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記者 李采穎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28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一輛銀色轎車,原本直行,但才剛開過路口處,車身突然向又偏移,直直撞上路邊,最後卡在遊覽車車尾。

肇事轎車車頭撞凹,不只遊覽車遭波及,還有當時正準備,上車的6名乘客也,被撞倒在地。

遭波及乘客:「我們在等公車要去勝興車站,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直接倒在地板,結果我清醒之後結果是車禍。」

 
受傷的6名乘客,年約20多歲都是鐵道迷,12號中午他們相約,在苗栗三義火車站,搭接駁車要前往勝興車站,結果上車之前,被一輛轎車衝撞。


幸好6人送醫檢查後,都只有擦挫傷,其中2人傷勢比較嚴重,一人眼角撕裂傷,另一人頭部10公分傷口,都需要進行縫合。

肇事駕駛妻子:「中午吃飽飯打瞌睡的樣子,我也不知道很混亂,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

肇事的54歲男駕駛,是跟家人從南投,苗栗九華山拜拜,吃完午餐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偏離車道。

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自小客車駕駛經檢測未有飲酒情形。」


肇事原因跟責任,警方後續也會調閱影像,進一步釐清,不過雙方都是,在大年初三開心出遊,沒想到竟發生意外,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因此造成嚴重死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打瞌睡#偏離車道#撞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0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