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三峽河 結果共21筆

  • 三峽河現魚屍!新北查獲廢食用油污染 最高恐罰600萬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三峽河長福橋段9月間陸續接獲民眾陳情有死魚及廢水浮渣,經巡查及錄影監控,日前查獲某列管工廠排放廢食用油造成,除依法告發並要求清除油渣。
    2023/10/16 16:15
  • 長福橋改建!斥資9.19億 預計115年完工

    為了強化三峽河堤防的安全,決定改建三峽長福橋,14日早上在新北三峽長福街,舉行改建動工典禮,市長侯友宜親自帶領施工團隊到三峽祖師廟,祈求工程順利,完工不僅達到防洪的標準,也可以振興經濟,總工程斥資9.19億,預計115完工。
    2023/08/14 20:27
  • 獨家/颱風過後探勘大豹溪下游禁止水域 民間救難隊3人受困

    民間救難隊員,這回成了「待救者」!原來,就在杜蘇芮颱風和卡努颱風日前接力侵襲全台後,竟然有人跑去大豹溪下游的三峽河探勘水文,結果一不小心失足落水,被沖到河中央,根本無力自救,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立刻派人下水救援,同時也拉攔截索,避免他們又被溪流往下沖,終於在半小時內,成功將人帶上岸。
    2023/08/14 10:46
  • 好玩? 「惡作劇報案」6天打3通男最高罰5萬

    新北消防接連獲報惡作劇電話!地點都在新北三峽河附近,一下說瓦斯外洩,又說有浮屍,結果都沒找到,直到第三次,消防隊員發現,報案都來自同一支電話號碼,警方循線找到一名男子,他供稱半夜睡不著,覺得好玩,才亂報案,事後被開罰,最高可罰五萬。
    2023/07/17 19:41
  • 稱瓦斯漏氣、有浮屍!三峽男3度謊報只因「半夜睡不著覺」

    這個月新北市消防局接連接獲三峽民眾報案,先是指稱長福橋附近聞到瓦斯味,後來又稱三峽河的大橋下發現不明黑色物體疑似浮屍。轄區消防人員出動到場,卻都沒有發現異狀,且回撥給報案的王姓民眾,他還不接聽電話,疑似故意謊報。消防人員後續循線找到王男,他才表示因為晚上睡不著覺,覺得好玩才會謊報案件,被依《消防法》開罰,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7/17 11:43
  • 颱風夜有人受困喊「救命」 警消三峽河救援

    新北市三峽警方在颱風夜獲報,有人受困在三峽河,由於水勢湍急,只能站在河中央的石頭上呼救,警消立刻展開救援,但救到一半,他竟趁雨勢變小時想落跑,行徑相當可疑,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原來他是已經通報失聯三個月的越南籍移工。
    2022/09/04 15:47
  • 男受困新北三峽河中大石頭 消防安全搶救上岸

    越南籍阮姓男子昨晚受困在新北市三峽河河道中。消防局據報,出動人員在晚間9時18分搶救,經過拋繩索綁在身上,與人員渡河涉水搶救平安上岸,並由警方釐清受困原因。
    2022/09/04 05:28
  • 新北市1天2起溺死! 下水救人體力不支亡

    新北市一天發生兩起落水死亡意外,一群年輕人到三峽河釣魚,結果有人落水,其中一人下去救,結果反而溺水,送醫宣告不治。另外一名60多歲男子,跟朋友約在烏來釣魚,結果一行人跨越溪流時,腳踩空被沖走,消防人員尋獲時,已經明顯死亡。
    2022/06/18 22:19
  • 三峽河釣魚友失足!男下水救體力不支 尋獲時溺斃

    新北市三峽天福路附近,今(18)日下午4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群年輕人相約到一旁三峽河釣魚,其中卓姓友人不慎失足墜河,大夥兒焦急的想幫忙救援,沒想到田姓男子跳下水後,因體力不支被沖走,警消前往搜救,半小時後尋獲他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2/06/18 17:31
  • 三峽河染成牛奶白 染整廠惹禍最高可罰2千萬元

    新北市樹林區1家染整廠廢水收集管線破裂,6日排水污染三峽河成乳白色。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已要求工廠關閉管線改善,並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告發,最高可處新台幣2000萬元。
    2022/01/07 14:43
  • 驚險! 三峽河突暴漲 怪手司機受困河床

    下午5點警消獲報新北市一名男子連怪手,受困在三峽八安大橋河床中間,整個人站在挖土機上,等待救援,因為前一刻,午後暴雨,讓溪水暴漲,來不及撤離,幸好人平安救上岸,沒有大礙。
    2019/07/12 22:23
  • 快訊/新北三峽溪水暴漲 怪手司機困河中央

