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三義火車站 結果共7筆

  •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2 19:28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台鐵貨車出軌 銅鑼至后里段單線運轉

    台鐵一列貨物列車今天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南側發生出軌意外,站務人員表示,目前銅鑼至后里段段維持單線運轉,列車稍有延誤,正設法排除中。
    2017/12/11 16:16
  • 車站木雕白臉紅唇像「紙紮人」 想嚇誰啊!

    是想嚇誰啊!不少通勤族在台鐵三義火車站的地下穿廊,發現一尊女人木雕,不但臉色慘白、塗著大紅唇膏,加上有白色燈光投射相當陰森詭異,白天經過就覺得發毛,晚上經過的旅客更不用說,不少人以為是殯儀館的紙紮人,特別是農曆7月要到實在嚇人。
    2016/08/02 12:14
  • 月台地下道驚見詭異女子 網友:鬼月想嚇誰

    苗栗縣三義鄉以木雕聞名,三義火車站是不少旅客抵達當地的第一站,因此有木雕業者與台鐵合作,無償提供木雕作品在站內輪展。但7月31日有旅客在月台地下道樓梯口看見一面色白皙的女子,被嚇了一大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展出的木雕。
    2016/08/01 22:23
  • 〈獨家〉騎機車「追火車」! 鐵道迷沿途瘋狂搶拍

    闊別12年,舊山線國寶級蒸汽火車CK124今天「重出江湖」,從苗栗三義火車站出發,行駛到泰安車站,全長13.6公里,鐵道迷相當興奮,就算沒辦法搭車,沿途堤岸邊或天橋上,到處擠滿人,有人更使出「追火車」的本領,眼看蒸氣火車時速60前行,有鐵道迷索性開轎車,沿著火車鐵軌旁的道路行進,把頭探出轎車天窗「隨行」拍照,甚至連機車族也加入追火車的行列。
    2010/06/05 18:37
  • 睽違12年!舊山線復駛 鐵道迷喜迎接

    闊別12年,舊山線國寶級蒸汽火CK124,今天重出江湖,從苗栗三義火車站出發,行駛到泰安車站,全長13.6公里,成為台灣首條停駛後又復駛的鐵路,吸引許多鐵道迷搭乘,並且拍照留念。
    2010/06/0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