今晚到台大醫院向謝家道歉,但由於謝男剛進行8小時清創手術結束,張父及張母並沒見到謝的家屬,而張母痛哭失聲表示,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應該要去跟他道歉」。  
    2017/10/21 20:25
  • 國道休息站又揍又踹!父追打2兒 民眾制止

    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爸爸揮拳揍2個兒子,監視器影片曝光,過程中這名爸爸不只揮拳狂揍、還對2個兒子又踢又踹,沿路追打兒子,就連兒子無法招架跌倒了他還不停手,直到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阻,爸爸才怒氣沖沖丟下兒子,自己走回車上,警方查出,原來兩個小男孩在車上發生爭執,爸爸受不了情緒失控才會狂揍小孩,目前警方已經通報台北市社會局介入,要釐清是否有家暴嫌疑。
    2017/08/18 17:09
  • 30歲蕭敬騰畢業了!典禮獻唱「新不了情」

    蕭敬騰終於畢業了!他2015年在萬能科技大學就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二技部,3日下午現身畢業典禮,立刻引起全場騷動,他不只上台接受領獎,還彈琴伴奏《感恩的心》引起全場騷動。
    2017/06/04 18:45
  • 哈瓦那電影節II 美國封鎖經濟 封鎖不了情慾

    哈瓦那電影節其實放映了近四百部片,主要來自中南美洲,但也有各大影展當紅電影,譬如《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或者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執導的美國片《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奧立佛史東還親自到了哈瓦那,出席《史諾登》座談會,總的來說,哈瓦那電影節就和世上包羅萬象的影展大同小異,但非常強調拉丁美洲自主性,所以決定少用英文字幕?由於只有一半左右的電影有英文字幕,所以我的選擇有限。其他國家就略過,專談電影中的古巴吧。
    2016/12/23 11:01
  • 「人鬼戀」收視保證?韓劇瘋拍 劇情卻雷同

    韓劇題材脫離不了情情愛愛,但是為了求新求變,近幾年來編劇似乎都喜歡加入鬼神題材,尤其蘇志燮主演的《主君的太陽》高收視率,從那時候起,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至少一齣和鬼神有關的韓劇,最新的一部就是由國民妹妹金所炫飾演女鬼,和擁有陰陽眼的玉澤演墜入愛河,上演人鬼的劇情,意外和另一齣韓劇《我的鬼神君》撞哏。
    2016/07/03 17:30
  • 蕭敬騰學生照超萌 穿制服配西瓜皮髮型

    蕭敬騰重回母校瞬間變成孩子王,不但在台上和學弟妹說說笑笑,還當場獻唱成名曲新不了情,不過更讓大家驚豔的是,蕭敬騰求學階段的照片被挖出穿著制服西瓜皮的髮型,和現在酷酷模樣相比學生時代真的還蠻萌的。
    2015/11/12 12:19
  • 《新不了情》各國翻拍 好萊塢買下版權重拍

    您還記得膾炙人口的港片《新不了情》嗎?這部片子當時在華人圈賣座非常好,很多人看了都深受感動,甚至連續好幾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都會安排《新不了情》主題曲的演唱,這部片因為劇情吸引人,在日本、越南接連翻拍後,美國好萊塢也買下版權正在進行拍攝,男主角就是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
    2015/10/28 19:18
  • 娘子啊 快跟牛魔王來朝聖十大神曲

    想紓壓就是要唱KTV啊,不然要幹嘛?不論男女老少,唱KTV儼然就成為新國民運動,只要麥克風在手,人人都是歌手,以下細數的KTV經典十大神曲,就算你沒唱過,保證也一定聽過別人唱。
    2015/08/14 14:50
  • 媽媽管太嚴!少女酒後揮刀嗆母 砍到自己

    11日晚上11點多,台中市大里1名18歲的陳姓少女,跟朋友到kTV唱歌喝酒,不滿媽媽一直打電話給她,讓她沒面子,回家後衝到廚房拿菜刀,跟媽媽發生爭吵,警方事後調查,少女認為媽媽平常對她管教比較嚴格,姐弟犯錯,媽媽處罰姊姊比較重,這回壓抑不了情緒,酒後失控,做媽媽的難過又傷心。
    2015/08/1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