    今(12日)下午一場大雨,新北市三峽區八安大橋下,現場疑似溪水暴漲,1名怪手司機受困於三峽河中央,新北消防局派遣3分隊、中、大隊前往救援,先利用拋繩槍將救生衣及繩索送到受困者手上,再由2艘船艇下水前往救援,目前已安全救出受困者。
    2019/07/12 17:57
  • 三峽河染紅!小小齊柏林空拍 揭廢水汙染

    新北市三峽河最近被民眾拍下廢水染紅的景象,而攝影師竟然是位只有11歲的學童,原本只是想從空中拍攝三條河流匯流的畫面,沒想到卻意外捕捉到三峽河污染的畫面讓他相當震撼。
    2018/04/08 13:24
  • 無情水!父子救家人遭沖走 土石險埋7口

    連夜大雨,新北市三峽跟新店烏來山區,含水量驚人,三峽有一家5口受困,三峽河上游竹坑溪,有一對劉姓男子,為了救妻子,結果自己被沖走,小兒子也為了救父親,一起被沖走;另外,三峽老街附近,水淹進家裡,有阿嬤起床看見孫子泡在水中,急的大叫。而新店新南勢溪岸邊,有90幾歲老先生被泥水活埋,警消一度找不到他的妻女,緊張一下。事後確認平安;水流到下游新店溪梅花湖附近,有一家7口清理土石流時,其中3個大人被土石波及,幸好消防局局長正好勘災經過,及時救援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5/08/08 18:27
  • 滾滾泥水毀厝! 1家5口繩索接龍救援保命

    蘇迪勒颱風帶來驚人雨量,新北市三峽大埔路一棟兩層樓房屋,因為鄰近三峽河,張姓一家5口,凌晨4點查看,水位還在正常範圍不以為意,但2個小時後河水暴漲淹進屋內30公分,20分鐘後淹到130公分高,家人打電話報案,20多名救難人員,利用接力方式,拋繩槍先送救生衣,再固定纜繩,把一家5口一個一個救出來場面驚險!
    2015/08/08 17:07
  • ​大人在哪裡?孩童天真放炮 亂竄易傷人

    春節假期要結束了,但新北市三峽清水祖師廟旁的三峽河沿岸到處都是鞭炮殘骸,附近住戶抱怨髒亂,而且鞭炮簡直成了噪音,而且明明規定12歲以下孩童放鞭炮必須由大人陪同,現場卻不少小孩子是自己放鞭炮,大人卻只在遠遠的看或是根本不管。
    2015/02/23 18:22
  • 蘇拉颱風/河川暴漲溢堤! 泥水漫入百年祖師廟

    蘇拉挾帶大量雨勢帶來災情,三峽老街附近的地基坍塌,男子跌落喪命,而附近有百年歷史的祖師爺廟也有災情,四周100多戶民宅巷道,全都被大水灌進來,原來是三峽河水位暴漲,溢過堤防,驚人雨量,讓居民聞颱色變。
    2012/08/02 18:58
  • 酒後跳三峽河游泳! 男子不幸溺斃身亡

    上午新北市三峽河,傳出溺水意外!一名43歲的劉姓男子,原本跟朋友在釣魚喝酒,但中途卻突然站起來,縱身跳入溪裡游泳,劉姓男子被強勁水流沖走,朋友發現情況不對,連忙跳下去救人,但是已經不見男子的身影,緊急報案救人,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最後救難人員打撈上來的,是男子冰冷的遺體!
    2011/08/25 13:38
  • 辛樂克颱/豪雨原水濁度高 水公司:不影響

    辛樂克颱風帶來豐沛雨量,為了調節水量,石門水庫也開始洩洪,渾濁溪水衝擊大台北地區的飲用水。不過板新水廠表示,他們緊急改採三峽河河水,進行過濾給水。並且向台北市自來水處借水,民眾暫時不必擔心。
    2008/09/14 13:29
  • 5百公尺暗管 直通三峽河排污水

    台北縣三峽一家合法砂石建材公司,竟涉嫌非法排放污水!檢警耗時2天1夜,在排砂場內挖出500公尺長的暗管,確認它直通三峽河,排放廢水污染河川,不法獲利一天就高達200萬元,警方逮捕29名嫌犯,縣府也將開罰660萬元,還要追討上億元的恢復環境費用。
    2008/01/17 12:25
  • 水裡撈魚成冤魂?! 失蹤男童遺體尋獲

    台北縣三峽一名7歲男童失蹤一個禮拜,家屬遍尋不著相當著急!今天(17日)上午傳來惡耗,小男孩的遺體被尋獲,漂浮在三峽河堤邊,有可能是為了撈魚,失足跌落水裡,但一切還要等檢察官相驗,才能真相大白。
    2003/12/1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